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形象大翻車!網紅「林叨囝仔」涉歧視資源班 10廠商切割拒合作

竟然發生在日本!台人北海道吃活體帝王蟹遭掉包 「1舉動」讓老闆啞口無言終認錯

最新文章

最多瀏覽

不分類 即時 要聞 運動 全球 社會 地方 產經 股市 生活 文教 評論 兩岸 Oops 旅遊 雜誌

【生活見聞】陳得勝/歲月斧鑿的人生態度

歲月斧鑿的人生,各有不同的態度,有人老來天地寬,有人愈走愈狹隘。

901 生活

【嗨,鄉下人家】凌明玉 /如果無花果有臉書

記得春末,網室的小番茄隨風搖曳,當時瞥見幾枚墜落泥地的紅黃小果,逐一拾起檢視,硬挺著堅持落土不爛的模樣,心下一動,全都裝...

828 生活

【青春名人堂】陳祖安/鯉魚女和神之子

國際大咖歌手接連到高雄開演唱會,農曆年間黃色小鴨又游回愛河港灣,這幾年我身邊的高雄朋友走路都有風。許多城市都有讓在地人說...

486 生活

蝸星人/懂得吃蝸牛的饕客

法國蝸牛料理名聞遐邇,但懂得其中美味的不只有他們,每年賞螢季的主角螢火蟲,也愛吃蝸牛。

619 生活

【記憶藏寶圖】簡麗賢/蝸牛紀事

那一天清晨,台北下雨,我如常七點到校,經過校園的小徑,眼睛忽亮,一隻蝸牛正從晨露濡濕的草堆中探出牠的觸角,四處覓食。我端詳那隻蝸牛,逗趣地觸摸那對觸角,觸角縮了回去,身體蜷縮在一起。在都會校園裡邂逅蝸牛,一分特殊的情感在胸臆滋生,想起撿拾蝸牛餵養家禽,並掙取零用錢的歲月。

1209 生活

先生打我的貓...她恐懼又心疼 網直指:虐貓不先報警嗎?

一位女網友在婚前養了一隻貓咪,2023年10月結婚後,她先生跟貓咪的關係有點緊繃。她在PTT貼文說到,雖然兩者關係有改善,但在他被貓咪抓咬傷後,不僅對貓咪拳打腳踢,還恐嚇原PO說「他被咬傷為何不多加教訓,也說見牠一次打一次」。這種情況下,原PO有考慮離婚來解決問題。貼文上網後,有網友提醒原po,「虐貓不先報警嗎?所以是自己人,就沒關係」。更有人警告說,妳先生現在會打貓,「以後小孩吵就換扁小孩」。

1484 生活

驚蟄喚醒青蛇從天降...他隨手拍掉慘被咬 網驚:想看砂鍋大拳頭

春天到了,驚蟄喚醒大地萬物,許多冬眠的動物紛紛出來活動。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分享,自己走路經過一棵樹下,被樹枝上跌落的小青蛇咬傷的經過。還貼上小青蛇的照片。許多網友除了關心原po的傷勢外,更想看看「腫成了砂鍋大的拳頭」,因為「有圖才有真相」。

10017 生活

浪貓把餐廳當免費托兒所!餵完奶丟下一窩孩子去逍遙 老闆氣到笑:太不負責

一隻流浪貓媽媽把餐廳當免費托兒所,天天都只來給小貓餵奶,餵完奶之後就消失不見蹤影,直到隔天小貓要喝奶的時候才會出現,老闆見狀實在傻眼。

17104 生活

帶媽媽骨灰回家供奉 「失蹤1個月的愛貓突然出現」靜靜陪飼主身邊:你還有我

一名網友的母親長期抗癌仍不幸離世,日前他將母親的骨灰罈接回家供奉,意外發現失蹤1個月的愛貓竟回家了,牠就這樣默默守在阿嬤的骨灰罈邊,無聲的陪伴飼主,就像是在說「別難過,我回來陪你了」,靈性舉動讓百萬網友淚崩。

2542 生活

阿金媽媽看孩子服從口令「欣慰姨母笑」下秒小狗滑倒牠瞬間變臉:這小子給我漏氣

家長以孩子為榮。一隻黃金獵犬媽媽看著寶寶聽從飼主指令吠叫,露出驕傲欣慰的笑容,但小狗不慎滑落板凳,狗媽媽表情有了微妙的變化,感覺有一些些不悅。

5728 生活

長腿妹被路邊醜萌浪貓震撼「再看一眼更醜」反而一見鍾情收編:我就喜歡牠這樣

有些人會在路上綁架貓咪回去飼養。一名女子偶遇一隻長相很有特色的流浪貓,雖然覺得很醜但立刻一見鍾情,當下馬上決定收編。

60156 生活

賓士貓被撿回珠寶店變「王牌銷售員」客人一來就爬上肩施壓:沒買東西不准走喔

山東一名女子在路上撿回來一隻賓士貓,一開始她感覺貓咪性格非常暴躁,不太適合家養,但後來貓咪漸漸變乖,甚至會到女子家開的店裡當個稱職的小店員。

21731 生活

黃金獵犬「狗界大暖男」稱號怎麼來的?4大特質超加分 鏟屎官養了直接淪陷!

你曾經也被黃金獵犬的「暖男」形象迷到不要不要的嗎?黃金獵犬一直非常受人喜愛,更曾是2018年日本大型犬飼養數量最多的犬種。

2664 生活

奇怪現象!為什麼路上流浪狗變少了「流浪貓卻生生不息」?專家揭3大原因

也許你曾在路上看到流浪狗、流浪貓,但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近幾年流浪貓越來越多,而流浪狗比較少見呢?

1384 生活

半伴依戀/對愛的渴望比一般人晚熟…從日劇「愛麗絲的廚房」 認識ASD自閉症光譜的愛情

對於一般人來說,「喜歡一個人」可能在青少年時期,就體會過賀爾蒙變化所產生的戀愛感。但對於有先天特質的自閉症光譜障礙者來說,青少年時期的他們,或許還陷在應對著自己的特質與社會規範的衝突、學習如何跟其他人擁有適合的互動方式、練習適應自己在賀爾蒙風暴中的情緒張力,往往會讓一般人以為他們不需要也不懂得愛情。然而,對愛的渴望是一種天性,一種原始的驅力,只是擁有自閉症光譜障礙的他們,比較晚熟。

756 生活

4月23日武財神生日!這天「補財庫」4生肖不可錯過

農曆3月15日為武財神聖誕日,今年適逢國曆4月23日(周二)。武財神又稱為「中路財神」,是民間信仰的一位財神,一般認為是趙公明。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臉書分享,在當天有4個生肖,特別適合補財庫,可到各大財神廟補財庫,或者至便利商店捐款即可補福德,有福有財。

33743 生活

機靈小警犬聽哨聲「頭秒歪90度」變鐘擺自動狂晃!領犬員看傻:從沒教過牠

一隻警犬寶寶與生俱來擁有相當神奇的天賦,可以聽著領犬員的哨聲把頭往左或往右轉90度,角度還相當筆直,讓不少網友打趣直呼「這年頭警犬都可以進馬戲團了」。

876 生活

天選領袖「團隊定心丸」!天蠍一針見血、牡羊帶頭衝、前世界首富星座也上榜

有些星座天生就自帶領袖光環,可靠又散發魅力,總能激發團隊士氣,讓人忍不住想跟他們一起打拚。搜狐網分享,「天生的領袖星座,哪些星座天生就具備領導能力?」快看看誰上榜。

703 生活

早上在公園偶遇浪貓!情侶檔隨口說「晚上見」 牠竟一路尾隨3km跟到家求收編

一名女網友與男友在公園巧遇一隻浪貓,隨口對牠說「晚上見」,沒想到到了晚餐時分真的看到浪貓在原地等牠們,兩人便對小貓說「你跟我們走就收編你」,浪貓便尾隨情侶檔走了3公里,中間一度差點沒有繼續跟上去,好在最後結局圓滿,浪貓終於有了新家。

19707 生活

高雄壽山動物園拿1公尺空氣槍驅猴惹議 園方:已停用

高雄柴山獼猴橫行,傳出壽山動物園保全人員以1公尺空氣長槍驅趕獼猴,外界擔心對入園幼兒留下不良觀感,且有違動物保育精神。觀...

369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