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今明首波梅雨鋒 吳德榮:颮線將進入中南部 伴隨密集閃電

就業成本推升殖利率 美股道瓊指數暴跌570點 20個月來最糟

迎接全大運聖火 這所大學出動2架無人機吊掛歡迎布條

113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聖火18日傳遞到台中,弘光科技大學為了迎接聖火,出動2架大型無人機從操場兩側升空,吊掛起歡迎紅布條。中央社
113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聖火18日傳遞到台中,弘光科技大學為了迎接聖火,出動2架大型無人機從操場兩側升空,吊掛起歡迎紅布條。中央社

113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聖火今天傳遞到台中市5所大學,弘光科技大學出動2架大型無人機吊掛歡迎紅布條以迎接聖火,全程以無人機空拍紀錄,歡慶聖火抵達校園。

弘光科技大學發布新聞稿指出,113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聖火今天傳遞到台中市5所大學。今年主辦全大運的台灣體育運動大學主任秘書陳添丁帶領該校師長及火炬手抵達弘光科大,一進場,2架大型無人機從操場兩側升空,吊掛起全大運精神標語及寫有歡迎字樣的紅布條,為聖火傳遞活動揭開序幕。

弘光科大校長黃月桂指出,迎接全大運聖火,非常開心與榮幸,特別安排無人機升空迎接聖火,並全程用無人機空拍紀錄這歷史性一刻。

弘光科大運動休閒系結合學務處在歡迎儀式上,安排跆拳道校隊表演品勢、對打擊破及熱舞社熱舞表演,台灣體大也動員舞蹈隊帶來精彩演出,展現無限活力,場面熱鬧萬分。

台灣體大火炬手將聖火傳遞給弘光科大火炬手,弘光科大火炬手團隊由獲得112年全國運動會跆拳道比賽第3名的學生鄭依婕領軍和籃球校隊所組成,吉祥物弘光獵鷹陪同火炬手接下聖火,高舉聖火環繞操場一圈,接著由無人機為所有參加活動者空拍留念,為整個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弘光科大智慧科技學院無人機教育訓練中心主任郭俊良帶領學生操作無人機,他說,無人機術科考照訓練場地甫獲民航局25公斤以下多旋翼無人機、無人直升機考照認證,就參與迎接全大運聖火活動,中心除訓練學生原地考照,還能為各界開辦無人機訓練課程及考照,為社會培育更多無人機操作及應用人才。

空拍 聖火 運動

延伸閱讀

以色列4大反擊選項和缺點曝光!紐時分析只有「這辦法」有利無害

相關新聞

大專成果展不公?學生向署長陳情

2024年大專院校學生會成果展昨天在高雄科技大學舉行閉幕典禮,有學生向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署長陳雪玉陳情,認為歷年評審重複性...

昔大學宿舍「4人擠1間」怎忍受? 過來人憶:人生最開心時光

日前世新大學傳出新宿舍費用每學期上看9萬元,飯店等級裝潢、高昂費用隨即引發在校生一片譁然。對此,有網友想起大學時期,4人住在一間不到5坪的房間,好奇當時大家怎麼忍受得了,話題一出掀起眾人回憶,住宿費便宜是重點,加上多人同宿能一起讀書、玩樂,「可能是大學最快樂的時光」。

研究/氧化金屬奈米管彈性佳 可應用於惡劣環境

台科大團隊與香港城市大學團隊合作,發現氧化的金屬玻璃奈米管擁有極佳的彈性變形回復能力、耐久度也更好,未來可應用在惡劣環境...

不只私校!台大太子學舍吞300萬虧損 九月起調漲電價

本報昨日報導世新大學等私立大學,近年新宿舍一學期動輒要價5萬元以上,學生團體也表示,近年公立大學住宿費上漲亦是常態,台大...

台東大學「一臂之力」募款逾300萬 可助30名弱勢學生

國立台東大學為扶持弱勢學生,發起「一臂之力」協力獎助學金專案,滿1個月共有17人次響應,募款超過300萬元,將可幫助30...

政大師生創作有聲動畫繪本 進駐寶藏巖光節

2024年寶藏巖光節「夜夢」日前開展,政大創新國際學院師生透過跨域和跨文化創作有聲動畫繪本,以信件集形式呈現,從寶藏巖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