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高中8位考生滿級分 42名考生獲頂大熱門科系入場券

113年度學科能力測驗今天放榜,延平高中共8位學生滿級分,58級分以上有9人,共有42名學生能取得角逐國內頂尖大學醫牙學系等熱門科系的入場門票。圖/延平中學提供
113年度學科能力測驗今天放榜,延平高中共8位學生滿級分,58級分以上有9人,共有42名學生能取得角逐國內頂尖大學醫牙學系等熱門科系的入場門票。圖/延平中學提供

113年度學科能力測驗今天放榜,延平高中共8位學生滿級分,分別在考科組合「國、英、數A、自然」58級分以上有25人,考科組合「國、英、數B、社」58級分以上有9人,共有42名學生能取得角逐國內頂尖大學醫牙學系等熱門科系的入場門票。

滿級分考生梅昊恩表示,學測各科範圍難度有限,只要肯下決心努力,滿級分非遙不可及,鼓勵學弟妹找到屬於自己且正確的讀書方法,留意老師的額外補充、考前大量刷題,面對大考各式題型更能臨危不亂;考生施柏志也分享,高三時間分配相當重要,除了念書之餘一定要適度放鬆,能調適壓力讓專注力與效率更提升。

校長施雅慧表示,好的成績只是一個開始,學校會支持與輔導學生未來選擇科系的方向,希望能讓每位學生都進入理想的大學科系就讀,辦學堅持「學習是根本,學生為中心」的理念,未來仍會持續的精進課程、創新教學,以培育更多優秀學子。

113學測 學測 放榜 滿級分

延伸閱讀

雲林永年中學重返榮耀!1考生學測4科滿級分 50級分以上11人

治平高中估再造醫學系3人、台大3人 他放學泡咖啡廳拚出數學滿級分

明道中學學測成績出色 校方透露秘訣是要高一生這麼做

學測放榜 潮州高中黃兆立考出6科滿級分…曝讀書秘訣「自律很關鍵」

相關新聞

學測頂大門檻 熱門科系49級分

大考中心昨天公布學測成績,補教業者分析,今年預估台大醫學系、牙醫系門檻五十九級分,北醫醫學、長庚醫學可能提高一級至五十八...

四肢萎縮拿下4科滿級分!建中罕病生曾獲總統教育獎 未來目標曝光

去年榮獲總統教育獎,罹患先天性運動感覺神經病變建中生顧文凱,因疾病關係長期靠輪椅代步、雙手只剩下右小拇指可以施力,但能努...

虎尾高中學測4人4科滿級分 雲林今年滿級分人數居冠

113學年度大學學測成績今天公布,雲林縣虎尾高中表現亮眼,創下雲林最佳成績,4科滿級分有陳靜萱、黃靖恩、謝智帆、黃書郁4...

學測成績出爐 國文五標和去年相同數B滿級分人數少500人

大考中心今天公布113學年升大學學測成績與相關統計,今年數A和去年相較頂標、前標均略升1級分,為12和10級分;國文科五...

北門高中繁星國立大學逾5成 她靠著半工半讀上成大

繁星推薦入學19日放榜,屬社區高中的國立北門高中成績亮眼,63名錄取學生中有32名上國立大學,錄取率達5成以上,其中台灣...

嘉義市大學博覽會熱鬧登場 少子化各校搶學生祭優渥獎學金

大學學測成績公布,嘉義市政府邀集63所大專校院上午在市立體育館,舉辦2024大學博覽會,吸引滿滿來自雲嘉南地區學生參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