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今明首波梅雨鋒 吳德榮:颮線將進入中南部 伴隨密集閃電

大學博覽會周六登場 升學專家提點學習歷程、落點分析

大學博覽會本週六登場,台大綜合體育館現場有提供學測落點分析與選填志願建議。記者潘俊宏/攝影
大學博覽會本週六登場,台大綜合體育館現場有提供學測落點分析與選填志願建議。記者潘俊宏/攝影

大考中心日前公告113學測成績,「2024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將於3月2日至3月3日於台北、高雄同步登場,本屆海外參展學校包括香港科技大學、香港理工大學、英國諾丁罕大學等校,現場也將安排升學輔導專家,提供學生書面資料撰寫與面試技巧。

2024大學博覽會於本週六登場,海內外參展學校多祭出高額獎學金爭取學生。亞洲大學若以第一志願錄取,且學測至少四科以上,符合錄取學系參採科目與英文標準,最高可領新台幣360萬元;東海大學則為學測任四科達頂標,最多可領取10萬元;世新大學若為第一志願錄取,總成績為該學系最高分者,則可獲得5萬。

也為讓學生能更清楚了解未來選填志願方向,博覽會現場也將邀請得勝者文教升學輔導專家劉駿豪等人協助學生落點分析、書審資料撰寫,以及提點面試技巧。

世新大學也參與今年大學博覽會,校長陳清河表示,學校會突顯「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數據智能結合各專業」的辦學特色,將負面的影響變成正面的力量,進而吸引更多更好學生。

世新大學也表示,近年除建置「LVS智能攝製基地」與跨媒介的「影音播客直播間」外,還陸續啟用影音播控室、專業錄音暨剪輯室,同時購置大批全片幅單眼相機、可攜式Podcast錄音設備套組、全片幅數位電影機,以及高階燈具等器材設備。

今年大學博覽會囊括大學、技專校院、軍事校院以及來自香港、英、美、澳、德等大學參展,將同步於台北及高雄招生及特色教學展示。3月2日至3月3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將於台北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以及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10樓展出。

113學測 升學 填志願 面試

延伸閱讀

NCAA/狂!大學「女柯瑞」單場8記三分球再登史上得分后

申請入學備審指引出爐!台大多科系給限制 學習歷程自述別寫太長

東台灣唯一學士後護理系 慈大、慈科大聯手開辦「修業2年半」

想念醫學系有福了!新北師攜手陽交大 高中生專屬18周課程114學年開課

相關新聞

東海繁星近滿招 獲辦學績效卓越獎

一一三學年度大學繁星甫放榜,少子化下,各校缺額總計達一七一三個,創近五年來最多,但東海大學招生逆勢衝高接近滿招。東海打出...

繁星缺額5年最多 頂大未招滿

一一三學年度升大學繁星推薦昨公告第一類至第七類學群錄取結果,錄取率為百分之六十四,較去年略增,但未招滿的缺額數總計一七一...

大學博覽會今日北高同步登場 這6所港澳大學也來台招生

2024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今天在台北、高雄兩地同步登場,共有6所香港、澳門學校設攤,部分並現場面試,向台灣優秀...

4月12至17日開放申請入學審查資料上傳測試 提供影音教學、常見QA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將於4月12日至17日開放大學申請入學第2階段審查資料上傳系統測試,並提供影音教學檔和常見問題Q&A,...

升大學3大管道 115學年近半科系不看數學

大學招聯會公布一一五學年繁星推薦、申請入學、分發入學招生管道數學考科參採狀況。根據招聯會統計,三大升學管道均有近半數科系...

駭客未影響學習歷程 審查資料上傳4月12日開放測試

113學年大學申請入學審查資料上傳系統將於4月12日起開放測試,近日有7所高中的校務行政系統被駭客入侵,教育部說明,學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