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院校繁星放榜 君毅高職部12名學生錄取心目中第一志願

君毅高職部學生今年參加科技繁星,12名學生錄取心目中第一志願,其中5人錄取國立科技大學,包括高雄餐旅大學、澎湖科大、雲林科大、台中科大、勤益科大等校。圖/校方提供
君毅高職部學生今年參加科技繁星,12名學生錄取心目中第一志願,其中5人錄取國立科技大學,包括高雄餐旅大學、澎湖科大、雲林科大、台中科大、勤益科大等校。圖/校方提供

苗栗縣私立君毅中學高職部參加今年科技院校繁星,12名學生順利錄取心目中第一志願,其中5人錄取國立科技大學,包括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澎湖科大、雲林科大、台中科大、勤益科大等校。

校方指出,錄取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的鍾佩蓉畢業於君毅國中部,國三參加技藝學程後,發現自己對餐飲有莫大興趣,選擇直升餐飲科,她在師長眼中是個自律向上、品學兼優的學生,學業保持班上第一名,從不需師長擔心,除科上規定的4張丙級證照,她也考取飲調乙級證照及TOEIC檢定,盡力完成每項挑戰,最後也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一所大學。

錄取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的林禹均畢業於頭份國中,也是因國三參加君毅技藝學程後發現自己興趣,選擇就讀君毅餐飲科,平時自律性高且懂事,按部就班完成本分應盡事務,在老師建議下如願錄取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錄取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的林均翰及錄取國立勤益科技大學的倪杰安,都是君毅國中部直升的同學,兩人接觸資訊科機器人體驗課程後,非常有興趣,都選擇直升,3年來用心努力,考取電腦硬體裝修乙級和網路架設丙級等證照,最後也如願取得繁星資格,並錄取心目中理想學校。

葉庭妡錄取國立台中科技大學,她畢業於竹南國中,姊姊葉庭妏也是透過君毅繁星推甄上了勤益科大,看姊姊如願升學,她國中畢業後也將君毅高中填為第一志願,期許自己跟姊姊一樣爭取繁星資格,3年來學業成績保持第一名,還考取8張證照並獲推薦資格。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 繁星 雲林

延伸閱讀

全國第4進台科大機械系雪恥 他最感謝:和我競爭的同學

北部最美「10萬株金針花海」打卡新秘境!桃園大溪就有大片平地繁星免費拍

日月潭「3公頃金針花秘境」開成地面版繁星!桃園「4000株孝子百合花」雪白滿開飄仙氣

3雲林之子繁星拚上台、交大 他們都說這點很重要

相關新聞

統測落幕 英語考題涉抄襲

四技二專統測昨天落幕,卻傳出英語類專業科目(二)的考題,疑涉抄襲美國地質調查局及外國測驗網站的文章,全教會批出題老師命題...

考生家長免驚!台電動員千人「陪考」方案出爐保不停電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暨二技統一入學測驗將在27日登場,連續兩天舉行考試,近7萬名考生參加考式。為確保考場穩定供電,台電表...

鶯歌高職 師徒傳承陶藝

新北市鶯歌高職為傳承陶藝技術,創設師徒制度讓學生有精實科班訓練,昨起至5月19日,在鶯歌陶博館展出30組「療癒花園計畫 ...

考生注意!統測周六日登場 試場內國家警報響要扣分

考生注意了,四技二專暨二技統測周六、周日登場,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今天表示,最近地震頻繁,統測因應地震狀況處理有三原則。...

實習工場改造 美感加分

為打破高職實習工場環境雜亂印象,新北教育局逐年改善實習工場,每校3年補助500萬,預計補助10校,現有3校已完成。淡水商...

大同技術學院7月停辦退場 嘉縣市校產將移交縣市府用途曝

少子化海嘯!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的嘉義大同技術學院,因財務未改善,7月31日起停辦退場,位在嘉義市區校本部,以及位在嘉義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