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MiLB/張育成敲本季首安 傷癒復出第2戰就終結乾旱

黃子佼性醜聞風波 孟耿如師父藝術家王建揚遭起底「愛拍裸模」

約會中被抓去出任務 蝙蝠中隊陳典聰一次次躲過死神召喚

百億董事長彭双浪、陳其宏大學教書!東海EMBA夠強

兆級師資拿下聘書後,將於下學期正式擔任東海大學EMBA課程指導教授。東海大學提供
兆級師資拿下聘書後,將於下學期正式擔任東海大學EMBA課程指導教授。東海大學提供

朝世界一流EMBA邁進的東海大學,今(26)日舉辦「EMBA花舞再現畫展-音樂會」,友達集團(2409)董事長彭双浪、佳世達集團(2352)董事長陳其宏等百億董座齊聚一堂,未來將以講座教授身分,培育台灣企業界所需的高階經理人才。

東海大學EMBA主任許恩得表示,相信產學的密切交流,不僅促進人才的培育,更助力高階經理人在課堂上,尋求問題的解方。

東海繼EMBA強打Buffet式模組課程與旗艦級精準教學,今日再攜手上市公司董事長們培育人才,舉辦「EMBA花舞再現畫展-音樂會」,並由東海大學校長張國恩進行講座教授頒證典禮,兆級師資拿下聘書後,將於下學期正式擔任東海大學EMBA課程的指導教授。

獲頒榮譽講座教授證書的包括:台積電(2330)副總經理何麗梅、佳世達集團董事長陳其宏、友達集團董事長彭双浪、大聯大集團(3702)董事長黃偉祥、緯創資通集團(3231)副董事長兼執行長黃柏漙、台灣產業創生平台董事長黃日燦、巨大集團(9921)董事長杜綉珍、大亞集團(1609)董事長沈尚弘、勤美集團(1532)董事長林廷芳、車王電集團(1533)董事長蔡裕慶等人。

張國恩指出,東海EMBA提出目標導向式的變革,跨域創新融合模塊、微學分、專案、統整(capstone),開創以學生為中心的創新教學方法,教授打破傳統開課模式,透過Buffet式教學模組,提供最核心菁華的學習內容。

東海管理學院院長李書行補充說,Buffet式教學模組打破過去傳統的選課模式,讓學生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選課,這樣的精準教學方式是最能靈活因應科技時代的管理技法。EMBA導入史丹佛式的專案學習方法,引進「教練」輔導模式,融入博雅人文特色,推出獨特的精準教學模組化課程。

東海EMBA主任許恩得表示,企業攜手學界研發,學界邀企業授業已成為趨勢,東海EMBA規劃前瞻的課程,第一屆講座教授皆為一時之選,包括由何麗梅、彭双浪、杜綉珍等企業舵手親自授業。

還有在全球景氣逆風之際,帶領佳世達成長的陳其宏,以大刀闊斧決策能力聞名,將親自教授打群架的「大艦隊」聯盟策略思維。

蔡裕慶則不吝嗇地親自指導「打造電動車生態系之實戰經驗」,這些課程將讓東海EMBA高階經理人專班能更聚焦知識、技術、思想的交流與移轉。

東海大學校長張國恩(右)頒發榮譽講座教授證書給友達集團董事長彭双浪。東海大學提供
東海大學校長張國恩(右)頒發榮譽講座教授證書給友達集團董事長彭双浪。東海大學提供

EMBA 彭双浪 東海大學 陳其宏

延伸閱讀

東海大學EMBA「百億級教授」正式成軍 下學期起任教

東海大學凝聚全球15萬校友 活化「東海書房」成校友交流場域

面板報價反彈 聯詠、瑞鼎、天鈺跟著熱

友達垂直場域布局 開花結果

相關新聞

昔大學宿舍「4人擠1間」怎忍受? 過來人憶:人生最開心時光

日前世新大學傳出新宿舍費用每學期上看9萬元,飯店等級裝潢、高昂費用隨即引發在校生一片譁然。對此,有網友想起大學時期,4人住在一間不到5坪的房間,好奇當時大家怎麼忍受得了,話題一出掀起眾人回憶,住宿費便宜是重點,加上多人同宿能一起讀書、玩樂,「可能是大學最快樂的時光」。

研究/氧化金屬奈米管彈性佳 可應用於惡劣環境

台科大團隊與香港城市大學團隊合作,發現氧化的金屬玻璃奈米管擁有極佳的彈性變形回復能力、耐久度也更好,未來可應用在惡劣環境...

不只私校!台大太子學舍吞300萬虧損 九月起調漲電價

本報昨日報導世新大學等私立大學,近年新宿舍一學期動輒要價5萬元以上,學生團體也表示,近年公立大學住宿費上漲亦是常態,台大...

東華校舍重創 擬延長遠距教學

國立東華大學地震中遭重創,校方評估最快9月才能局部恢復,正與師生溝通,課程不排除改採線上及實體的混成教學;也將成立善款監...

中大打造新代AI地震預警系統 3秒可供各縣市震度

台灣地震頻,為讓國人更即時掌握地震資訊,中央大學地震災害鏈風險評估及管理研究中心受中央氣象署計畫委託,打造出新一代AI地...

學士後醫學系「開了另扇窗」 清華大學首屆醫學生今披白袍

國立清華大學首屆學士後醫學系21名學生完成2年學業,今天校方舉辦授袍儀式,學生們在親友師長的見證下,逐一披上白袍、掛上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