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商返台資金活水注入房市、創造上兆元潛在購買力?央行發聲了

獨/開發金董事會決議 將向金管會申請更名為「凱基金控」

天助挨過枯水期!豪雨狂炸全台水庫進帳破億噸 真正解渴要等「這時機」

地方反建永平國小立體停車場 侯友宜:盼創造雙贏

新北市府欲在永平國小興建地下停車場,卻接連遭到家長反對,今自救會成員第3度前往新北市府抗議,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停車場要施作,但師生權益更要保障。記者江婉儀/攝影
新北市府欲在永平國小興建地下停車場,卻接連遭到家長反對,今自救會成員第3度前往新北市府抗議,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停車場要施作,但師生權益更要保障。記者江婉儀/攝影

新北市府欲在永平國小興建地下停車場,卻接連遭到家長反對,今自救會成員第3度前往新北市府抗議,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蓋停車場溝通很久,希望能創造雙贏。停車場要施作,但師生權益更要保障。

永和地區停車困難,新北交通局指出,永平國小附近的仁愛公園停車場經常爆滿,再加萬大線永平國小站若完工啟用後,更有轉乘的車輛須停放。但自救會認為,興建會影響學生權益,應以永平立體停車場為主。

侯友宜表示,永平國小因為在捷運系統旁邊,永和人多地小,停車空間真的非常需要,蓋停車場這件事情大家溝通很久,希望能創造雙贏。

侯友宜表示,在永平國小調整空間的過程中,讓停車場能夠興建,大家彼此包容尊重,讓地方繁榮、停車需求、永平國小完整性及空間調整方便性,都能創造雙贏,停車場要施作,但師生權益更要保障。

侯友宜 停車場

延伸閱讀

新北捷運三鶯線懸臂工法 安全橫跨台鐵軌道上空

林口康橋學校46人仍未採檢 無健康異常個案

各地停課不同調 侯友宜:新北用最嚴謹的態度面對疫情

趙少康不選黨主席 侯友宜:尊重他

相關新聞

台中一中師生衝突 校友:老師情緒、溝通需專業協助

台中一中師生在上課中衝突事件,一中校友、現任華梵大學人文教育研究中心副教授張壯熙表示,作為一個旁觀者,他認為整起事件的癥...

龍寶寶衝高報名 新北私中不增班

12年前出生的「龍寶寶」今年將從國小畢業,新北國一新生比去年增6248人,居全台之冠,教育局估增公立學校200班因應。但...

「枋寮賈永婕」 5校設孝悌獎學金

屏東枋寮位處偏遠,枋寮國中首屆畢業校友何陳美玉有感於家鄉資源不足,常捐贈醫療物資或設備縮短城鄉差距,並在多校設孝悌獎學金...

竹北勝利國中落成 可收1500學生

新竹縣竹北市近年飽受學生超額、學校不足所苦,位於竹北AI智慧園區的勝利國中承擔區域國中就學需求,從2022年起分階段啟用...

白耿豪今從黑幫搶學生 獲SUPER教師獎

新北市SUPER教師獎昨天公布,明志國中老師白耿豪過去在叛逆期一度走偏,所幸當時的指導老師沒有放棄他,讓白耿豪從橄欖球找...

雲林來惠國小 客家風校舍落成

雲林縣二崙鄉來惠國小2021年10月拆除屋齡60年老舊校舍重建,昨天落成;建築設計大量結合詔安客家特色,僅蓋一層樓的行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