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雨一直下!台電提醒「開除濕機前必做3件事」 1年可省8%電

湯優盃/戴資穎領銜 中華隊首戰力退馬來西亞

雙北刺客列傳/賴清德新北故鄉攻防戰 藍營若派李四川 綠傳鄭文燦備戰

香港中文大學3月來台招生 提供課程諮詢、即席面試

香港中文大學預計3月3日於台北市舉辦招生講座。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香港中文大學預計3月3日於台北市舉辦招生講座。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113升大學學測已於一月中旬落幕,將於下周、2月27日公告成績,香港中文大學預計3月3日於台北市舉辦招生講座,並可於現場提供課程諮詢,即席面試等活動。

近年不少兩岸三地大學來台招生,香港中文大學創立於1963年,設有文學、商學、教育、工程、法律、醫學、理學、社會科學8個學院,可提供學生逾70項主修選擇。中大也是香港唯一擁有諾貝爾得獎者任教的大學,在《QS》2024年世界大學排名中列第47位,亞洲大學排名第10位。

中大指出,現有逾3萬名學生,其中約5千人來自50多個不同國家或地區。3月3日上午將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行招生講座,並於現場提供

學院介紹、課程咨詢以及即場面試等。同日下午,則會由入學處講授中、英文面試技巧 (Interview Skills Workshop),讓學生更容易準備大學面試。

據了解,中大近年致力於招募台灣頂尖學生,不少北市高中多已收到相關訊息。屆時對海外留學有興趣的學生,可憑學測成績上網報名。

中文大學 學測 面試 香港

延伸閱讀

助攻升學!竹縣首度攜手台大規畫升學諮詢於3月登場

好讀周報/47歲成功抗癌進大學 她因丈夫「1句話」從自暴自棄中頓悟

台積電徵才很凍?他「收無聲卡」 內行揭內幕:恐再等兩年

求職被要求上「摩鐵」面試 遭惡狼性侵得逞

相關新聞

東海繁星近滿招 獲辦學績效卓越獎

一一三學年度大學繁星甫放榜,少子化下,各校缺額總計達一七一三個,創近五年來最多,但東海大學招生逆勢衝高接近滿招。東海打出...

繁星缺額5年最多 頂大未招滿

一一三學年度升大學繁星推薦昨公告第一類至第七類學群錄取結果,錄取率為百分之六十四,較去年略增,但未招滿的缺額數總計一七一...

半導體學程前進台師大 修畢可獲台積電保證面試機會

台積電近年和數所大專校院合作於校園開設「半導體學程」,今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召開學程說明會。學程提供半導體整合課程,無名額...

大學博覽會今日北高同步登場 這6所港澳大學也來台招生

2024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今天在台北、高雄兩地同步登場,共有6所香港、澳門學校設攤,部分並現場面試,向台灣優秀...

高職也能上頂大! 復興商工高婧家特殊選才上清大

113學年度學測昨放榜,大學特殊選才、四技二專特殊選才分別提供1526個招生名額、938個名額,也陸續放榜。復興商工美術...

4月12至17日開放申請入學審查資料上傳測試 提供影音教學、常見QA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將於4月12日至17日開放大學申請入學第2階段審查資料上傳系統測試,並提供影音教學檔和常見問題Q&A,...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