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5旬婦遭拽下公車再踹1腳 女兒難過落淚:沒人抓施暴男社會太冷漠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輔英科大校園徵才 實習中納編制員工未畢業賺回4年學費

輔英科技大學舉辦「兔躍新程  職達成功」校園徵才嘉年華,各界開出4千多個職缺攬才。圖/輔英科大提供
輔英科技大學舉辦「兔躍新程 職達成功」校園徵才嘉年華,各界開出4千多個職缺攬才。圖/輔英科大提供

輔英科技大學今天舉辦「兔躍新程 職達成功」校園徵才嘉年華,各界開出4千多個職缺攬才,比去年大幅增額。校長林惠賢表示,校方推動智慧科技導入教學,鼓勵學生快樂學習,許多知名產業爭相攜手提供優渥實習帶薪兼就業方案攬才,許多學生未畢業就賺回四年學費,甚至實習中即被納為編制員工。

輔英科大去年校園徵才媒合率高達九成五,今年校園徵才嘉年華有121家企業和單位設攤,開出4千多個職缺,包括全台各大醫療院所、健康生技、綠能環保、化工、國防部、托育、幼兒園等產業。輔英附設醫院、校友企業星奇居家長照機構,也設攤招募人才。

林惠賢指出,就讀輔英的學生很幸福,她上任後積極推動數位科技ABC,學生結合智慧科技AI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數據、Cloud雲端專業快樂學習,強調學用合一。「人才培育是永續發展的關鍵。」她感謝企業關愛輔英學生,輔英也將秉持自身社會責任,持續培養菁英人才與企業合作,鼓勵學子發揮所長回饋社會。

輔英科大學務長陳冠位說,近年來就博會企業設攤數,輔英在全國醫護類學校都排名第一,尤其去年創下高達九成五的媒合成功率,今年各方爭相開出優渥條件徵才,但因場地限制,無法滿足所有企業,校方貼心新增「線上徵才」與實體雙軌進行,共創雙贏。

護理系主任張遠萍表示,校方與20多家教學醫院簽訂人才培育助學金計劃,畢業前實習帶薪兼就業,並提供豐厚入職早鳥獎金,同時協助表現優異學生申請1至4年每年12至18萬不等的助學津貼,好康多多。今年(最後一哩)綜合臨床選習實習,全台有60多家教學醫院提供超過1100多個實習名額搶人,學生都能選到心目中理想的實習場域。今年高中入學學生,更享有地方政府提供的返鄉服務護理人才培育專案,離島享全額獎助金等同公費待遇。

環境與生命學院院長林清和指出,少子化加上大健康時代,早已跳脫舊有的職場窠臼及框架,應用化學及材料科學系除李長榮、國喬化工等傳統產業外,供應台積電晶圓的聯亞光電也都來校洽談合作覓才。台灣正大力推動綠電、儲能和節能減碳,環境工程與科學系、職業安全衛生系都息息相關,風電、儲能等新興行業爭相與學校接觸,相關科系前景大好。

輔英科技大學舉辦「兔躍新程  職達成功」校園徵才嘉年華,各界開出4千多個職缺攬才。圖/輔英科大提供
輔英科技大學舉辦「兔躍新程 職達成功」校園徵才嘉年華,各界開出4千多個職缺攬才。圖/輔英科大提供
輔英科大學生到各機構攤位洽談求職。圖/輔英科大提供
輔英科大學生到各機構攤位洽談求職。圖/輔英科大提供

實習 輔英科技大學

延伸閱讀

東鋼 衝刺綠電、儲能

跨領域結盟 北護大與北科大簽署照護人才培育備忘錄

特斯拉上海儲能廠招聘 普通一線工月薪上看1萬人民幣

賞螢季到!大坑蝶螢嘉年華正式展開 18日第二波報名

相關新聞

考生家長免驚!台電動員千人「陪考」方案出爐保不停電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暨二技統一入學測驗將在27日登場,連續兩天舉行考試,近7萬名考生參加考式。為確保考場穩定供電,台電表...

鶯歌高職 師徒傳承陶藝

新北市鶯歌高職為傳承陶藝技術,創設師徒制度讓學生有精實科班訓練,昨起至5月19日,在鶯歌陶博館展出30組「療癒花園計畫 ...

考生注意!統測周六日登場 試場內國家警報響要扣分

考生注意了,四技二專暨二技統測周六、周日登場,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今天表示,最近地震頻繁,統測因應地震狀況處理有三原則。...

實習工場改造 美感加分

為打破高職實習工場環境雜亂印象,新北教育局逐年改善實習工場,每校3年補助500萬,預計補助10校,現有3校已完成。淡水商...

大同技術學院7月停辦退場 嘉縣市校產將移交縣市府用途曝

少子化海嘯!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的嘉義大同技術學院,因財務未改善,7月31日起停辦退場,位在嘉義市區校本部,以及位在嘉義縣...

科大唯一!北科大攜台積電等業者 新設半導體碩士學程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創新前瞻科技研究學院於113學年度新設「半導體科技碩士學位學程」,為教育部核定國內6所半導體學院之一,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