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特價1折!27款LINE貼圖、表情貼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文大推廣部新設大安分部 推國考班新創職業培訓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新設大安分部據點,並於今天正式揭牌。本報資料照片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新設大安分部據點,並於今天正式揭牌。本報資料照片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新設大安分部據點,並於今天正式揭牌,未來將推出因應國考資格的學分班、證照班,還有健髮管理師、AI互動光雕師等新創職業培訓。

中國文化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面對快速變遷的時代,加上永續精神的興起,不論任何年齡階段都要不停學;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創立至今已邁向53年,今年再往前邁步,在台北市大安區青田郵局旁設立大安分部新據點。

中國文化大學校長王子奇表示,大學的使命更在在踐行並倡議「不斷學習的續航力」,文化大學從半世紀前就已了解終身學習的跨時代意義,並將之視為發展特色與社會責任;未來將持續在全台開設終身學習據點,並以推動產業未來趨勢、貼近時下潮流培訓的課程為主。

新設立的文大推廣教育部大安分部裝潢以鮮黃色為基底,營造明亮活力感,並著重多元豐富與時尚質感的課程為主軸,例如因應國考資格的專技系列學分班、符合市場趨勢的專業證照課程等,還有境外專班、國外親子營隊等新創課程,以及AI互動光雕師、生髮健髮管理師等新創職業培訓。

文大表示,目前推廣部終身學習課程已有20個系列、300種班群,超過9000堂課程,學員以上班族居多,每年培訓超過4萬人次,證照類、商業類、藝術文創、休閒手作課程最受歡迎,在第6個學習場域大安分部揭牌後,文大推廣部將邁入另一個新的教育里程碑。

文化大學

延伸閱讀

招不到公車駕駛 台中市用Hyundai Staria當「市民小巴」補足偏鄉路網

路況不熟天色暗 轎車衝落台中大安農田四輪朝天

桃園八德大安公墓連兩周交管 替代道路一次看

大安老舊民宅塌陷與2樓老榕樹有關?建管處:不排除

相關新聞

昔大學宿舍「4人擠1間」怎忍受? 過來人憶:人生最開心時光

日前世新大學傳出新宿舍費用每學期上看9萬元,飯店等級裝潢、高昂費用隨即引發在校生一片譁然。對此,有網友想起大學時期,4人住在一間不到5坪的房間,好奇當時大家怎麼忍受得了,話題一出掀起眾人回憶,住宿費便宜是重點,加上多人同宿能一起讀書、玩樂,「可能是大學最快樂的時光」。

研究/氧化金屬奈米管彈性佳 可應用於惡劣環境

台科大團隊與香港城市大學團隊合作,發現氧化的金屬玻璃奈米管擁有極佳的彈性變形回復能力、耐久度也更好,未來可應用在惡劣環境...

不只私校!台大太子學舍吞300萬虧損 九月起調漲電價

本報昨日報導世新大學等私立大學,近年新宿舍一學期動輒要價5萬元以上,學生團體也表示,近年公立大學住宿費上漲亦是常態,台大...

東華校舍重創 擬延長遠距教學

國立東華大學地震中遭重創,校方評估最快9月才能局部恢復,正與師生溝通,課程不排除改採線上及實體的混成教學;也將成立善款監...

中大打造新代AI地震預警系統 3秒可供各縣市震度

台灣地震頻,為讓國人更即時掌握地震資訊,中央大學地震災害鏈風險評估及管理研究中心受中央氣象署計畫委託,打造出新一代AI地...

學士後醫學系「開了另扇窗」 清華大學首屆醫學生今披白袍

國立清華大學首屆學士後醫學系21名學生完成2年學業,今天校方舉辦授袍儀式,學生們在親友師長的見證下,逐一披上白袍、掛上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