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調訪陸!特斯拉CEO馬斯克突抵達北京 並與國務院總理李強會面

花蓮紅單危樓「耐震補強」再+1 華爾街大樓住戶盼社會善款挹注

竹市破千人會考拿5A 7人抱回5A10+作文滿級分

香山高中國中部學生彭若竹(中)會考拿下5A10+的好成績,師長與有榮焉。圖/竹市府提供
香山高中國中部學生彭若竹(中)會考拿下5A10+的好成績,師長與有榮焉。圖/竹市府提供

今年度國中教育會考成績今天出爐,新竹市政府教育處統計,新竹市5A成績以上的學生人數有1006人,占報考人數近2成,5A10+作文滿級分的全國榜首有7人。教育處也提醒考生若對國中教育會考成績有疑慮,可於6月11、12日進行成績複查。

新竹市今年有7名學生抱回國中會考滿級分佳績,育賢國中校長黃淑文分享,拿到滿級分的學生陳歡不僅成績優異,也是音樂與美術才女,不僅參與本校直笛團,並代表新竹市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榮獲特優,幫學校設計的招生小卡還被票選為永久版本。

香山高中國中部的學生彭若竹也拿下5A10+的好成績,校長洪碧霜表示,全校師生皆為他喝采,彭同學的好表現,顯現了雖香山高中地處竹市邊陲地帶,但經過親師生三方共同努力,孩子也可以達到滿級分的表現。

建功高中國三生的會考表現也大放異彩,5A以上同學占比22%創新高,校長林國松說,國中教育會考為用來監測學生在國中學習階段的學習成效的考試,今年精熟的比例增加,代表在國中端對於學習力的提升有很大的進步,很替國中部的孩子們開心。

光武國中校長黃信騰也分享,拿下滿級分的許博程學習表現多元,愛運動又會畫畫。新科國中校長林燕玲,拿下5A6+的林浩翔同樣在國一、二時期就開始積極參與學校及校外活動,曾代表學校參加英語演說、客語演說都有獲得優異成績,態度很積極。

市長高虹安嘉勉同學的優異表現,盼新竹市的學生均能進入心中理想的學校就讀。市府教育處長童鳳嬌也感謝國中老師對於學生的用心指導,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進行課間輔導、學習扶助,讓竹市的孩子除了有亮眼的成績表現外,更具備良好的品德。

市府教育處提醒考生於成績公告後,可與學校導師及輔導教師共同討論志願選填,以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並務必於6月21日至6月28日竹苗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網路志願選填,分發結果將於7月11日公告。

建功高中國三生的會考表現大放異彩,5A以上同學占比22%創新高。圖/竹市府提供
建功高中國三生的會考表現大放異彩,5A以上同學占比22%創新高。圖/竹市府提供
光武國中學生許博程會考滿級分,他在校學習表現多元,愛運動又會畫畫。圖/竹市府提供
光武國中學生許博程會考滿級分,他在校學習表現多元,愛運動又會畫畫。圖/竹市府提供

112會考 作文 國中教育會考 新竹 滿級分

延伸閱讀

白沙屯媽祖顯靈?睽違20年出3名滿級分考生 校長要還願

會考成績今公告!明星學校落點分析出爐 專家:「這科成績」是關鍵

竹市南寮風箏賽場發現廢棄物 議員籲封鎖開挖調查

考前猛刷題!北斗國中睽違20年 教育會考3人滿級分

相關新聞

會考英聽 待加強占比愈來愈高

配合二○三○雙語政策,教育部近來編列預算,擴大補助各地中小學引進外師,但英語聽力成績卻不見起色。根據今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

會考放榜 5A作文6級分僅530人

一一二年國中教育會昨公告成績。心測中心統計,今年全國僅五三○人獲得五A和寫作六級分,占全體考生比率○點二七%,較去年減少...

8點開放可查!國中112會考成績今公布 網址看這

國中會考成績將於今(9)上午8時公告並開放查詢,並在6月21日公布個人序位區間,並依各考區日程不同,自6月21日起至6月下旬開放選填志願,並在7月11日放榜。

會考作文寫悲情城市拿滿分 閱卷老師驚艷的作文一次看

112國中教育會考成績今天公布,今年國文寫作測驗採取「不必訂題目」考題,要求考生閱讀影劇統計圖,寫出自身理解跟觀影經驗談...

會考5A6+不讀高中丟臉? 雄中生見高職兄上台科反讚:cp值高

112學年度國中教育會考近日放榜,一名家長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家中孩子會考成績5A6+選擇高職就讀,不料卻被身邊一堆人問「蛤?為什麼要讀高職」...

補習班、家長都在推…他分析「繁星」需有3特質 :你真的適合嗎?

會考成績上周五(9日)公布成績,關於孩子未來升大學的升學管道,除了考招還有繁星計畫可以參考。不過近日有網友分析自己的見解,認為學校、補習班、家長都在推繁星,但前提是必須先確定自己「吃得到」才可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