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警察、國安、移民行政人員特考 3月8日起受理報名

考選部今天說,民國113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警察人員、一般警察人員、國家安全局國家安全情報人員、移民行政人員考試將在6月15、16日舉行,並從3月8日到18日下午5時受理報名。

據考選部最新公告,第一試筆試定於113年6月15日、16日舉行,設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花蓮、台東等8考區;另警察、一般警察人員考試外事警察人員類別考試僅設台北考區,第一試外語口試定於113年6月17日舉行。

考試院會在1月11日通過,警察特考三等考試設行政警察人員等13類別組計320名;四等考試設行政警察人員等5類別組計1545名,合計1865名。一般警察特考三等考試設行政警察人員等7類別組計48名;四等考試設行政警察人員等4類別組計2344名,合計2392名。

另外,國安特考三等考試設政經組(選試英文)等4組別計24名;移民特考二等考試設移民行政類科計5名;三等考試設移民行政類科計59名;四等考試設移民行政類科計14名,合計78名。

考選部說,有關應考資格、應試科目及其他有關事項,都詳載於應考須知,可在考選部網站的應考人專區查詢。

移民 考試院 警察

延伸閱讀

美國超級星期二登場 媒體估川普拜登無懸念勝出

前民眾黨員馬治薇涉國安起訴 桃園黨部嚴審入黨:禁不起第2個

陸配人權屢與國安掛勾 學者:關鍵在政府是否願意接納

為陸船翻覆案道歉?控陸方灰色地帶壓迫 國安高層:政府態度始終一致

相關新聞

休學備考卻落榜3次「精讀」翻轉人生

許碩宸對原本就讀的科系毫無興趣,不想浪費時間與金錢,大二鼓起勇氣休學準備公職考,前三年考警察失利,他記取教訓,從盲目苦讀...

大二休學苦拚3年公職沒效 他轉念1招就上榜

許碩宸在大二鼓起勇氣休學,前三年考警察失利,他記取教訓,從盲目苦讀改為「有目標、有重點的精讀」,並且從錯誤中找答案。第四...

看清政治現實 8個月考上律師

受太陽花學運感召投入政治領域的陳嘉伶,對新政治的想望,讓她奮不顧身兩度參選議員,卻看盡了政治黑暗面,負傷轉身離去。東吳法...

大四生 普考、地特、研究所全壘打

還在東海大學行政管理暨政策學系就讀的黃柏均,目前大四在學中,就已奪下普考、地特四等一般行政雙榜,連公職考「暖場」的研究所...

起步晚人4年?他大學畢業才想考公職 過來人給達陣公式:不嫌晚

公職「鐵飯碗」人人喊搶,不少志在當公務員的大學生,早在學期間便著手準備國考...

代表台灣基進兩度參選 看透政治黑暗 她花8個月考上律師

受太陽花學運感召投入政治領域的陳嘉伶,對新政治的想望,讓她奮不顧身兩度參選議員,卻看盡了政治黑暗面,負傷轉身離去。東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