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紅Toyz販售大麻菸彈!「拿感謝狀求緩刑沒用」關4年2月定讞

新竹物流「貨櫃掉落」害死人!肇逃司機找到了 落跑理由曝光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最新文章

最多瀏覽

不分類 即時 要聞 運動 全球 社會 地方 產經 股市 生活 文教 評論 兩岸 Oops 旅遊 雜誌

迷路二哈到警局蹭飯!警察怕牠把整間派出所拆光「直接收編當警犬」出門巡邏

派出所接獲民眾通報有一隻哈士奇迷路,警員將其帶回派出所安置,為了避免二哈把派出所拆光光,因此員警立刻讓哈士奇「上工」成為警犬,到街上巡邏宣導反詐騙。

16034 生活

星座關係指數(下)/遇上牡羊…射手超麻吉、天秤互相討厭、水瓶淡淡交往最好

牡羊與各星座的美味關係,當雙魚與各個星座碰在一起,會產生什麼化學變化,能變出什麼美妙的人生滋味呢?快來嘗嘗吧!

20844 生活

星座關係指數(上)/遇上牡羊…雙子好玩伴、巨蟹閃遠點、獅子幹架完還是兄弟

牡羊與各星座的美味關係,當雙魚與各個星座碰在一起,會產生什麼化學變化,能變出什麼美妙的人生滋味呢?快來嘗嘗吧!

12840 生活

能躲就躲!女生最怕「3種星座男」雙子太善變、獅子很霸道、第一名自尊心太強

女性會擔心害怕某個男性,不外乎是無法信任對方,得不到男方的尊重。畢竟兩方要相處在一起,只有讓對方安心,才能有長久的發展。而以下3星座,容易缺少某些讓女生安心的特質,因此才會有害怕的情形發生...

11892 生活

虎斑貓看護剛出生小主人「叼棉被貼心幫蓋」媽媽感動下秒卻傻眼:寶寶差點沒了

一名飼主看到自家虎斑貓第一次見到兩個月的女兒,疑似要貼心給她蓋被子,繼續看下去才發現會錯意,貓咪只是想把寶寶占為己有,愛女差點被叼走。

78867 生活

命運好到爆!「3生肖」天生富貴命 一輩子很少有災難纏身

每個人生來都有自己的命運,這股神祕的力量會引導我們走向不同的方向和未來,友人的人生可以站在巔峰上,享受無比的幸運和財富,相反地,有些人歷經滄桑,飽受困苦,感覺好像無法戰勝命運的枷鎖。搜狐網列出有3大生肖「命運好到爆」,一生被上天眷顧著。

13103 生活

「厚臉皮」三星座什麼都敢做!金牛為保命、巨蟹為色、他為財豁出去

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當遇到某些狀況,可能就會有一些厚臉皮的行為出現,占星師艾菲爾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分享三個最不要臉的星座,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和水星星座。

23566 生活

黃子佼吠陀星盤看出「特殊癖好成癮」?占星師:業力反噬很凶險

2023/6/19黃子佼爆出「MeToo」風波雖然不起訴,如今卻因違反兒少性剝削再度引發輿論譁然,他可能永遠也想不到在劫難逃,同時也讓他令人匪夷所思的「隱疾」曝光!去年才分析過黃的塔羅密碼,在「死神」之後迎來「節制」流年,但「節制」正逆位差異很大,正位大旺人際桃花,逆位卻會受到眾人批判!

3442 生活

貓咪睡到一半「瞬間彈起暴衝狂奔」是瘋了嗎?貓奴揭5大隱情 養久也可能不知道

有時候貓咪會異常興奮,前一秒還安靜地坐在地上,下秒就在家裡瘋狂暴衝、跳上跳下到處亂竄,好像被電到一樣,讓飼主看得霧煞煞。

2942 生活

天生大人物…註定會成功三生肖!屬虎郭台銘、屬猴「這總統」也上榜

有句俗話:「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搜狐網分享「最容易出大人物三生肖」,他們天生自帶「大人物」光環,機會超多,總有機會成功,快看看都有誰吧!

63433 生活

資深貓奴分享貓咪在家令人毛骨悚然7件事 300萬網友淚推:看到最後真的嚇尿了

對貓奴來說和貓咪一起生活是人生一大樂事,但古靈精怪喵星人有時卻會讓飼主嚇一跳甚至感到害怕,外國一名YouTuber統整了貓嚇到人的7個行為。

4666 生活

嚴重空污警報當心家中毛孩!深坑大火隔天瑪爾濟斯就走了…媽媽人在國外超自責

近日南亞塑膠大火,造成林口附近多個區域發出空污警戒,燃燒出來的毒物,半小時就相當於抽27萬根香菸,以前看到這樣的新聞,可能不會有太多飼主注意到家中的毛孩也置身在危險之中,但馬爾濟斯「可爾必思」的遭遇,卻讓我從此有了警覺,因為牠很可能是2月深坑鋰電池大火的受害者,因為鋰電池燃燒會產生劇毒氟化氫,在空氣中只要3ppm就會中毒。

573 生活

恆河火葬場現場直擊!他們在這裡等死…更等待上天堂

能夠在馬尼卡尼卡火化,是多麼的幸福啊!多少人不辭勞苦移民到這裡,終其一生不再踏出聖城一步;又有多少人在重病垂危或年老將逝時來到這裡,住進恆河邊的「垂死收容所」,他們都只有一個渴望,就是能在這座有著恆河流過、受著濕婆保護的光明之城裡,嚥下最後一口氣。

2961 生活

超強桃花運上身!這些星座4月份愛神降臨 你在名單上嗎?

最近氣溫回升明顯,陽光也明媚起來,你有沒有感受到連空氣都變得輕鬆愉快了呢?這種風和日麗的浪漫氛圍,一定會養育出許多愛意充盈的故事,說不定你就是其中的一個主角哦。就跟著科技紫微網來看看,哪些星座在本月擁有超強桃花運?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都可以參考喔!

13428 生活

邊牧見到薩摩耶當成羊 開啟工作模式「帶領整群跟著跑」網笑:血脈覺醒了

在狗界之中,邊境牧羊犬是智商第一名,相當聰明且樂於服從指令,而薩摩耶犬則是給人一種傻白甜的印象,是人們心目中最萌的微笑天使。廣東就有網友分享這兩種狗狗相見歡,然而雙方接下來的互動卻讓人覺得好像有點不對勁。

46267 生活

阿金生下一窩小黑炭 狗爸無視老婆在旁「叼小孩怒玩一波」:反正應該不是我的種

米克斯生下一窩驚喜包不是什麼新鮮事,但品種犬生下和自己花色完全不同的後代總讓人不禁懷疑難道真的純屬巧合?貴州有網友就分享家裡的兩隻黃金獵犬生下一窩「小黑金」,而做爸爸的不知道是不是察覺到不對勁,竟然叼起其中一隻小狗開始放飛自我。

26813 生活

12星座如何擋「職場小人」?牡羊別當出頭鳥、天蠍要妥協、兩星座收斂鋒芒

都說職場如戰場,平常好同事,遇上利害關係,也可能隨時捅人一刀。搜狐網分享「如何抵禦防範職場中的小人:12星座的應對之法」,快學學防身之道!

13950 生活

球球掉沙發下!柯基「晃小短腿狂撈」努力5分鐘還是拿不出來 累癱放棄眼神死

這就是全天下的柯基共同的煩惱吧!日本有名網友最近在社群平台推特上分享一段搞笑影片,內容拍下家中飼養的柯基犬看見自己心愛的玩具球跑到沙發下,試圖想要短短的手手將球球勾出,沒想到天生「短腿」的牠在一番努力過後仍以失敗告終,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好心疼。

448 生活

阿金見爸伸手想摸氣瘋飆罵:你竟敢碰我!換媽媽上陣秒切換溫柔模式反差超大

國外有名飼主最近在社群平台抖音上分享了一段影片,拍下家中愛犬相當「愛恨分明」,平時跟媽媽感情超好的牠非常享受摸摸,但若換成是爸爸伸手靠近自己的話,馬上就會啟動「戒備模式」,無需言語就能知道狗狗最愛的人是誰,可愛互動在網路上瘋傳。

21890 生活

未來2周「3生肖」運勢大吉!不但有好事登門 甚至能「橫財暴漲」

4月一轉眼的時間就來到了中旬,經歷過清明節氣後,有哪些生肖將要鹹魚翻身、逆勢起飛了呢?搜狐網列出了未來兩周內有3大生肖運勢大吉,除了好事登門外,還能受到貴人幫助,甚至橫財暴漲,快來看你有沒有上榜吧!

35121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