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院藥單遭註「媽媽是婊子」…元凶竟是藥劑師!理由曝光

剴剴案引公憤!兒盟董事補選出爐 安泰銀行副董事長蔡文賢接任

軍公教明年元旦調薪4% 城市科大搶先宣布要跟進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宣布明年起軍公教調薪4%,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今天表示,明年起跟著國立大學調高薪資4%,成為率先跟進的私立科大。圖/城市科大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宣布明年起軍公教調薪4%,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今天表示,明年起跟著國立大學調高薪資4%,成為率先跟進的私立科大。圖/城市科大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宣布明年起軍公教調薪4%,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今天表示,明年起跟著國立大學調高薪資4%,成為率先宣布跟進調薪的私立科大。

城市科大校長馮美瑜,城市科大明年元旦加薪4%,教職員拿到的薪水將很有感,期許藉著照顧教職員,讓教職員能為學生提供更優質的教學及輔導品質,厚植學生就業力。

馮美瑜也提到,近年辦學績效有目共睹,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公布「2020年專利百大排行」高居專利申請排行第10名,是全國唯一榮登前10大的大學;妝管系學生與超過30國的菁英線上爭霸,贏得「IBI Awards國際美妝大賞」彩妝與髮型冠軍,烘焙學程學生榮獲「法國米爾國際美食挑戰賽」最佳點心特別獎。

馮美瑜也說,校方致力發展辦學特色,並鏈結學生實習與創新創意,辦學成效獲得肯定,連續3年獲教育部獎補助款金額總計近2億元,名列台北市私立科大第一名;教育部補助學生出國留學的補助款亦是雙北私立科大第一。

專利 教育部 軍公教

延伸閱讀

軍公教明年加薪4% 黃偉哲:防疫相當辛苦

50萬退休軍公教月退俸明年調整?銓敘部:機率高

不只現職調薪4% 蘇揆也指示研議調整退休軍公教月退金

「優於斟酌、超前部署」軍公教月退金 行政院預匡10億

相關新聞

考生家長免驚!台電動員千人「陪考」方案出爐保不停電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暨二技統一入學測驗將在27日登場,連續兩天舉行考試,近7萬名考生參加考式。為確保考場穩定供電,台電表...

鶯歌高職 師徒傳承陶藝

新北市鶯歌高職為傳承陶藝技術,創設師徒制度讓學生有精實科班訓練,昨起至5月19日,在鶯歌陶博館展出30組「療癒花園計畫 ...

考生注意!統測周六日登場 試場內國家警報響要扣分

考生注意了,四技二專暨二技統測周六、周日登場,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今天表示,最近地震頻繁,統測因應地震狀況處理有三原則。...

實習工場改造 美感加分

為打破高職實習工場環境雜亂印象,新北教育局逐年改善實習工場,每校3年補助500萬,預計補助10校,現有3校已完成。淡水商...

大同技術學院7月停辦退場 嘉縣市校產將移交縣市府用途曝

少子化海嘯!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的嘉義大同技術學院,因財務未改善,7月31日起停辦退場,位在嘉義市區校本部,以及位在嘉義縣...

科大唯一!北科大攜台積電等業者 新設半導體碩士學程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創新前瞻科技研究學院於113學年度新設「半導體科技碩士學位學程」,為教育部核定國內6所半導體學院之一,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