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燈中學學測成績大放異彩 李曜丞獲四科60級分滿級分

私立慧燈中學學生李曜丞的四科學測成績,獲得60級分滿級分。圖/慧燈中學提供
私立慧燈中學學生李曜丞的四科學測成績,獲得60級分滿級分。圖/慧燈中學提供

大學學測成績今天公布,私立慧燈中學學生的學測成績,總級分達50級分以上有21人、超越前標以上41人,其中學生李曜丞的四科成績獲60級分,成績最好,他表示,未來想就讀法律系,目標是要當法官。

另外,邱語涵同學獲58級分目標是國立台灣大學電機系,余嘉閔與黃騰宥獲57級分,余嘉閔的目標是國立交通大學電機系、黃騰宥的目標是國立清華大學電機資訊系,至於林昕璇、江睿恩和陳育綸都獲得55級分,不但個人表現亮眼,也為學校爭光。

經統計,慧燈中學學生各科成績表現均超越全國整體表現,值得一提的是國文成績達頂標的人數比例,超越全國10個百分點,數學科和自然科成績達頂標比例是全國的兩倍,顯現出慧燈中學在語文、數理教育的優勢。

各科滿級分包括國文6人、英文3人、數A 1人、數B 2人、社會1人、自然3人。校長游文聰表示,慧燈中學一直以來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不僅關注學業成績,更注重培養學生的創造力、批判性思維和解決問題能力,這次成績反映學校教育理念的成功實踐,也是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

游文聰說,成績超越頂標、前標的學生中,絕大部分都是從慧燈國中部開始,一路就讀六年的孩子,慧燈中學優良校園環境及老師們的勤管嚴教和悉心照顧,對於學生的學習及成長是極有幫助的。

慧燈中學學生各科學測成績表現均超越全國整體表現,國文成績達頂標的人數比例,超越全國10個百分點,數學科和自然科成績達頂標比例是全國兩倍。圖/慧燈中學提供
慧燈中學學生各科學測成績表現均超越全國整體表現,國文成績達頂標的人數比例,超越全國10個百分點,數學科和自然科成績達頂標比例是全國兩倍。圖/慧燈中學提供

113學測 學測 滿級分

延伸閱讀

雲林永年中學重返榮耀!1考生學測4科滿級分 50級分以上11人

學測成績打破城鄉差距 苗縣竹南、興華兩所高中分創校史紀錄

明道中學學測成績出色 校方透露秘訣是要高一生這麼做

學測放榜 潮州高中黃兆立考出6科滿級分…曝讀書秘訣「自律很關鍵」

相關新聞

學測頂大門檻 熱門科系49級分

大考中心昨天公布學測成績,補教業者分析,今年預估台大醫學系、牙醫系門檻五十九級分,北醫醫學、長庚醫學可能提高一級至五十八...

四肢萎縮拿下4科滿級分!建中罕病生曾獲總統教育獎 未來目標曝光

去年榮獲總統教育獎,罹患先天性運動感覺神經病變建中生顧文凱,因疾病關係長期靠輪椅代步、雙手只剩下右小拇指可以施力,但能努...

虎尾高中學測4人4科滿級分 雲林今年滿級分人數居冠

113學年度大學學測成績今天公布,雲林縣虎尾高中表現亮眼,創下雲林最佳成績,4科滿級分有陳靜萱、黃靖恩、謝智帆、黃書郁4...

學測成績出爐 國文五標和去年相同數B滿級分人數少500人

大考中心今天公布113學年升大學學測成績與相關統計,今年數A和去年相較頂標、前標均略升1級分,為12和10級分;國文科五...

北門高中繁星國立大學逾5成 她靠著半工半讀上成大

繁星推薦入學19日放榜,屬社區高中的國立北門高中成績亮眼,63名錄取學生中有32名上國立大學,錄取率達5成以上,其中台灣...

嘉義市大學博覽會熱鬧登場 少子化各校搶學生祭優渥獎學金

大學學測成績公布,嘉義市政府邀集63所大專校院上午在市立體育館,舉辦2024大學博覽會,吸引滿滿來自雲嘉南地區學生參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