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只吃毛豆、豆腐、豆干夠嗎?一圖看懂吃素要如何補足一天所需蛋白質

科學家錄下海豹寶寶「說話賣萌」 軟綿綿叫聲古錐度破表!網笑:吃到辣的小男孩

陸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網友:天啊!福建戶口突然搶手

鍾佳濱批政二代接班 黃明賢回擊:綠派系利益放中間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將徵召縣議員黃明賢參選立委,鍾佳濱批政治家族,黃回擊,對民進黨各派系培養政治人物把民眾放一邊、派系利益放中間的態度, 相信人民心中有一把尺。圖/報系資料照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將徵召縣議員黃明賢參選立委,鍾佳濱批政治家族,黃回擊,對民進黨各派系培養政治人物把民眾放一邊、派系利益放中間的態度, 相信人民心中有一把尺。圖/報系資料照

屏東縣立委第一選區,國民黨將徵召縣議員黃明賢,對手民進黨爭取三連任立委鍾佳濱則說,黃明賢是前議長的兒子角逐立委,只見政治世家的二代接班,未見帶動社會進步世代交替。黃明賢則回擊,民進黨各派系培養政治人物把民眾放一邊、派系利益放中間的態度, 相信人民心中有一把尺。雙方火藥味十足。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今指出,屏東第一選區將徵召縣議員黃明賢。對手爭取三連任立委鍾佳濱說,過去黃明賢擔任其父親黃國安議長辦公室主任,如今兩屆議會問政表現,看得出黃對屏東市政有一定程度嫻熟,近日跟進太空產業議題,提出屏東建設願景,他相信會是一場君子之爭,藉由競選過程政策辯論,促成屏東進步。

鍾佳濱接著話鋒一轉,他說,去年地方選舉,聽到在地人士抱怨,政治家族在美日等民主國家,雖是常見現象,但像是現任屏東市長周佳琪過去無公職歷練,僅憑恃其父親議長周典論的庇蔭,以外來政治家族之姿,越區拿下屏東市長寶座。

鍾佳濱說,現在又有前議長之子出馬角逐立委,不免令人擔心,政治家族相繼派人出馬,屏東政壇是否會淪為「家族政治」溫床?只見政治世家的二代接班,未見帶動社會進步世代交替,對屏東未來和政黨政治的格局開拓,恐不是年輕朋友所期待。

黃明賢則回擊說,民主時代所有的民意代表都是民眾一票、一票選出來,感謝屏東鄉親過去兩次對他的支持,他決定投入公職的第一天起就拚盡全力為民服務,期許自己除專業與為民喉舌,更要讓屏東鄉親「看的到、找的到」,服務與問政都要面面俱到,才不辜負鄉親。

黃明賢批,從正國會的立委陳歐珀涉入im.B 詐騙事件,顯示民進黨過去7年在派系共治之下,民進黨派系不但沒有為民眾的福祉把關,卻與詐騙集團同流合汙,對民進黨各派系培養出來的政治人物把民眾放一邊、派系利益放中間的態度, 相信人民心中有一把尺。

黃明賢說,2024立委選戰是屏東未來發展方向選擇,屏東鄉親期待的是孩子不再北漂,在屏東也能安居樂業。從重大交通建設、農漁產品產銷、到水資源的永續發展,都是屏東鄉親關注重點。

屏東縣立委第一選區,國民黨徵召縣議員黃明賢,對手爭取連任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說,黃明賢是前議長的兒子角逐立委,只見政治世家二代接班,未見帶動社會進步世代交替。記者劉星君/攝影
屏東縣立委第一選區,國民黨徵召縣議員黃明賢,對手爭取連任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說,黃明賢是前議長的兒子角逐立委,只見政治世家二代接班,未見帶動社會進步世代交替。記者劉星君/攝影

2024大選 屏東縣 民進黨 立委選舉 鍾佳濱

延伸閱讀

屏縣立委第一選區 國民黨徵召議員黃明賢 「全力以赴」

挑戰艱困選區 藍屏議員黃明賢鬆口「黨徵召選立委」

屏科實中雙語部設校憂喜參半 鍾佳濱倡遠距教學共享資源

A肝莓延燒 立委要求食品量販業者應設實驗室自主檢驗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