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今明首波梅雨鋒 吳德榮:颮線將進入中南部 伴隨密集閃電

救國團「可莉餅列車」到台南偏鄉 傳遞幸福好滋味

救國團可莉餅甜蜜列車於今天開進台南市安南區鎮海國小,用好滋味傳遞幸福的愛。記者鄭惠仁/攝影
救國團可莉餅甜蜜列車於今天開進台南市安南區鎮海國小,用好滋味傳遞幸福的愛。記者鄭惠仁/攝影

救國團可莉餅甜蜜列車於今天開進台南市安南區青草、鎮海國小,健康康美味的可麗餅,讓學生感受到滿滿的幸福與喜悅。南市團委會表示,希望希望透過愛的傳遞,滿足學生心中的小確幸,給予最真實的鼓勵。

台南市團委會總幹事梁明峰表示,救國團送愛到偏鄉計畫,由市團委會、歸仁區團委會、關廟區團委會度攜手舉辦。可莉餅行動攤車今天開進青草、鎮海國小,受到師生熱烈歡迎,為能確保可莉餅酥脆口感,採用現場製作,經過高溫烘烤、翻面後的餅皮,傳出陣陣的奶香味,再將包有鹹、甜不同餡料的可莉餅傳到學生,吃進嘴裡的感覺讓人好滿足,每位學生的臉上都露出滿足的微笑。

青草國小校長曾文欽、鎮海國小校長? 榮祥對救國團發揮關懷偏鄉的愛心善舉,表達謝意;尤其歸仁區團委會會長郭江海發起聯繫,將滿溢的幸福贈送偏鄉孩子,樹立學習典範,期許孩子享受美味之餘,長大以後如果有能力也要幫助更多的人,將愛傳遞下去。

青草國小自治市小市長郭嫚玲表示,可莉餅攤車開進校園,看到現場製作可莉餅的過程,留下深刻印象,也鼓勵了我們,將來長大有能力時,也要學救國團叔叔阿姨回饋社會。鎮海國小學生毛宣詒表示,今天拿到了巧克力口味的可莉餅,原本以為只有巧克力醬而已,沒想到上面還撒彩色巧克力,吃起來甜而不膩。「謝謝救國團叔叔阿姨安給我們機會學到可莉餅如何製作,也給我們聞到可莉餅的奶油香。」

歸仁區團委會會長郭江海表示,學無止盡,透過這樣的活動,把美味帶給這些可愛的孩子,期許孩子們都能帶著滿滿的能量迎接未來的挑戰,長大後能將心意永續傳遞,讓愛翱翔。

救國團可莉餅甜蜜列車於今天開進台南市安南區青草國小,用好滋味傳遞幸福的愛。記者鄭惠仁/攝影
救國團可莉餅甜蜜列車於今天開進台南市安南區青草國小,用好滋味傳遞幸福的愛。記者鄭惠仁/攝影

偏鄉 巧克力 救國團

延伸閱讀

綠委問救國團處理進度 林峯正:盼快點了結但對方不願意

板橋要蓋「新北小巨蛋」籃球館預計可容1.2萬人

影/馬前總統出席救國團團慶 強調救國團的法源依據

影/馬英九:封存核四就是為了未來可以啟封 現在是時候了

相關新聞

台中一中師生衝突 校友:老師情緒、溝通需專業協助

台中一中師生在上課中衝突事件,一中校友、現任華梵大學人文教育研究中心副教授張壯熙表示,作為一個旁觀者,他認為整起事件的癥...

屏東縣3所國小 113學年度停辦

屏東縣府今年度啟動裁併校,4月22日召開教育審議會歷時5小時審議,教育處昨公布決議結果,113學年度裁併屏東市凌雲國小、...

指導科展33年 師獲表揚

高雄市第64屆中小學科學展覽會昨在國立科工館登場,全市高、國中小401件參賽,學生自製氣瓶捕捉二氧化碳,也有團隊研究金屬...

聯興國小學生數成長 爭取擴建

彰化市聯興國小昨天60周年校慶,在許多國小學生數逐年縮減,聯興國小卻逆勢成長,不過現有校地太小,學生未達法定校地面積的一...

嘉市訂雙語教材 適用小六、國一

嘉義市政府率全國之先,編纂完成市訂雙語教材ChiayiAdventures,將供國小六年級及國中一年級上課使用,昨天在北...

克服老榕樹竄根 義竹國小換PU跑道

嘉義縣長翁章梁母校義竹國小創校逾百年,2015年運動操場曾斥資466萬元更換為PP人工草跑道,因老舊需再整建,前年獲體育...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