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圓匯率大跳水!日圓兌新台幣再創史上新低 料將再掀換匯潮

富士山絕美打卡景點恐消失!遊客太多生亂象 惹怒居民祭黑網計畫反制

讓俄勢力持續壯大!美國將從非洲查德撤軍 近百名特種部隊員離開

112會考/台南26起違規 6月9日寄發成績單

國中會考今天考完,台南市兩天共26起違規。記者鄭惠仁/攝影
國中會考今天考完,台南市兩天共26起違規。記者鄭惠仁/攝影

國中教育會考今天考完,有6起違規,兩日累計26起違規,將由考區試務會召開會議確認結果。教育局表示,今年台南會考整體應試情況良好,成績單將於6月9日寄發。

南市教育局表示,台南考區自然科111人缺考,到考率99.29%;英語科(閱讀)105人缺考,到考率99.33%,英語科(聽力) 120人缺考,到考率99.23%。

市長黃偉哲祝福所有考生都有很好的表現,他說,會考是每屆國三生的大事,今年會考在市府教育局、警察局、交通局等相關局處、各考場學校的通力合作下,兩天來的考場秩序相當良好,考生也順利完成應考,無論考試結果如何,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期勉升上高中後繼續努力。

教育局長鄭新輝說,國三生在會考後心情比較放鬆,建議各國中在會考結束後到畢業典禮這段期間,可以多安排特色課程,讓學生留下美好的校園生活回憶。另外,會考後學生也將面臨高中職入學志願選填以及報名,希望學校多安排學生職涯體驗課程,或是志願選填輔導,以順利銜接下一個教育階段。

教育局表示,兩日來累計26起違規事件,最多的仍是提早翻開試題本或提前書寫、畫記、作答,共20起,將由考區試務會開會確認是否屬實後送全國試務會議決。

112會考 國中教育會考 教育局

延伸閱讀

112會考/新北到考率98% 2日違規68人次

黃偉哲:確保會考試場安全 網路恐嚇不能掉以輕心

協助國三生會考後志願選填 南市技職博覽會啟動

母親節就是要把愛大聲說出來 南市傳遞家事分工

相關新聞

會考英聽 待加強占比愈來愈高

配合二○三○雙語政策,教育部近來編列預算,擴大補助各地中小學引進外師,但英語聽力成績卻不見起色。根據今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

會考放榜 5A作文6級分僅530人

一一二年國中教育會昨公告成績。心測中心統計,今年全國僅五三○人獲得五A和寫作六級分,占全體考生比率○點二七%,較去年減少...

8點開放可查!國中112會考成績今公布 網址看這

國中會考成績將於今(9)上午8時公告並開放查詢,並在6月21日公布個人序位區間,並依各考區日程不同,自6月21日起至6月下旬開放選填志願,並在7月11日放榜。

國中會考 竹竹苗採三級制掀議

國中會考甫落幕,新竹地區不少家長主張竹竹苗考區成績計算應從三級制改為積分制,截至昨日已有4千多人連署,民代也表態力挺,甚...

會考英語/首題與4年前參考題「一模一樣」! 心測中心宣布送分

國中教育會考第二天,第二節考英語閱讀。但在下午試題本公告後,有教師發現,今年除了國文寫作測驗題目與某參考書圖表相似以外,...

112會考/錯幾題可拿A++? 五科「容錯題數」一次看

國中教育會考今天(5/21)落幕,補教預估,新課綱上路第二年會考各科試題均強調素養取向、著重生活應用,若要拿A++,補教...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