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紅七寶媽直播訕笑資源班 侯友宜:對歧視行為無法容忍

媒體大亨插手NCC人事!內定主委劉柏立落馬 綠變卦內幕深

受黃子佼醜聞影響?孟耿如媽媽甜品品牌宣布收攤:終究還是撐不住

假消息?台大澄清網紅木子小姐未離世 持續關懷中

網紅「木子小姐」。圖/取自木子小姐Instagram
網紅「木子小姐」。圖/取自木子小姐Instagram

網紅「木子小姐」日前在Dcard論壇發表文章「我台大休學跑去拍A片」引發熱議,昨天傳出她離世的消息。台大今天證實,有關她輕生身亡一事,並非事實,學校一直都有輔導關懷這名學生。

木子小姐曾在網路上自述,她小時候遭母親精神虐待,國中時還被同學霸凌,高中時發現自己罹患嚴重憂鬱症,雖然在母親的壓力下努力考上台大,但她其實不喜歡念書。後來因緣際會接觸到AV相關產業,她抱著體驗看看也無妨的心情開始拍片,工作過幾回以後,她認為這也不過是在演戲,而且成人產業一個月只需要工作幾天,對一個月中有半個月在發病的她來說很適合,因此投入。

但自稱是木子小姐父親的網友,昨天在木子小姐的Instagram上發文表示「我是牧宸的爸爸,牧宸已於今日早上5點多離世,身為她的父親,不能阻止女兒的死亡,一定會是我一生的遺憾。希望牧宸的朋友們可以跟我一同祝福她,祝福她在天堂可以當一個快樂的小天使。」但台大今天表示,逝世的傳聞並非事實。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台大 憂鬱症

延伸閱讀

考上台大卻休學拍A片 網紅驚傳離世

挨酸「只想當網紅」!許藍方氣嗆:胸大有腦不能有專業?

自學程式…91歲網紅醫師:是時代跟著我

大陸「限娘令」出人命!26歲網紅遭性別霸凌 留遺書絕望輕生

相關新聞

昔大學宿舍「4人擠1間」怎忍受? 過來人憶:人生最開心時光

日前世新大學傳出新宿舍費用每學期上看9萬元,飯店等級裝潢、高昂費用隨即引發在校生一片譁然。對此,有網友想起大學時期,4人住在一間不到5坪的房間,好奇當時大家怎麼忍受得了,話題一出掀起眾人回憶,住宿費便宜是重點,加上多人同宿能一起讀書、玩樂,「可能是大學最快樂的時光」。

研究/氧化金屬奈米管彈性佳 可應用於惡劣環境

台科大團隊與香港城市大學團隊合作,發現氧化的金屬玻璃奈米管擁有極佳的彈性變形回復能力、耐久度也更好,未來可應用在惡劣環境...

不只私校!台大太子學舍吞300萬虧損 九月起調漲電價

本報昨日報導世新大學等私立大學,近年新宿舍一學期動輒要價5萬元以上,學生團體也表示,近年公立大學住宿費上漲亦是常態,台大...

東華校舍重創 擬延長遠距教學

國立東華大學地震中遭重創,校方評估最快9月才能局部恢復,正與師生溝通,課程不排除改採線上及實體的混成教學;也將成立善款監...

中大打造新代AI地震預警系統 3秒可供各縣市震度

台灣地震頻,為讓國人更即時掌握地震資訊,中央大學地震災害鏈風險評估及管理研究中心受中央氣象署計畫委託,打造出新一代AI地...

學士後醫學系「開了另扇窗」 清華大學首屆醫學生今披白袍

國立清華大學首屆學士後醫學系21名學生完成2年學業,今天校方舉辦授袍儀式,學生們在親友師長的見證下,逐一披上白袍、掛上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