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廣島超商驚傳持刀砍人!老翁刺傷2名女子「1人傷勢嚴重」

特斯拉還沒長大就老了?BMW或成電動車意外贏家

繁星推薦台大缺額歷年最多! 「這科系」無人錄取

害怕打針!男學生打疫苗放聲尖叫 影片瘋傳萬人看傻眼

一名學生因為害怕打針,在接種新冠疫苗前害怕得驚聲尖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學生因為害怕打針,在接種新冠疫苗前害怕得驚聲尖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校園新冠疫苗開打,各學校高中生陸續接種,但也傳出多起突發狀況,有學生打完暈倒,還有人害怕打針而嚎啕大哭,不過大部分學生都很順利施打完畢。網路上近日就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高中男學生因為害怕打針,不顧在場眾人眼光,嚇得驚聲尖叫,影片曝光引起熱議。

有網友在《TikTok》貼出一段影片,某所高中正安排學生施打疫苗,但當中有一名男學生因為害怕打針,在還沒施打之前就瘋狂大叫,頻頻喊著「等一下啦」,甚至一度還想起身逃離,醫護人員和現場工作人員動用了三、四個人抓住他才順利施打完畢,而男學生的嘶吼聲也引來周遭所有人的注目。

打完後這名男同學情緒也逐漸穩定下來,可能是因為太緊張而癱坐在椅子上,旁人也不斷安撫他,要他「放輕鬆、深呼吸」,影片被網友轉貼到臉書「爆廢公社」,引來上萬人點閱。

不少網友看了有點傻眼,「我也怕針,但是沒有這樣,無法理解」、「看似壯丁一個,結果打個針唉唉大叫的」、「我想打都沒得打,有得打還呱呱叫」、「打個針而已。搞的好像被鬼追殺一樣」、「你可以選擇不要打,不要驚動醫護人員好嗎?」、「旁邊人家打針還沒怕死,就先笑死了」、「雖然看了很想笑,但我打針也是這樣在心裡吶喊的」。

不過也有人認為每個人都有害怕的事物,不應該嘲笑,「就是對針有恐慌,取笑有點沒品,恐懼是無法控制的」、「不應該這樣嘲笑人家吧」、「有些人可能真的怕打針,我也遇過噸位蠻重的男生,跟我說他會暈針,所以嘲笑人家幹嘛」、「不怕打針的請別嘲笑,怕打針的人不是怕痛,就是怕打針,就像有些人超級怕蟑螂一樣,就只是怕」、「怎麽有人還有男生不能害怕的刻板印象啊」。

@linrayray0

如果護士插了一次發現找不到靜脈 那再打算打第二劑嗎

♬ 原聲 - Lin Ray Ray

新冠疫苗 爆廢公社

延伸閱讀

桃園市高中職生打BNT疫苗請假踴躍 啟英高中近千人

蘇益仁:免疫橋接做再多 都沒保護數據

新北幼園感染結案 新北降為2級警戒

國泰基因免疫ETF 准募

相關新聞

還沒接種的學生別擔心 北市開設「BNT特別門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北市沒有本土案例,但有4例境外移入,分別來自美國、烏克蘭、菲律賓入境,目前確診者均已安置在醫院...

南投BNT校園疫苗接種完成 接種率95.95%

南投縣COVID-19(BNT)疫苗校園集中接種作業已於上周提前完成,縣內41所國中、高中職、五專(含特教安置機構)共2...

桃園傳國中生打BNT出現不適症狀 消防緊急送醫

國、高中生目前施打BNT疫苗,桃園市蘆竹區今上午傳出1名國一學生施打後出現身體不適症狀,桃園市消防局蘆竹分隊獲報緊急將學...

新北校園BNT接種今結束 4天共14人送醫

新北市自22日至今天替12到18歲國高中生進行校園BNT疫苗接種,預計明天公布整體數據,不過教育局統計,近4天有14名學...

BNT疫苗開打 「年輕男性」最怕心臟問題 專家:4特徵要注意

國內輝瑞BNT疫苗於9月22日開打後,截至28日共施打97.3萬劑,累積58例不良事件。美國經驗顯示,施打BNT的12至15歲男孩,每百萬人有162.2例出現心肌炎,專家提醒,接種後若胸痛,應儘速就醫。

害怕打針!男學生打疫苗放聲尖叫 影片瘋傳萬人看傻眼

校園新冠疫苗開打,各學校高中生陸續接種,但也傳出多起突發狀況,有學生打完暈倒,還有人害怕打針而嚎啕大哭,不過大部分學生都很順利施打完畢。網路上近日就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高中男學生因為害怕打針,不顧在場眾人眼光,嚇得驚聲尖叫,影片曝光引起熱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