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傅崐萁出訪 柯文哲:陸若梭哈「這3張牌」 就換台灣壓力大

台商返台資金活水注入房市、創造上兆元潛在購買力?央行發聲了

獨/開發金董事會決議 將向金管會申請更名為「凱基金控」

最新文章

最多瀏覽

不分類 即時 要聞 運動 全球 社會 地方 產經 股市 生活 文教 評論 兩岸 Oops 旅遊 雜誌

日本石川大地震 地方電視台「1舉動」網一面倒狂讚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日下午連續發生多次地震,其中最強震度規模高達7.6,隨後氣象廳便發布海嘯警報,日本各家電視台紛紛發布逃難警報,有網友則分享日本某電視台提前錄好包含英文、中文、葡萄牙文、韓文等7國語言的海嘯警報,引發網友熱議。

4766 旅遊

2024全新「米奇焦糖芭娜娜」!買禮盒組再送米奇燕尾服提袋

迎接日本新年!現在在日本旅遊買得到全新升級的「米奇焦糖芭娜娜」,亮金黃背景搭配巨大米奇圖案,絕對是送禮的極佳之選。購買禮盒組還會免費送「米奇手提袋」與「迪士尼好夥伴貼紙」,為慶典增添一份喜悅。

477 旅遊

機長疑聽錯「塔台指令」! NHK:海保機並未獲准起飛

日本航空編號516班機在當地時間2日傍晚降落東京羽田機場,與海上保安廳飛機擦撞起火,造成海保機5死1傷,NHK引述海上保...

9521 旅遊

引導機上379人全數逃生 日航空服員受訓內容曝光「魔之11分最關鍵」

羽田機場日本航空(JAL)班機發生嚴重相撞意外,所幸在空服人員即時處理下,讓機上379人成功脫離,將傷害降到最低。之所以能夠有如此奇蹟般的成果,也歸功於航空公司的訓練有成。

10492 旅遊

羽田意外班機改降落「陸地孤島」茨城機場 公車緊急收假加開接駁網友讚爆

羽田機場在2日發生飛機相撞、爆炸起火的意外事件,同時也造成許多預訂在羽田機場起降的班機受到影響。部分飛機於是改往同在關東的茨城機場落地,同時關東鐵道集團加開接駁車班次,協助疏散大批旅客。

7065 旅遊

石川強震讓家族過年赴日旅行被取消 「改去京阪神」長輩也拒絕

原PO並說,在向長輩提議改去京阪神,「是相對安全的距離」,結果也被長輩駁回,認為其實日本「到哪都一樣,都是地震帶」,一樣很危險,讓原PO後來乾脆取消計畫許久的日本過年旅行

5094 旅遊

妻在羽田接機焦急查日航新聞 丈夫成功逃生報平安「身上只有手機和錢包」

日本航空JAL516班機在2日下午5點多,和一台海保機發生相撞意外,整架飛機瞬間爆炸起火,所幸連同機組員及乘客在內379人平安脫困。當時一位名為山家美佳的50歲女性,丈夫是機上乘客的一員,而正要在機場接機的她,描述了當下的經過。

18151 旅遊

空服員指引逃生「要冷靜!10人一組」 日航乘客死裡逃生嚇:一出錯就結果不同

日本航空(JAL)516班機,於2日下午5點47分左右,在羽田機場降落後與海保機發生相撞意外,造成5名海保機人員死亡,JAL則是包含乘客與機組人員,機上共379人平安脫困。儘管如此,乘客在回想事發意外當下時,仍感到心有餘悸。

41212 旅遊

看見韓國的傳統!「安東2日1夜」歷史文化秋遊 穿越時空感受儒學魅力

跟著 Missss Cin 留韓誌 - 韓國美食旅遊新聞 於 2023-10-14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2 天,一共去了 8 個景點,其中包含 만휴정、헛제사밥(맛50년)、월영교。 當提到韓國,許多人的腦海中首先浮現的可能是首爾的摩天大樓、流行音樂、或是那火辣辣的泡菜。但遠離都市的喧囂,位於韓國中部的安東市,卻為我揭開了一道古老且充滿魅力的歷史之門。 安東,這片古老的土地,不僅保留著韓國的傳統面貌,更見證著其文化的演進,帶領人們跨越時空,感受那古舊而深邃的儒學魅力。

965 旅遊

日航大火全機生還!「最美空姐」曝內幕:別為小事對空服員發飆

「最美空姐」林佩瑤也出面讚賞機組人員應變能力,更藉此呼籲外界別再為了小事對空服員發飆。

25422 旅遊

日航事件有感!機師女兒PO文提醒搭機3件事 切勿穿高跟鞋

長居日本多年的魚漿夫婦,在臉書分享一名X平台網友給大家在乘坐飛機時的建議,呼籲大家在飛機起飛及降落時,務必穿上鞋子及保持清醒,也別穿著高跟鞋登機。

11123 旅遊

日航乘客憶「能成功逃生是奇蹟」!專家曝「無人罹難」2關鍵原因

日本航空編號516班機在當地時間2日下午從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飛往東京羽田機場,於傍晚5時47分降落後,與海上保安廳飛機擦撞...

77451 旅遊

空管追蹤網錄音曝日航獲准降落!國土交通省:塔台下達進入跑道許可

彭博資訊報導,日本當地時間2日下午5點55分,東京羽田機場一架載有367名乘客及12名機組人員的日本航空班機516航班和...

15673 旅遊

影/日航窗外一片火海!乘客聽從空服員命令排隊逃生 林智群:真的厲害

林智群昨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飛機窗戶外面都一片火了,一堆日本人還坐在椅子上等候空姐指令,380人能夠在短期間內全體疏散完畢,真的很厲害」。

22174 旅遊

40年前的東京長怎樣?日攝影師曬千張老照片 一窺那些時代眼淚

東京,一直是台灣人日本旅遊首選之一,經典的歷史建築、豐富多元的美食、四季分明的景觀,都讓國人一訪再訪,毫不厭倦。日本一位專業攝影師,偶然找到自己在1984年拍攝的東京老底片,如今故地重遊,再次用同樣的角度拍下東京的風貌。40年的歲月,日本第一大城市東京有什麼樣的歷史變化?

4817 旅遊

最美風景是人!能登半島強震釀電車停駛 乘客「1暖舉」惹淚

日本石川縣能登在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導致數十人死亡,還有房屋倒塌、火勢等災情頻傳,大眾運輸也被迫停駛。日本松本車站透過白板告示牌宣布停運,有外國旅客路過協助翻譯成中、英文,善心舉動引來網友好評,紛紛大讚:「有危急的時候人們互相幫助,顯示人類良知價值」、「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

2661 旅遊

航班大亂!羽田機場班機疑擦撞燒成火球 長榮班機擬轉降其他機場

日本羽田機場今天一架日本航空班機降落時,疑擦撞海上保安廳飛機,隨後起火燃燒。長榮航空表示,班機BR190原訂當地時間晚上...

9674 旅遊

日本強震導致海嘯狂拍打岸邊 35秒影片曝光網驚:沒快轉吧?

日本在昨(1)日發生規模7.6大地震,造成多起房屋倒塌、路面坍方的災害,死亡人數持續更新中,最新消息顯示已有30人罹難,許多地震當時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曝光。有位網友向媒體投稿,地震1小時後,他在震央附近拍到「海嘯」影片,原本平靜的海邊出現一波波的海浪,讓許多人看了驚呼「這麼快?」

19291 旅遊

現場畫面直擊!羽田機場傳日本航空飛機起火 疑與海上保安廳飛機擦撞

日媒報導,日本羽田機場一架飛機在當地時間下午5點55分(台灣時間下午4點55分)發生火災,跑道附近出現火勢,消防工作已展開。

81721 旅遊

日本強震/台導遊最新畫面:廟會參拜一如往常 人潮很多

日本石川縣昨天(1/1)發生大地震,二十餘個仍在當地的台灣旅遊團都回報平安,多數將陸續於今、明兩天返台。燦星旅遊導遊也傳...

1447 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