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產量大崩8成5…口罩國家隊600廠 疫後剩不到百家

滯留鋒影響全台雷雨 吳德榮:今晚天氣好轉 周二再變天

家長怨老師用膠帶黏口罩在兒臉上 網看法兩極:感冒有比較好?

「爆料公社」一名家長抱怨孩子被老師用膠帶黏口罩在臉上,不過網友掀兩極看法。圖截自「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一名家長抱怨孩子被老師用膠帶黏口罩在臉上,不過網友掀兩極看法。圖截自「爆料公社」

許多家長為了避免孩子感冒,會讓小朋友戴上口罩,不過許多幼童因為太悶,可能會戴不住口罩。日前有位家長抱怨,孩子在學校覺得口罩太悶,一直把口罩拿下來,卻被老師用膠帶黏住口罩兩端,回家後撕下來「臉頰都紅了兩條」,讓她無奈表示「現在已經沒有規定在班上一定要戴口罩了,有必要做成這樣嗎?」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孩子放學回來後說「媽媽幫我撕掉口罩」,她一看傻眼又心疼孩子口罩兩邊被黏膠帶,詢問原因後,孩子表示「因為上課時,我一直把口罩拿下來,老師就這樣黏著我的口罩」。原PO聽聞後,生氣表示「口罩的膠帶撕下來直接紅兩條,不知道黏多久了,有必要做成這樣嗎?一間學費收這麼貴的學校,卻是這樣的師資!」

對此,網友看法不一,有人認為孩子戴口罩很合理「應該是長期不合群、不戴口罩的小孩,難道要等孩子生病以後,再怪老師沒有隨時盯著小孩戴口罩,老師難為」、「現在流行諾羅病毒,戴不戴口罩?」、「妳的小孩萬一把病毒傳給別人,妳負責嗎?這位媽媽不要這麼自私,好嗎?」、「帶回家照顧啦!學校那麼多病毒,這個咳嗽不戴,這個流鼻水打噴嚏不戴、太熱不戴、感冒不舒服不戴,病毒傳來傳去有比較好嗎?自己孩子教好啦!」。

但也有人支持原PO,指出「小孩的皮膚很細嫩,就算大人有些也對膠過敏,本來不該黏膠帶了」、「不管怎樣都不能貼膠帶吧!我覺得這樣不行啦!」、「老師貼膠帶這行為是不對的!我如果是媽媽會去詢問了解。班上孩子感冒的人多,老師為保護孩子,會要求全班孩子都戴好口罩,妳孩子若不想戴,可以直接跟老師說,現在沒規定一定要戴口罩,當然感冒後果自負」。

「爆料公社」一名家長抱怨孩子被老師用膠帶黏口罩在臉上,不過網友掀兩極看法。圖截自「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一名家長抱怨孩子被老師用膠帶黏口罩在臉上,不過網友掀兩極看法。圖截自「爆料公社」

口罩 小孩

延伸閱讀

參加婚宴秒變「離婚同學會」 她1句話引兩派論戰:同溫層真厚

74歲老翁慘遭好友毒手!恐怖情侶檔殺人棄屍 瘋狂冒名刷卡買奢侈品

尋常1穿搭必走光!妹子傻爆眼…釣出18禁留言「看過小紅豆」

患罕見婦病有「雙陰道」!網紅同時交2男友 嬌喊:1人1個沒有出軌

相關新聞

聯興國小學生數成長 爭取擴建

彰化市聯興國小昨天60周年校慶,在許多國小學生數逐年縮減,聯興國小卻逆勢成長,不過現有校地太小,學生未達法定校地面積的一...

嘉市訂雙語教材 適用小六、國一

嘉義市政府率全國之先,編纂完成市訂雙語教材ChiayiAdventures,將供國小六年級及國中一年級上課使用,昨天在北...

克服老榕樹竄根 義竹國小換PU跑道

嘉義縣長翁章梁母校義竹國小創校逾百年,2015年運動操場曾斥資466萬元更換為PP人工草跑道,因老舊需再整建,前年獲體育...

龍寶寶衝高報名 新北私中不增班

12年前出生的「龍寶寶」今年將從國小畢業,新北國一新生比去年增6248人,居全台之冠,教育局估增公立學校200班因應。但...

「枋寮賈永婕」 5校設孝悌獎學金

屏東枋寮位處偏遠,枋寮國中首屆畢業校友何陳美玉有感於家鄉資源不足,常捐贈醫療物資或設備縮短城鄉差距,並在多校設孝悌獎學金...

竹北勝利國中落成 可收1500學生

新竹縣竹北市近年飽受學生超額、學校不足所苦,位於竹北AI智慧園區的勝利國中承擔區域國中就學需求,從2022年起分階段啟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