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首屆元坤盃青年橄欖球賽 觀音高中技壓群雄、南一中奪亞軍

台南市第1屆元坤盃國際青年7人制橄欖球邀請賽於今天下午落幕,觀音高中勇奪冠軍。圖/南市體育提供
台南市第1屆元坤盃國際青年7人制橄欖球邀請賽於今天下午落幕,觀音高中勇奪冠軍。圖/南市體育提供

台南市第1屆元坤盃國際青年7人制橄欖球邀請賽於今天下午落幕,觀音高中勇奪冠軍,台南一中及八斗高中分別奪得亞軍及季軍。市長黃偉哲祝賀觀音高中奪冠,也期待未來有更多橄欖球賽事在台南登場,讓府城恢復往日之風。

體育局表示,坤盃國際青年7人制橄欖球邀請賽昨天登場,除了賽事精彩,昨晚的選手之夜也是一大亮點,場面熱鬧,賓主盡歡、其樂融融,國際來賓的到來更讓整個宴會增添了國際風采,鶴來高校、天安五城高中等國際隊伍也在宴會上分享了他們對台南的美好印象,並對元坤盃的成功舉辦表示祝賀,來自台、日、韓的選手們相互交流橄欖球運動的心得與經驗,場上熱血拚搏,場下共享友誼,為賽事畫下美好的句點。

市長黃偉哲表示,這場盛會不僅是一場比賽,更是一次國際間的友誼交流。觀音高中能在激烈的比賽中奮力拼搏,最終取得了冠軍榮耀,這不僅是對他們個人努力的肯定,也是對整個隊伍和台南市橄欖球發展的一大鼓舞。黃偉哲也表達了對所有參賽隊伍的敬意,感謝選手們為這場運動盛會帶來的付出與奮鬥,同時期待未來能見證更多的橄欖球賽事在臺南市舉辦。

體育局長陳良乾感謝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對台南橄欖球運動的貢獻,期待這場賽事是台南能重返過去16連霸輝煌的起點。他感謝所有選手的精采表現,鼓勵選手們能保持對橄欖球的熱情,堅持追求運動的卓越,期盼能成為台灣橄欖球的未來之星。

台南市首屆元坤盃國際青年7人制橄欖球邀請賽,觀音高中以全勝的戰績奪冠,成軍才兩年的台南一中橄欖球隊獲得亞軍,展現明日之星氣勢,未來也將是各隊勁敵,八斗高中則獲得季軍。陳良乾期盼選手們未來都能持續在橄欖球場上奮力拚搏,也相信這樣的盛會將成為台南橄欖球運動的新里程碑,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國際賽事的舉辦,讓台南成為橄欖球的重要據點。

台南市第1屆元坤盃國際青年7人制橄欖球邀請賽於今天下午落幕,成軍才兩年多的台南一中橄欖球隊奪得亞軍。圖/南市體育提供
台南市第1屆元坤盃國際青年7人制橄欖球邀請賽於今天下午落幕,成軍才兩年多的台南一中橄欖球隊奪得亞軍。圖/南市體育提供

南一中 台南 運動

延伸閱讀

影/台灣唯一扛厝在台南 「扛茨走溪流」體驗先民聚落生活記憶

首屆「元坤盃」國際橄欖球賽台南開打 台日韓11支隊伍較勁

南市監護兒少101人提前團圓餐敘 黃偉哲發新春紅包祝福

黃偉哲赴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勞軍 感謝保家衛國

相關新聞

龍寶寶衝高報名 新北私中不增班

12年前出生的「龍寶寶」今年將從國小畢業,新北國一新生比去年增6248人,居全台之冠,教育局估增公立學校200班因應。但...

「枋寮賈永婕」 5校設孝悌獎學金

屏東枋寮位處偏遠,枋寮國中首屆畢業校友何陳美玉有感於家鄉資源不足,常捐贈醫療物資或設備縮短城鄉差距,並在多校設孝悌獎學金...

竹北勝利國中落成 可收1500學生

新竹縣竹北市近年飽受學生超額、學校不足所苦,位於竹北AI智慧園區的勝利國中承擔區域國中就學需求,從2022年起分階段啟用...

白耿豪今從黑幫搶學生 獲SUPER教師獎

新北市SUPER教師獎昨天公布,明志國中老師白耿豪過去在叛逆期一度走偏,所幸當時的指導老師沒有放棄他,讓白耿豪從橄欖球找...

雲林來惠國小 客家風校舍落成

雲林縣二崙鄉來惠國小2021年10月拆除屋齡60年老舊校舍重建,昨天落成;建築設計大量結合詔安客家特色,僅蓋一層樓的行政...

用心體育教學 宜蘭代理師李蕙君 獲蘭馨獎

宜蘭凱旋國中代理教師李蕙君擔任體育組長,管理多支校隊,表現傑出,獲宜蘭蘭馨獎國中組首獎,她表示,宜蘭已超過10年未開國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