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三花貓偷鑽紙箱「被粗心奴才打包退貨」 6天沒吃沒喝在1千公里外被發現

南韓N號房事件翻版!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通過率47.3%!四技申請入學一階篩選公布

113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共計有60校587個系(組)、學程,提供7933個名額辦理聯合招生。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113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共計有60校587個系(組)、學程,提供7933個名額辦理聯合招生。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113學年度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聯合招生第一階段篩選結果今天公告,通過第一階段篩選的申請生共有46072人次,通過率為47.3%,較去年略低,可到四技申請入學委員會網站查詢。

113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共計有60校587個系組、學程,提供7933個名額辦理聯合招生。第一階段報名人數為26714人,總報名校系組、學程數97458個。通過第一階段篩選申請生計有46072人次,通過率為47.3%,比112學年的50.2%略低。其中,通過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APCS)超額篩選計有225人次,超額篩選人次通過率為11.9%。

四技申請入學委員會指出,通過第一階段篩選後,申請生於4月12日早上10點起至4月17日晚上9點止,可在四技申請入學委員會網站上登入第二階段複試「校系(組)學程上傳檔案勾選清單【預擬練習版】」,具有中央資料庫學習歷程檔案的應屆畢業申請生,可檢視過去4學期資料;110學年度(含)以後的畢業生可檢視1到6學期的資料。

四技申請入學委員會表示,申請生如有疑義請於4月18日中午12點前的每日上班時間,向就讀學校提出疑義處理申請,逾期或未依規定提出疑義處理申請者,視同確認中央資料庫學習歷程檔案,概不受理複查及申訴。

第二階段複試通知、面試時間地點等資訊,5月1日前由各科技校院於該校網站公告,四技申請入學委員會請申請生務必自行上網查詢。若逾各校公告第二階段複試通知日期而未公告時,請主動與各校電話查詢。

申請入學 面試

延伸閱讀

申請入學1階醫學、電資門檻略升 頂大電資需42級分

台大申請入學1階篩選 生機系報名最夯成長4倍

4科45級分可過台大1階 虐童案後社工系報名人數不減反倍增

四技申請入學1階篩選通過率47.3% 較上學年略低

相關新聞

4月12至17日開放申請入學審查資料上傳測試 提供影音教學、常見QA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將於4月12日至17日開放大學申請入學第2階段審查資料上傳系統測試,並提供影音教學檔和常見問題Q&A,...

駭客未影響學習歷程 審查資料上傳4月12日開放測試

113學年大學申請入學審查資料上傳系統將於4月12日起開放測試,近日有7所高中的校務行政系統被駭客入侵,教育部說明,學習...

四技二專統測今登場 地震處理3原則 國家級警報響要扣分

113四技二專統測今、明兩天登場。近日地震頻繁,今天凌晨2時21分花蓮近海發生規模6.1地震,最大震度4級,包括宜蘭縣、...

114學年起 大專甄試 都要提供身心障名額

教育部昨修正發布身心障礙學生升學輔導辦法,規範各大專校院自一一四學年度起,皆須提供名額參與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校院甄試招...

考生注意!統測周六日登場 試場內國家警報響要扣分

考生注意了,四技二專暨二技統測周六、周日登場,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今天表示,最近地震頻繁,統測因應地震狀況處理有三原則。...

四技二專統測周末登場 若遇強震考試中斷將予補考

113學年四技二專暨二技統測將於27日周六、28日周日登場,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表示,若考試時發生強烈地震時,請考生聽從...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