快訊

畫面曝光...嘉市母親街頭要女兒下跪 警:違法函送

42萬元變426元!卡地亞鑲鑽耳環標錯價 墨國醫師維權成功終收貨

統測數學A、B、C中間偏易 地震、健身房收費都入題

最新文章

最多瀏覽

不分類 即時 要聞 運動 全球 社會 地方 產經 股市 生活 文教 評論 兩岸 Oops 旅遊 雜誌

曾文水庫水位已上升36公分 南市三大水庫可望增千萬噸

鋒面過境,南台灣周四、周五驟雨不歇,台南、嘉義山區降雨不斷,水庫明顯進帳,其中曾文水庫水位已上升35公分,曾文、烏山頭、...

39130 生活

疑「生熟食混用」釀禍!11人吃漢來海港上吐下瀉就醫 巨蛋店停業2天

高市衛生局今天接獲醫院通報,有3人昨天在漢來海港餐廳巨蛋店進食後發生腹瀉等腸胃道症狀,衛生局立刻派人到場稽查,發現有生熟...

27998 生活

滯留鋒影響全台雷雨 吳德榮:今晚天氣好轉 周二再變天

今天金門及馬祖易有低雲或局部霧影響能見度,中央氣象署發布濃霧特報,馬祖已出現能見度不足200公尺的現象。

19107 生活

殺破狼週運勢/雙子找到今生靈魂伴侶 天秤誤入職場陷阱

雙子座感情運方面,金星進入心靈宮位,會對某個人產生莫名的好感,正默默觀察對方。某些雙子座會遇到和自己非常有默契的對象,彷彿像是雙胞胎一般心有靈犀,覺得找到今生的靈魂伴侶。

14328 生活

今晚起西半部降雨漸增!這日為短暫空檔 周二另波鋒面報到降雨又降溫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下半天到明天鋒面系統逐漸北移,西半部降雨逐漸明顯,尤其中部以北有對流雲系移入,不排除有局部大雨發生機...

13374 生活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蘇丹紅食安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北市優奇公司送檢自家黑胡椒粉產品,檢出蘇丹3號、4號,已進一步送食藥署檢驗,新北市衛生...

11321 生活

苗栗市貓裏山公園公廁有眼鏡蛇! 公所報案急移除

一條眼鏡蛇入侵苗栗市貓裏山公園公廁,市公所清潔人員發現報案捉蛇移除,還好並未傷人,公所提醒貓裏山公園生態好,偶有蛇的蹤跡...

10434 生活

五一勞動節放假一日 勞工出勤應給加倍薪資

五一勞動節即將來臨,勞動部今天表示,勞動節是勞工應放假日(國定假日),雇主應讓勞工休假並給薪,若真的需要勞工在當日出勤,...

5929 生活

反核占領10周年重返街頭 模擬核災反老舊核電廠延役

10年前反核團體號召了5萬人走上街頭、占領忠孝西路,迫使當年的馬英九政府宣布停建核四。時隔10年,反核團體今號召300人...

4836 生活

不爭名利反闖出一片天!4生肖「低調英雄」 默默付出獲得成功

四大生肖不隨波逐流、不爭奪名利,卻能綻放光彩!《搜狐網》指出,屬牛、蛇、兔、豬的朋友,不張揚卻充滿智慧,不炫耀卻總能在關鍵時刻驚豔全場,他們的故事,就像是一部部精彩的戲劇。

4356 生活

「喵星人老鼠」組合超甜蜜!愛親親幫梳毛 網友被閃瞎:世仇結束了?

我們都清楚知道捕食者與獵物之間「水火不相容」的局面。然而國外一對「喵星人與老鼠」的友誼卻讓網友大跌眼鏡!

4334 生活

雨一直下!台電提醒「開除濕機前必做3件事」 1年可省8%電

近日雨下不停,今(28日)白天受滯留鋒影響,各地仍有局部陣雨或雷雨的機率,應慎防小範圍雷擊、強風、瞬間大雨。而台電提醒,民眾若要使用除溼機,一定要先確定濾網是否乾淨、門窗是否關閉、位置是否擺對等,且最好二~三周清除一次濾網上的髒污,一年可省下8%用電。

4043 生活

大範圍雷雨帶逼近 粉專:預計中午抵達雲嘉南高屏

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目前在西南海域有大範圍雷雨帶正在靠近,雲嘉南高屏中午時刻注意雷雨。

3915 生活

骨質疏鬆說掰掰!來看網友列舉TOP10「高鈣食物」有哪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高鈣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高鈣食物聲量排行。

3899 生活

三星座「不會秀秀另一半」!雙子演技浮誇、金牛嘴笨、他不惹毛人就感恩

人難免有心情不好的時候,總希望身邊的人能秀秀我們。有些星座很懂得撫慰人心,但有些人就是做不來,不會安慰甚至還說錯話,讓人更生氣。旺好運分享,「這些星座就是不會安慰另一半」,快看看誰上榜。

2923 生活

約好一起離職…同事獲加薪秒反悔 她慘曝下場:小丑竟是我自己

「小丑竟是我自己!」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這陣子公司無預警裁員,原與一名同事約好一起離職,沒想到等原PO提完後,對方竟反悔留任,搞到最後自己成為別人八卦的話題。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252 生活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食安事件 疾管署曝可疑菜色

高雄市衛生局昨天接獲醫院通報,有民眾在漢來海港餐廳巨蛋店用餐後,出現腹瀉等腸胃道症狀,立刻派人前往稽查。截至今天上午9時...

2143 生活

日本極東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曝去年就限制輸入:已回收近9千瓶

日本富山市製藥商「Kyokuto」(極東)公司生產的知名腸胃藥「正露丸」遭控檢測報告長年造假,已遭日本政府勒令30日起停...

1841 生活

水氣仍在今天各地有雨 明起好轉、下波鋒面周三清晨抵達

今天鋒面仍在台灣附近徘徊,天氣風險公司天氣分析師廖于霆今天表示,全台天氣仍不穩定,全天都有短暫陣雨發生機會,不過降雨強度...

1490 生活

梨形身材的女孩就該這樣穿!不顯腿胖的3套穿搭法則一次看

亞洲女孩最常見的體型就是「梨形」身材,梨形身材又稱為A型、正三角形身材,主要的特徵就是肩膀比較窄、腰部比較細,臀部胯部比較寬以及大腿比較粗。因為下半身看起來比較臃腫常常讓女孩們感到困擾,明明腰很細,但穿褲子的時候卻要選擇大一號的褲子才能穿上去,真是苦惱~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梨形女孩要怎麼穿才好看,提供3套穿搭法則給女孩們。

1440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