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第5選區藍初選選情激烈 呂玉玲請出「她」來站台

國民黨桃園市第5選區(平鎮、龍潭)立委黨內初選倒數4天,呂玉玲邀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站台。圖/呂玉玲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第5選區(平鎮、龍潭)立委黨內初選倒數4天,呂玉玲邀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站台。圖/呂玉玲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第5選區(平鎮、龍潭)立委黨內初選倒數4天,此區由議員黃敬平挑戰現任立委呂玉玲,黃敬平今早才控訴黨部以及對手民調問題黑箱作業,向法院要求暫停民調。呂玉玲則回應不要抹黑造謠,在今晚也邀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站台,洪秀柱說,國民黨都是輸在自己人,要記取教訓。

洪秀柱表示,從第一次幫呂玉玲站台至今,呂已經要爭取第4屆立委的連任,12年前呂玉玲是位對政治一無所知的家庭主婦,現在積極問政,做好每一份選民服務,即便被抹黑被欺負,仍一步一腳印完成當初選民賦予的責任。

洪秀柱指出,國民黨都是輸在自己人手裡,兄弟鬩牆讓外人有機會見縫插針,世代交替不是權謀鬥爭的理由和工具,經驗要傳承,年輕人要學習,有梯次的交棒,國民黨才能越來越好,所以這次一定要記取教訓。

退出初選的議員舒翠玲也前來站台,他說,外界質疑是受到施壓才退出初選,但事實上,洪秀柱就是他的榜樣,若是今天因為初選的廝殺,造成黨內難以彌補的裂痕,國民黨又該如何拿回執政。

舒翠玲認為,很遺憾今天對手按鈴申告,質疑初選機制不公平,但將「政黨對比對手」設為「民進黨候選人」是依照民調規則,也是最公平的做法,希望對方能夠停止造謠抹黑。

呂玉玲表示,面對競爭對手子虛烏有的指控,絕對會捍衛清白到底,會尊重黨部的初選機制,並向對手喊話,選舉是一時的,不要藉由攻擊他人、攻擊政黨,讓國民黨蒙上分裂的陰影。

2024大選 立委選舉

延伸閱讀

國民黨桃園立委五選區初選民調問卷不公?黨部:依規定

黃敬平質疑立委初選問卷黑箱 呂玉玲:不要抹黑造謠

藍桃園立委初選爭議 黃敬平聲請暫停民調假處分

黃敬平質疑國民黨桃園第五選區初選問卷不公 市黨部回應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