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院藥單遭註「媽媽是婊子」…元凶竟是藥劑師!理由曝光

剴剴案引公憤!兒盟董事補選出爐 安泰銀行副董事長蔡文賢接任

公然侮辱罪合憲!憲法判決今出爐 但限縮適用範圍

國考認證電腦試場 長榮南臺科大提供近千席座位

考選部長許舒翔今天在長榮大學、南臺科大主持國考電腦試場揭牌典禮,共為台南考區應考人提供15試場、近千席應試座位;他說,國考電腦化測驗預定112年增中醫師類科,113年再新增其他考試類科。

考選部透過新聞稿表示,民國93年起辦理電腦化測驗,99年起建立國家考試電腦化試場認證制度,廣邀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及花蓮考區大專校院參加,以公平、公正、公開方式辦理電腦試場評選,認證效期5年,以穩定試場品質,順利辦理考試。

考選部指出,近年為推動國考數位轉型,擴大辦理電腦化測驗及申論式試題線上作答,經審慎評估大專校院電腦教室現況,邀長榮大學及南臺科技大學,參與國家考試111年電腦試場認證,分別為台南考區應考人提供7間試場481席應試座位,及8間試場500席應試座位的試場及試務人力服務。

許舒翔說,現行國考電腦化測驗具備應考人服務自動化、多元試題、預防舞弊、即測即評等具體效益,111年7月首次辦理完成專技人員諮商心理師、臨床心理師2類科考試採行申論式試題線上作答,考後並整合線上閱卷,提供應考人及閱卷委員便利施測與評閱工具,深化考試效度,開創數位化掄才新里程。

考選部表示,國考電腦化測驗考試預定112年新增中醫師類科,113年再新增其他考試類科;未來將廣邀優質大專院校加入建置國考電腦試場行列,有效擴增應試座位容量,及逐步擴大考試類科。

南臺科技大學 長榮大學

延伸閱讀

南台科大通過審查 成為國考電腦化測驗認證合格試場

長榮台北米蘭航線今開航 董座:象徵航空市場復甦

賽事心得/長榮馬拉松 半馬PB大進擊

長榮機上撕乘客內褲還指侵 禿頭菲男假釋付保護管束

相關新聞

看清政治現實 8個月考上律師

受太陽花學運感召投入政治領域的陳嘉伶,對新政治的想望,讓她奮不顧身兩度參選議員,卻看盡了政治黑暗面,負傷轉身離去。東吳法...

大四生 普考、地特、研究所全壘打

還在東海大學行政管理暨政策學系就讀的黃柏均,目前大四在學中,就已奪下普考、地特四等一般行政雙榜,連公職考「暖場」的研究所...

苗栗將首設高普考考場 鍾東錦:要的只是公平

考選部主任秘書董鴻宗昨拜會縣長鍾東錦時宣布,苗栗縣今年7月將首設高普考考場,鍾東錦直呼是大禮物,強調「我們要的只是公平」...

大多數人都當炮灰…她「確立公務員志向」堅持到最後 應屆高普雙榜

彰師大會計系的謝尚芸,大三就確立公務員志向。本身對會計有興趣,念起書來一點都不痛苦,如願一年應屆考取高普考雙榜,她說上榜...

工程師勇追警察夢 念犯罪學有妙招

從知名科技大廠日月光離職,蔡曜承不是毫無掙扎,但對工作型態的不適應,讓他決定鼓起勇氣,重拾過往的警察夢。他目標設定一年上...

科技大廠待半年…他鼓起勇氣追警察夢 設定一年目標如願上榜

從知名科技大廠日月光離職,蔡曜承不是毫無掙扎,但對工作型態的不適應,讓他決定鼓起勇氣,重拾過往的警察夢。他設定一年上榜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