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把握好天氣!明高溫恐飆破36度 這日起變天「雷陣雨連炸3天」

低調訪陸!特斯拉CEO馬斯克突抵達北京 並與國務院總理李強會面

花蓮紅單危樓「耐震補強」再+1 華爾街大樓住戶盼社會善款挹注

南台科大畢典 蔡總統拍片勉勵勇於嘗試樂學至上

南台科大今天畢業典禮。記者周宗禎/翻攝
南台科大今天畢業典禮。記者周宗禎/翻攝

南台科大今天畢業典禮,今年有4216名畢業生,典禮學校官方YouTube平台全程直播,讓畢業生及家長可以選擇參加實體或線上觀禮。

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拍影片祝賀:蔡總統期勉畢業生跨出校園後,要勇於嘗試、不要害怕挑戰和失敗,在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畢業不是結束,而是為自己開啟下一個機會,期盼同學保持學習熱情和求知的渴望,在各行各業中都能夠為自己的成就喝采。賴副總統也獻上祝福,勉勵畢業生以樂學至上,保持一顆求知若渴的心為世界創造無限可能。

南台科大董事長張信雄以「腳踏實地設立目標、積極學習面對挑戰、服務的人生」三個主題與畢業生經驗分享,他更以美國故總統林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哈佛大學校長貝考等人事蹟勉勵學生,現今充滿各種挑戰與機會的世界、要以樂觀進取態度勇於面對挑戰,創造未來。「請帶著我們的祝福勇往直前,你以南台為榮,南台也以你為榮」。

校長吳誠文以薩克斯風演奏校歌、提點畢業生兩大重點:第一完成學業不等於完成學習,這幾年世界經歷了美中貿易戰、地緣政治衝突、產業變遷與供應鏈重組、環境惡化與能源短缺等,必須要終身學習,不能鬆懈!。社會多元化與新科技快速發展,學校也會針對未來社會與產業發展,整合跨領域知識技能相關的系所,培育未來所需的人才。

第二要銘記「信義誠實」,南台作育英才54年,為社會培養了無數優秀的專業技術人才,獲得了各行各業的肯定,希望所有畢業生謹記在心,將來都能夠在社會上成為一個價值創造者,造福社會,成為南台的驕傲。

南台科大今天畢業典禮。記者周宗禎/翻攝
南台科大今天畢業典禮。記者周宗禎/翻攝
南台科大今天畢業典禮,校長吳誠文以薩克斯風演奏校歌。記者周宗禎/翻攝
南台科大今天畢業典禮,校長吳誠文以薩克斯風演奏校歌。記者周宗禎/翻攝

南台科大 畢業典禮 蔡英文

延伸閱讀

畢業即就業 中金院就業媒合率達96% 中國信託提供超過220個職缺 歡迎新鮮人加入大家庭

僑泰高中畢典大玩創意 還邀神祕嘉賓獻唱

畢業生幾乎都是棒球隊 崇義高中畢業典禮很感性

河南省促畢業生百日就業 長期失業者要動態清零

相關新聞

考生家長免驚!台電動員千人「陪考」方案出爐保不停電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暨二技統一入學測驗將在27日登場,連續兩天舉行考試,近7萬名考生參加考式。為確保考場穩定供電,台電表...

鶯歌高職 師徒傳承陶藝

新北市鶯歌高職為傳承陶藝技術,創設師徒制度讓學生有精實科班訓練,昨起至5月19日,在鶯歌陶博館展出30組「療癒花園計畫 ...

考生注意!統測周六日登場 試場內國家警報響要扣分

考生注意了,四技二專暨二技統測周六、周日登場,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今天表示,最近地震頻繁,統測因應地震狀況處理有三原則。...

實習工場改造 美感加分

為打破高職實習工場環境雜亂印象,新北教育局逐年改善實習工場,每校3年補助500萬,預計補助10校,現有3校已完成。淡水商...

大同技術學院7月停辦退場 嘉縣市校產將移交縣市府用途曝

少子化海嘯!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的嘉義大同技術學院,因財務未改善,7月31日起停辦退場,位在嘉義市區校本部,以及位在嘉義縣...

科大唯一!北科大攜台積電等業者 新設半導體碩士學程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創新前瞻科技研究學院於113學年度新設「半導體科技碩士學位學程」,為教育部核定國內6所半導體學院之一,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