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傳將轉任台新金獨董 藍委:王美花未利益迴避

網紅Toyz販售大麻菸彈!「拿感謝狀求緩刑沒用」關4年2月定讞

新竹物流「貨櫃掉落」害死人!肇逃司機找到了 落跑理由曝光

最新文章

最多瀏覽

不分類 即時 要聞 運動 全球 社會 地方 產經 股市 生活 文教 評論 兩岸 Oops 旅遊 雜誌

2024加州迪士尼新設施搶先看 《公主與青蛙》樂園登場、「鼎泰豐」進駐

加州迪士尼樂園又有新項目!2024年動畫《公主與青蛙》中的靈感與創意將成為主題樂園設施,美食方面更是讓人期待,除了米其林主廚主掌的墨西哥餐廳之外,還可以在迪士尼樂園吃到鼎泰豐! 米其林

1088 旅遊

此生必去!網議10大蜜月國家讓你沈浸在粉紅泡泡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蜜月國家」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蜜月旅行國家排行。

1202 旅遊

美國一空服員爆工作秘辛 他看過高空愛愛、用過的保險套

美國一名資深空服員近期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工作經歷,他在空中飛行已經25年,遇過各種光怪陸離的事。他不僅曾在座位上找到用過的衛生棉條和保險套,甚至還看過乘客在座位上排便,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討論。

28015 旅遊

大尺碼網紅曾因太胖搭機卡座椅 酸民竟嗆:胖子不要出門

加拿大一名大尺碼網紅經常分享自己到處遊玩的旅行紀錄,不過她的身材常給她帶來麻煩,每次搭飛機或大眾運輸都幾乎擠不進座位,還因此被酸民嗆,如果她不減肥,就應該待在家裡。

1643 旅遊

影/美滑雪勝地驚傳「遊客高空墜地」 目擊者批:巡邏隊經驗不足

美國滑雪勝地「猛獁山滑雪區」(Mammoth Mountain),上週六(1/27)驚傳有一名16歲少女從9公尺高的吊椅纜車掉下來,更有一名目擊者指控,儘管現場有工作人員緊急拉開安全網,卻仍讓女孩重重摔到地面上。

3628 旅遊

不是經濟艙!飛機上奧客哪最多?空服員曝「都在這區域」

常聽聞飛機上奧客鬧事的各種奇葩事蹟,但你知道哪種「艙等」的奧客最多嗎?一名空服員表示,飛機上奧客最多的地方不在高檔的頭等艙或便宜的經濟艙,反而「豪華經濟艙」(premium economy)內最多搞不

10840 旅遊

星宇航空與道奇隊續約三年 棒球熱潮帶路深耕北美市場

星宇航空今天宣布,繼2023年球季首度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成為合作夥伴後,雙方再續約三年,從2024年球季...

711 旅遊

男持「46年前門票」成功進入迪士尼 網對比今昔票價傻眼:漲太多

美國一名男子在家中翻出一張「46年前」的迪士尼樂園門票,他發現票並未被使用過,也無列出有效期限,因此他便帶著這張將近半世紀前的門票到現場,沒想到居然順利入場。男子透露,這張門票當時的購入價為8美元(約新台幣250元),有網友換算約等於現今的40美元(約新台幣1245元),然而男子入園當天的門票卻要價164美元(約新台幣5100元)。

44182 旅遊

拿好歐洲交通平安符 航空、火車「在這裡」搭最方便!

春日歐洲行,掌握航空和火車動態,輕鬆擺脫各種不便。

2551 旅遊

8間亞洲最美「安縵酒店」 美食、焚香、篝火舞精彩迎龍年

安縵奢華酒店集團以融入當地的唯美設計、高隱私性著稱,低調高雅、一房難求,也是許多旅人的夢。2月即將迎來農曆新年,安縵亞洲...

1826 旅遊

蜂群突然圍攻客機 乘客被迫機上關禁閉1.5小時

巴西一架班機抵達機場時,不知何故吸引大量蜜蜂,整群蜜蜂多到覆蓋住飛機的機翼,為了避免蜜蜂螫傷乘客,全機乘客只好被暫時關在飛機上。

1335 旅遊

搭郵輪不能提「這個詞」 他不小心說出口全場安靜

俗語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以信其無」,美國一名男子搭郵輪出遊,沒想到他在船上隨口說了一個詞,就不小心觸犯了郵輪上「不能說的秘密」,當場讓氣氛瞬間凍結。

93332 旅遊

歐洲國家上榜!小資女推5低消費旅遊地 網訝異「這國」:這麼便宜嗎?

出國玩會選擇哪個國家?一名女網友表示由於小資女的口袋實在很淺,只能從低消費國家玩起,她盤點了小資族必去的5個低消費旅遊地點,其中有歐洲國家上榜,讓不少網友相當訝異「沒想過是便宜的地方耶」...

73035 旅遊

新航次出爐! 名勝世界郵輪「雲頂夢號」 2024年5月暢遊吉隆坡、檳城和普吉島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準備好登上雲頂夢號,享受更精彩的郵輪之旅!名勝世界郵輪宣布,推出從新加坡出發的新一季航次,從 2024/5/5~2025/4/13期間,提供每週三次從新加坡出發與更便利的登船時

2219 旅遊

SpaceX送4歐洲人上國際太空站 首度商載歐客戶

太空探索技術公司的(SpaceX)獵鷹9號火箭搭載自由號乘員太空艙18日傍晚從甘迺迪太空中心升空,將四名歐洲太空人送上國...

123 旅遊

One&Only One Za'abeel酒店杜拜新開幕!Jean-Michel Gathy打造沙漠奢華情調

One&Only One Za'abeel酒店於2023年12月在杜拜全新One Za'abeel大樓新開幕,邀請曾設計全球多處奢華酒店與度假村的設計師Jean-Michel Gathy,以創意提升飯店奢華氛圍,並打造與沙漠環境互相協調的當代都市作品,並達到視覺上的大膽呈現。

232 旅遊

赴歐旅遊容易被偷竊?一票過來人分享經驗:警察也不理

你有去歐洲旅行過的經驗嗎?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聽聞歐洲機場的地勤人員,可能會偷取旅客行李廂內的貴重物品,讓他直呼「去歐洲旅遊會很容易被偷被搶嗎?」。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廣大網友熱議,也有不少過來人分享在歐洲被搶的辛酸血淚。

5677 旅遊

海洋之都七丘之城 葡萄牙里斯本,捕捉心動最美時光

歐洲最古老城市之一的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榮獲全球旅遊產業公認的「世界旅遊獎」(World Travel Awards)「2023歐洲領先城市旅遊目的地」大獎,這座充滿故事的夢想城市,全年290天陽光明媚,平均氣溫攝氏15度,色彩豐富擄獲人心,無法複製的美令人悸動。

1867 旅遊

風雪來襲 紐約、賓州打破逾700天「貧雪」紀錄

紐約市16日出現近兩年來單日最大降雪量,雖然總積雪不到兩吋,但已打破紐約市最長的701天無顯著積雪紀錄;無獨有偶,賓州費...

744 旅遊

德國花季、春天慶典準備揭幕! 品酒賞櫻遊樂全包

啤酒節的姊妹節慶、葡萄酒之路和櫻花步道都在春天熱鬧迎接你。  

1283 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