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公幼混齡教學家長別焦慮 楷模園所讓孩子出任務成長

KID曬「花蓮火燒雲」提醒小心為妙!8小時後真的震了…網呼:預言家

巴西無照旅館深夜大火 釀至少10死13傷

台中高中生疑遭師長霸凌輕生 高中文教會:網友注意措辭

台中市某高中上月發生高中生輕生憾事,該高中文教促進會臉書瞬間湧入多人加入發言,昨晚小編發出公告,呼籲網友「各位注意自己的措辭」。圖/翻攝自該高中文教促進會臉書
台中市某高中上月發生高中生輕生憾事,該高中文教促進會臉書瞬間湧入多人加入發言,昨晚小編發出公告,呼籲網友「各位注意自己的措辭」。圖/翻攝自該高中文教促進會臉書

台中市某高中男學生今年2月在家輕生,該校師長作為,引發外界議論。該高中文教促進會的小編昨晚緊急發文,呼籲大量加入的網友「注意自己的措辭,並不是躲在螢幕後方就可以不負責任」,該會所有發言都將紀錄,並保留追訴權。

台中市某高中上月發生高中生輕生憾事,校方與師長作為引發議論,網路討論聲量高。該高中文教促進會瞬間湧入多人加入,網友留言討論,甚至出現情緒、攻擊性留言,昨晚,該高中文教促進會的小編發出公告,全文如下:

秘書處公告:

二月底的時候,母校發生了一件憾事,對此我們深深表達遺憾,對於此事我們只能靜候學校以及教育部的調查結果,期間我們也有數次與校方關心,同時表達遺憾。

促進會的本質在於凝聚校友性質,並不介入學校的行政與決策,我們都不是當事人,無法瞭解事情的始末,懇請大家給予這起事件一點時間與空間,做最客觀的處理,同時也避免再加深事件當事人的傷害。

最後,從昨晚到目前為止已有為數不少的「網友」加入本臉書社團,在此呼籲各位注意自己的措辭,並不是躲在螢幕後方就可以不負責任,為了維護本會的會員以及本會名譽,所有發言都將進行紀錄,並且保留追訴權,望大家能夠以友善關心為前提,代替不必要的爭吵與謾罵。

以上公告由秘書處編輯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台中市 教育部 高中生

延伸閱讀

開學日那天他為了「秘密」自殘 母親等十年等到兒開口

高中生疑師長霸凌辱「垃圾」 呂秋遠:這些人都是共犯

台中高中生被師長汙衊偷錢逼上絕路 校長、教官全數調離現職調查

中市校園疑師長霸凌學生 教育局將釐清真相究責

相關新聞

龍寶寶衝高報名 新北私中不增班

12年前出生的「龍寶寶」今年將從國小畢業,新北國一新生比去年增6248人,居全台之冠,教育局估增公立學校200班因應。但...

「枋寮賈永婕」 5校設孝悌獎學金

屏東枋寮位處偏遠,枋寮國中首屆畢業校友何陳美玉有感於家鄉資源不足,常捐贈醫療物資或設備縮短城鄉差距,並在多校設孝悌獎學金...

竹北勝利國中落成 可收1500學生

新竹縣竹北市近年飽受學生超額、學校不足所苦,位於竹北AI智慧園區的勝利國中承擔區域國中就學需求,從2022年起分階段啟用...

白耿豪今從黑幫搶學生 獲SUPER教師獎

新北市SUPER教師獎昨天公布,明志國中老師白耿豪過去在叛逆期一度走偏,所幸當時的指導老師沒有放棄他,讓白耿豪從橄欖球找...

雲林來惠國小 客家風校舍落成

雲林縣二崙鄉來惠國小2021年10月拆除屋齡60年老舊校舍重建,昨天落成;建築設計大量結合詔安客家特色,僅蓋一層樓的行政...

用心體育教學 宜蘭代理師李蕙君 獲蘭馨獎

宜蘭凱旋國中代理教師李蕙君擔任體育組長,管理多支校隊,表現傑出,獲宜蘭蘭馨獎國中組首獎,她表示,宜蘭已超過10年未開國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