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MLB/119.2哩!大谷敲生涯最強一擊 菊池:快到看不見

兩岸旅遊大突破 陸文旅部: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馬德里女網/重返福地 球后謝淑薇逆轉勝開紅盤

520談話/「執政團隊懂得反省」蔡總統為缺蛋向全民道歉

蔡總統表示,前陣子缺蛋的問題,很抱歉讓大家都辛苦了,政府也記取教訓,隨時緊盯各項民生物資的供給和物價,跨部會整合因應,盡可能降低對國人生活的影響。記者曾原信/攝影
蔡總統表示,前陣子缺蛋的問題,很抱歉讓大家都辛苦了,政府也記取教訓,隨時緊盯各項民生物資的供給和物價,跨部會整合因應,盡可能降低對國人生活的影響。記者曾原信/攝影

蔡英文總統表示,這7年有成功,也有挫折,改革會有陣痛,執政也總有很多地方可以做得更好,但蔡英文的執政團隊認真做事,也懂得反省;前陣子缺蛋的問題,很抱歉讓大家都辛苦了,政府也記取教訓,隨時緊盯各項民生物資的供給和物價,跨部會整合因應,盡可能降低對國人生活的影響。

蔡總統今天就職滿7周年,上午在總統府發表談話。蔡總統指出,相信過了一段時間,或者是10年、20年後,回過頭來看看這段過程,可以更清楚看到,這7年來民進黨政府重新定義了台灣,也讓全世界重新看見了,台灣不可或缺的存在。

蔡總統說,雖然只剩一年任期,但不會因此鬆懈,信念是年能做到的事就一年做到、一年做不完的,就用「1年加4年」進行規劃,替台灣下個階段的發展打基礎。

蔡總統表示,對於後疫情時代的經濟發展和民生課題,正透過疫後特別預算,持續調整強化產業體質;行政院傾全力解決缺工問題之外,也會提出優化留才久用機制,並且將更進一步提出完整的人才供給方案,要維持各行各業發展的動能,也替下一個階段台灣產業競爭力提前部署。

民進黨 總統大選 蔡英文

延伸閱讀

520談話/執政七年 蔡英文:最後一年不鬆懈

imB自救會北檢按鈴提告 被害人:蔡政府須道歉

蔡政府執政7周年「勞工低薪高工時」 藍委:要被騙第3次?

民進黨列執政7年8大面向政績 社宅達成率僅六成也入列

相關新聞

520談話/蔡總統就職7周年聚焦和平:這是兩岸唯一選項

蔡英文總統今天就職滿7周年,上午在總統府發表談話。蔡總統今天談話內容聚焦和平、維持現狀,反對單方面、以武力破壞現狀等訴求...

蔡政府執政7年 司改決議無下文

蔡英文總統就職時有關司法改革的演說贏得許多掌聲,她親上火線召開全國司改國是會議,但執政七年下來,當初會議不願碰觸的死刑議...

新聞眼/打詐無策、避談死刑… 搶救司法信任度淪空談

蔡英文總統任期剩最後一年,細數七年來的施政成績,司法改革是她就任時,最受民眾期待、卻也是如今最令人民無感的一塊,面對詐騙...

520談話/「執政團隊懂得反省」蔡總統為缺蛋向全民道歉

蔡英文總統表示,這7年有成功,也有挫折,改革會有陣痛,執政也總有很多地方可以做得更好,但蔡英文的執政團隊認真做事,也懂得...

新聞眼/蔡英文道歉救選情 能滅民眾怒火?

蔡英文總統在就職七周年之際,首度為缺蛋向全民道歉,不同於副總統賴清德等民進黨高官近期對高房價的爭議發言,蔡總統昨坦言,居...

藍委:蔡總統永遠說一套做一套

蔡英文總統昨就職滿七周年,針對蔡總統發表談話內容,國民黨立委認為,蔡總統永遠是說一套、做一套,怪不得民調顯示,過半民眾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