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90歲爺擁5套房…死後遺產「全贈鄰居」拒給家人 法官1原因力挺

MiLB/張育成3A本季首戰4打數熄火 但敲99.3哩強勁球

統神遭神罰+2!這2個YouTube頻道也消失 生活類影片沒了「統粉最黑暗的一天」

金門農工選手黃子星參加全中運勇奪5金 獲鄉親喝采

金門農工選手黃子星赴台參加「111年全國中學生運動會」,一舉囊括高女組5面金牌。圖/摘自飛舞吧女孩-金門體操分享區
金門農工選手黃子星赴台參加「111年全國中學生運動會」,一舉囊括高女組5面金牌。圖/摘自飛舞吧女孩-金門體操分享區

飛舞吧女孩!金門農工選手黃子星日前赴台參加「111年全國中學生運動會」,一舉囊括高女組5面金牌,不只為校爭光,也為金門爭光,不少鄉親跟網友們,也紛紛於「飛舞吧女孩-金門體操分享區」粉專加油打氣,連金門縣長楊鎮浯也特別在臉書發文恭賀。

111年全中運競技體操比賽,經過連日賽事,黃子星與眾多強敵共同角逐,她在競技體操賽事的各項目中,包含跳馬、高低槓、平衡木、地板、全能等的搶眼表現下,除了展現各項體操項目的力與美,更以精湛的表現領先群雄,斬獲佳績,為金門搶下5面金牌。

據了解,黃子星的媽媽梁萍過去也是大陸體操選手,後來也因體操結識丈夫黃宗瑞,兩人一同來到金門幫助基層發展體操。

身為本縣體操運動重要搖籃的金湖國小體操隊自2003年成軍迄今,在教練的培訓下,屢獲佳績,年年抱回多面全國性獎牌,為金門爭光。

對於這次參賽的表現,黃子星說,其實她前陣子因故受傷,腳部的傷勢未癒,在這次賽事中她「穩穩地做好自己」,平穩發揮,雖然在比賽中一度復發,好在並未對表現有太大的影響。

黃子星的母親與教練梁萍表示,相當肯定女兒黃子星於此次賽事中的表現,她說,接下來,他們會將目標放在明年的杭州亞運會,期待能在國際大賽中為金門縣、也為國爭光。

黃子星的母親梁萍過去是大陸體操選手,後因體操結識台籍丈夫黃宗瑞,兩人一同來到金門幫助基層體操發展。金湖國小體操隊,是金門縣體操運動的重要搖籃,自民國92年成軍迄今,在歷屆教練的費心培訓下,所訓練出來的體操選手屢獲佳績,展現紮實的訓練成果,年年抱回多面全國性獎牌,表現亮眼。

金門農工選手黃子星日前赴台參加「111年全國中學生運動會」,一舉囊括高女組5面金牌,不只為校爭光,也為金門爭光。圖/摘自飛舞吧女孩-金門體操分享區
金門農工選手黃子星日前赴台參加「111年全國中學生運動會」,一舉囊括高女組5面金牌,不只為校爭光,也為金門爭光。圖/摘自飛舞吧女孩-金門體操分享區

丈夫 金牌 金門

延伸閱讀

小S二女兒是「擊劍女神」!全中運超美出戰照公開 迷人電眼網友瘋誇:這也太正

獨/全中運基隆史上首面拳擊獎牌 基中生川堂苦練有洋蔥

影/金門鬧區「唱空城」? 萬安45號演習圓滿落幕

鼎金國中勤練「卡巴迪」奪全中運銀牌 選手減重達標

相關新聞

龍寶寶衝高報名 新北私中不增班

12年前出生的「龍寶寶」今年將從國小畢業,新北國一新生比去年增6248人,居全台之冠,教育局估增公立學校200班因應。但...

「枋寮賈永婕」 5校設孝悌獎學金

屏東枋寮位處偏遠,枋寮國中首屆畢業校友何陳美玉有感於家鄉資源不足,常捐贈醫療物資或設備縮短城鄉差距,並在多校設孝悌獎學金...

竹北勝利國中落成 可收1500學生

新竹縣竹北市近年飽受學生超額、學校不足所苦,位於竹北AI智慧園區的勝利國中承擔區域國中就學需求,從2022年起分階段啟用...

白耿豪今從黑幫搶學生 獲SUPER教師獎

新北市SUPER教師獎昨天公布,明志國中老師白耿豪過去在叛逆期一度走偏,所幸當時的指導老師沒有放棄他,讓白耿豪從橄欖球找...

雲林來惠國小 客家風校舍落成

雲林縣二崙鄉來惠國小2021年10月拆除屋齡60年老舊校舍重建,昨天落成;建築設計大量結合詔安客家特色,僅蓋一層樓的行政...

用心體育教學 宜蘭代理師李蕙君 獲蘭馨獎

宜蘭凱旋國中代理教師李蕙君擔任體育組長,管理多支校隊,表現傑出,獲宜蘭蘭馨獎國中組首獎,她表示,宜蘭已超過10年未開國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