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天助挨過枯水期!豪雨狂炸全台水庫進帳破億噸 真正解渴要等「這時機」

每人終生補助一次! 4對象免費預立醫療諮商6月上路

內定黃世杰是法務部次長?基層檢察官:如是政治酬庸就不抱期待

最新文章

最多瀏覽

不分類 即時 要聞 運動 全球 社會 地方 產經 股市 生活 文教 評論 兩岸 Oops 旅遊 雜誌

太懶了!小米推智能魚缸遠端餵食「半年免換水」 網酸:理論上可永遠不換

你的魚缸多久換一次水呢?小米先前在群眾募資平台「小米眾籌」研發新產品「米家智能魚缸」,現在正式上市,定價399人民幣(約台幣1770元),聲稱可以「半年免換水」,被中國大陸網友酸,應該發明「電子魚」、「想要一個半年免換魚的」。

38643 數位

AI+大數據創新解方 搶救水資源大作戰

人口成長、都市化帶動水資源需求,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預估,2050年全球水資源需求將增加55%,然而極端氣候又使得水資源供應更加不穩定,近年在資通訊科技的進步下...

0 數位

ChatGPT是虛偽的假科學?專家分析為何人類不用怕被AI取代

包括聊天機器人ChatGPT在內的生成式AI工具,去年中開始引發的熱潮還在燒,世人從最初的新奇震驚、憂心自己飯碗不保,到具體發現它的優缺點,體驗了一波新科技的學習歷程。在不斷探究機器人變得多聰明之際,專家提醒,人們恐怕更應思索:在哪些事項上,人類依舊超越AI機器人?

1 數位

蘋果推新輔助工具 讓業者更方便打造相容蘋果設備的配件產品

蘋果(Apple)稍早針對開發者提供一款名為Accessory Developer Assistant的輔助工具,將讓開發者、業者更方便測試製作配件產品是否相容蘋果設備。

137 數位

Meta的FB、IG帳號認證付費服務進駐美國市場 未來還有更多獨佔功能

日前宣布在Facebook(FB)、Instagram(IG)推出的帳號認證付費服務,繼日前先在澳洲與紐西蘭地區推出後,目前也正式進駐美國市場。

424 數位

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停售 但其設計已經普遍出現在諸多同類型產品

雖然Google Glass後續開放開發者、企業購買使用,但此款擴增實境眼鏡最終仍逃不了再次被停售的命運。

437 數位

帶動300億美元商機!美國FCC規劃 「手機連衛星」方式更容易使用

在越來越多業者開始進軍衛星連網通訊服務之後,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顯然希望讓手機能更容易連接衛星網路進行通訊。

398 數位

「可移動到任何地點使用」SpaceX衛星連網服務Starlink for RV更名為Starlink Roam

SpaceX宣布將原本針對移動車輛提供的衛星連網服務Starlink for RV更名為Starlink Roam,並且將月費從現行的150美元增加至200美元。

357 數位

Duolingo推出「Max」訂閱方案,藉由GPT-4模擬更真實的語言學習效果

語言學習服務Duolingo,稍早宣布推出名為Duolingo Max的訂閱方案,將藉由OpenAI的GPT-4大型語言模型技術,藉此打造更聰明的聊天機器人,藉此更有效率地協助使用者學習不同語言。

1197 數位

又一大佬要做中文版ChatGPT 李開復宣布籌組Project Al 2.0

創新工場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開復19日在微信「朋友圈」宣布籌辦中文版ChatGPT公司「Project Al 2.0」新...

1512 數位

LINE「1功能」超討厭!她怨下班還強制看訊息 苦主有感:好煩

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相當受歡迎,因為不僅有可愛的貼圖和主題,還有許多實用的功能。不過,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指出自己不太喜歡Line的「@All」功能,認為有種被強制看訊息的感覺,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60819 數位

雖然關閉Stadia服務 Google強調仍持續投資遊戲產業發展

雖然Google在今年1月18日正式關閉其Stadia雲端串流遊戲服務,但微軟仍強調其仍持續投資遊戲產業發展。

65 數位

瑞典電動車業者CAKE宣布 與中國自行車業者合作打造電動機車

日前宣布與墨西哥機車業者Italika、Citio合作之後,瑞典電動車業者CAKE再次宣布與中國自行車製造商和經銷商上海永久 (Forever)建立合作關係,預計在未來4年於中國製造、銷售15萬輛電動機車。

492 數位

亞馬遜投資的電動車新創Rivian 希望將車輛產品賣給更多客戶

由亞馬遜投資的電動車新創業者Rivian,雖然在2019年簽訂由亞馬遜獲得獨家採購協議,但Rivian目前顯然希望改變協議內容,計畫將旗下電動廂型車轉售給其他客戶。

968 數位

通用汽車透露 將以ChatGPT技術打造車用數位助理

通用汽車證實,將以OpenAI的ChatGPT技術打造一款對應車輛使用的數位助理服務。

562 數位

「比三星便宜!」Google摺疊機來了?價格、時間、顏色曝光很超值

Google要推出摺疊機了?根據知情人士透露,Google將發布「Pixel 7a」及「Pixel Fold」的新機資訊,兩款手機的發布日期預計在6月份,售價也與市場預期相當,顏色也將主打黑灰色的「Carbon」(直譯為「碳」)與白色的「Porcelain」(直譯為「瓷」)。

12872 數位

日本阿宅帶投影機露營看《孤獨搖滾!》 「生放送」穿透帳篷夜晚氣氛全沒了

攜帶式投影機正夯,許多戶外場合都能見到投射效果強、體積卻相對袖珍的設備大顯神威,比如露營時,除了在無光害的野營地點欣賞星空,若在文明的露營區難逃光害,何不架台投影機在開設專屬露天影院呢? 今

67999 數位

《角落GAME話》#009《惡靈古堡4 重製版》MOD玩不完!基奴里昂帥到掉渣

本週《角落GAME話》帶你聚焦《葬送的芙莉蓮》、《惡靈古堡4 重製版》MOD、《小美人魚》和《電馭叛客2077》DLC 的有料新聞,通通都是遊戲角落獨家噢。

518 數位

兔臀好辣!holo族長自罰地獄辣麵卡撐GG 與Moona交流引野兔熱議「別讓瑪琳聽到」

VTuber 女子團體 hololive 三期生兔田佩克拉昨(15)晚直播挑戰遊玩《瑪利歐賽車8》在一小時內達到第一名,如果沒有就要懲罰自己吃被稱作「日本最辣」的地獄激辛泡麵(獄激辛ペヤング),最後族

7011 數位

卡普空多人新作《異域龍潮》跨平台公測明日開跑 強攻裝甲小隊打擊恐龍天災

卡普空(CAPCOM)開發營運的全新 IP 暨線上團戰動作遊戲《異域龍潮》(Exoprimal)將於 7 月 14 日登陸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

1757 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