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執政爭議連環爆 黃揚明:對民眾黨絕對是致命傷

新竹市長高虹安(左)。本報資料照片
新竹市長高虹安(左)。本報資料照片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不斷,豪宅、名車、男友干政連環爆,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認為,事件爆發以來,高虹安從日本返國後一直躲避媒體,僅透過發言管道發聲明、臉書發文澄清,這是最不妥適的危機處理方式。

黃表示,即使昨天她終於因出庭公開面對媒體,但一開口就說,自己的事情不該佔據總統、立委大選的版面等等的,完全就是搞不清楚狀況。加上自己說明完就走人,完全不讓媒體追問,一點都沒辦法給人「坦蕩蕩」的觀感。

黃揚明批評,高虹安已是民選市長,經歷去年選戰期間的助理費、論文、資策會等風波,上任後會受到新竹在野黨強力監督是必然。如果她連這點覺悟都沒有,居然還不謹言慎行,被抓把柄,任由男友接觸自己市府團隊,實屬不妥,若有喬事事實,下台謝罪、別再從政,也不為過。

黃指出,「政就是眾人之事,治就是管理,管理眾人之事,便是政治。」這是國父孫中山的名言,高虹安連自己找來的團隊成員都管理不好、導致離職後不停爆料,凸顯高虹安處理政治事務的罩門,這樣的執政經驗,對一個新興政黨,絕對是致命傷。

民眾黨 高虹安 黃揚明

延伸閱讀

錢康明再爆高虹安男友要他走人 藍委:有事一次講清楚

連累柯文哲總統選情 黃揚明:民眾黨應主動調查高虹安、施淑婷

高虹安豪宅名車男友干政連環爆 網溫單周聲量破12萬

高虹安涉豪宅爭議 綠議員:有住戶看到仍住在裡面

相關新聞

男友拿企畫書給局長討論跨年?高虹安:只是聊天無干政

新竹市文化局前局長錢康明近日針對跨年晚會一事,發文控訴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干預市政,話題持續延燒。高虹安今天出席公開活動...

自動請辭民眾黨雙黨職 高虹安:專心市政、不違反選罷法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深陷搭名車、租豪宅、親友干政等一連串爭議,民眾黨昨天證實高虹安請辭民眾黨選舉決策委員會、中央委員,但中...

男友李忠庭干政?高虹安親上火線回應:絕對沒有所謂喬事情

新竹市文化局前局長錢康明近日接連發文指控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干涉市政與人事等,引發外界議論。高虹安今天終於正面回應,受訪...

影/高虹安最近風波多 柯文哲敬告民進黨:凡事適可而止

新竹市長高虹安最近風波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到台中大甲說,高虹安從去年選舉到現在受到很多關注,去年到現在指控10...

「8月4日李忠庭要我辭職」 竹市前文化局長爆走人內幕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連日來發文劍指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干政,他今天再度發文說明自己「被離職」內幕,提到8月3日因跨...

邀高虹安私會廠商遭拒 民眾黨議員揭錢康明離譜行徑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連日爆出自己「被請辭」內幕引發熱議,新竹市議會新聯線政團議員李國璋、宋品瑩、鄭慶欽今也召開記者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