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獨/日本首相曾祖父也在此開過店!基隆「洋城、米塔烘焙」開業10年突傳歇業

基隆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即將走入歷史。圖/擷取自google map
基隆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即將走入歷史。圖/擷取自google map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網友也表示「基隆到底還剩下什麼」、「當兵體檢跟同學一起吃飯的地方」

結束營業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自2013年11月起開幕,店址位於信二路、義二路口。該棟建築擁有百年歷史,至今仍保留典雅的維多利亞式外觀,而且曾經是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曾祖父過去所經營的吳服店,因此成為基隆極具故事性的建築之一。規劃一樓為「米塔手感烘焙」,主要提供各式麵包、點心;二樓則為「洋城義大利餐廳」,提供有沙拉、義大利麵、燉飯等餐點。兩間店均是品牌在基隆的唯一分店。

品牌所屬的米塔集團表示,兩間品牌所在的1、2樓空間,將會更換成為旗下的餐廳品牌,也會是基隆尚未出現的新品牌,相關細節尚不能對外公佈,但預計會在12月1日正式開幕。目前米塔集團旗下就有大和屋、蜀川香酸菜魚、集客人間茶館、千荷田火鍋等十餘個品牌。根據求職網徵才資訊,應是由主打川菜、酸菜魚的「巴蜀大爺」接力登場。

品牌 基隆港 義大利

延伸閱讀

影/基隆往台北通勤遲到罵翻 500箱啤酒環局無法清塞爆

基隆警官酒駕肇事還想掩飾 遭判刑8月、易科罰金24萬元

基隆傳校園暴力…多名家長控訴「偵訊到凌晨」 警方回應了

幼兒園老師遭指控打女童 基隆市府查無不當對待

相關新聞

全聯、超商60元便當「幸福餐盒」不用搶!1神招查時間數量:100%買到

農業部從去年開始與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商合作,推出銅板價60元的「幸福餐盒」,高CP值備受民眾好評,往往一上架就被掃購一空;自今年起又與全家、7-11超市合作,推出「超商版本餐盒」,一樣60元的佛心價,同樣一開賣即售罄,不過也因為太過熱銷,讓網友很苦惱總是買不到,發文求助,意外獲得超實用查詢方法。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獨/開業10年!基隆唯一「洋城、米塔烘焙」結束營業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

今天武財神聖誕...民俗有5發財徵兆 來看中幾個

今天是農曆3月15日,按照道教習俗,為武財神聖誕日,命理師楊登嵙說,武財神又稱為「中路財神」,一般認為是趙公明,如果有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