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說別販賣戰爭恐懼? 游淑慧反批:是民進黨執政7年帶來的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酸民進黨執政7年帶給台灣人戰爭恐懼,而非國民黨,至於蔡英文肯定賴清德優秀是在打臉自己?本報系資料照。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酸民進黨執政7年帶給台灣人戰爭恐懼,而非國民黨,至於蔡英文肯定賴清德優秀是在打臉自己?本報系資料照。

蔡英文總統今舉行就職7周年記者會,談及兩岸關係、高房價等議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批,蔡英文20萬戶社宅跳票無庸置疑,大酸是民進黨執政這7年帶給台灣人戰爭恐懼,而非國民黨,就連蔡英文肯定副總統賴清德優秀是在打臉自己?

蔡英文指,戰爭不是台灣的選項,維持現狀和平穩定是台灣主流民意,台灣任何政黨和政治人物都應該在這共識努力,而不是為了選舉利益,販賣戰爭恐懼,甚至利用恐懼來煽動台灣人民,拿自由民主去交換。

游淑慧表示,7年前馬政府時期,國際智庫如美國、日本、歐洲,何時說過台海才是最危險?反批是民進黨執政7年,帶給台灣人戰爭的恐懼,尤其蔡英文第2任執政開始,包含其美國友人、國會成員、現役將領,甚至日本智庫,都是國際告訴台灣,台海很危險,而不是國民黨。

她說,「沒有人在販賣戰爭恐懼,我們希望藉由政黨輪替,消除台灣民眾對戰爭恐懼。」

對於蔡英文肯定賴清德,從地方到中央多個重要職務,對國際、安全事務等具有相當經驗,游淑慧反問,賴清德從沒負責國際事務,有什麼國際觀?他的台南市長沒做完,行政院長是灰頭土臉地辭職下台,甚至是不認同蔡英文執政,當時才跟她對選。更酸蔡認為賴優秀,所以她自己有問題?如果她覺得賴行政院長當的好,不就是證明打臉自己?


游淑慧表示,曾查詢內政部營建署網站,中央住都中心在6都的社宅,才都在蓋或規劃中,台北、高雄等地完工都是0。各縣市現有社宅都是地方政府自己蓋的,中央蓋的連2萬戶都沒有,更不用說20萬戶。蔡英文20萬戶社宅跳票已是事實,不用再狡辯,她現在把一些多元方案,東拉西扯拉進去,就是在膨脹政績、偽造政績。

民進黨 總統大選 蔡英文

延伸閱讀

許淑華:蔡英文只會打臉自己 執政7年內政外交問題叢生

要用陽光笑容融化?王世堅回游淑慧「她已經融化我啦」

吳欣岱批選票被拿來當政治籌碼 游淑慧秒回這9字

王世堅送游淑慧才貌雙全 游淑慧反讚他「智勇雙全」

相關新聞

520談話/蔡總統就職7周年聚焦和平:這是兩岸唯一選項

蔡英文總統今天就職滿7周年,上午在總統府發表談話。蔡總統今天談話內容聚焦和平、維持現狀,反對單方面、以武力破壞現狀等訴求...

蔡政府執政7年 司改決議無下文

蔡英文總統就職時有關司法改革的演說贏得許多掌聲,她親上火線召開全國司改國是會議,但執政七年下來,當初會議不願碰觸的死刑議...

新聞眼/打詐無策、避談死刑… 搶救司法信任度淪空談

蔡英文總統任期剩最後一年,細數七年來的施政成績,司法改革是她就任時,最受民眾期待、卻也是如今最令人民無感的一塊,面對詐騙...

520談話/「執政團隊懂得反省」蔡總統為缺蛋向全民道歉

蔡英文總統表示,這7年有成功,也有挫折,改革會有陣痛,執政也總有很多地方可以做得更好,但蔡英文的執政團隊認真做事,也懂得...

新聞眼/蔡英文道歉救選情 能滅民眾怒火?

蔡英文總統在就職七周年之際,首度為缺蛋向全民道歉,不同於副總統賴清德等民進黨高官近期對高房價的爭議發言,蔡總統昨坦言,居...

藍委:蔡總統永遠說一套做一套

蔡英文總統昨就職滿七周年,針對蔡總統發表談話內容,國民黨立委認為,蔡總統永遠是說一套、做一套,怪不得民調顯示,過半民眾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