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受黃子佼醜聞影響?孟耿如媽媽甜品品牌宣布收攤:終究還是撐不住

媒體大亨插手NCC人事!內定主委劉柏立落馬 綠變卦內幕深

金山高中攜手台北城市科大 簽訂策略聯盟

台北城市科大攜手金山高中簽訂策略聯盟,為學生開創更多元的未來道路。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台北城市科大攜手金山高中簽訂策略聯盟,為學生開創更多元的未來道路。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台北城市科大民生學院擁有觀光、休閒、旅館、烘培與餐飲科系,與金山高中餐飲學程有相當多合作機會,因此台北城市科大攜手金山高中簽訂策略聯盟,未來兩校不論在師資、教學資源與人才培育都會有更緊密合作,為學生開創更多元的未來道路。

台北城市科大校長馮美瑜說,其實現在就有跟金山高中有合作,從師資的合作到寒暑假的營隊舉辦都有,這次的策略聯盟簽訂,就是希望透過更緊密與深化的合作,為雙方的學生開創更不一樣的教學與資源。

在策略聯盟的簽約現場,台北城市科大民生學院下所有科系主任都一同出席,雙方教師共同討論與交流未來的合作規劃方針,而金山高中家長會長也來到現場共同見證,期待在策略聯盟簽訂之後,金山高中的孩子們能夠擁有更多的資源,在探索興趣的路上也可以擁有更多的選擇。

金山高中校長賴來展則是表示,尚未簽訂策略聯盟前,雙方學校就已經有不少合作項目,學生也在台北城市科大舉辦的競賽中獲得不少佳績,而新北市府教育部局在111年也推動大教育計畫,其中一項就是在地就學大聯盟,就是希望高中職學校能夠與大專院校合作,引進更多教學資源讓學生受益,而金山高中這次與城市科大的策略聯盟就是希望疼過未來更緊密的師資、教學資源與課程的策略聯盟合作,讓金山高中的學生有更不一樣的學習環境,並開創更多元的學習視野。

城市科大 科系 金山

延伸閱讀

錢多事少?國小老師曬薪資單 上班族看傻:過窄門薪水才這樣

才與鍾父吃飯到凌晨12點 校長悲:為人仗義卻突然走了

金山高中攜手朱銘美術館 讓科技結合藝術

城市科大曾秀鳳獲贈百萬 回饋80%當獎學金

相關新聞

中信實中助高球小將許淮茜成就夢想 獲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全額獎學金

中信國際實驗教育機構(CTBC International Academy,下稱「中信實中」)育才有成,今年高三的高球好手許淮茜錄取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馬鈴薯變成土豆 基進黨議員揭國小教科書:這一詞也是中國用語

康軒教科書把馬鈴薯稱為「土豆」,由於是中國大陸用語,因此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對此,台灣基進黨台南市議員李宗霖表示,有爭議的用語不僅土豆,國小三年級的教科書也把「青椒」寫成中國用詞「菜椒」。

台灣文學作品展 5月進駐紐約皇后區圖書館

5月是美國亞太裔傳統月,駐紐約台北文化中心與皇后區公共圖書館將合辦「台灣書櫃」,精選13部台灣好書的中文及英譯版,在3座...

陽光行動╱鴻海星光計畫 為高關懷生指引不同的人生道路

黑暗中的點點星光,也能指引出一條走向未來的道路。鴻海教育基金會從2022年推動「星光計畫」,截至去年底,與全台22個據點...

體制內資源不足 花蓮暖心師募款為高關懷學生動物輔助治療

國內高關懷雖然有專案輔導計畫,即預防中輟高關懷課程計畫,但是在教育現場仍不夠。教師反映,由於課程補助時薪低於坊間實際收價...

慈濟新芽班愛的灌溉 高關懷生也能開出生命的花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開辦的「新芽課輔班」,目前全台自辦23班、公益合作7班。其中,成立13年的北投新芽班,前後約莫70名退...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