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四技二專統測今登場!地震處理「3原則」 國家級警報響要扣分

凌晨規模6.1地震 國家級警報響 氣象署:403餘震 還無法平靜結束

雪花隨風飄...台南崇學國小打泡泡迎耶誕

台南市崇學國小今天舉辦耶誕福氣滿滿活動,小朋友歡樂在泡泡中。
台南市崇學國小今天舉辦耶誕福氣滿滿活動,小朋友歡樂在泡泡中。

台南市東區崇學國小今天融合音樂舉辦耶誕福氣滿滿活動,由國樂團演奏耶誕歌曲,並配合著「耶誕鈴聲」樂曲,從3樓打出泡泡,如雪花隨風飄,嗨翻小朋友。校長洪榮進和家長會長夫人林細蓉也裝扮耶誕老人分送禮物,讓歡樂滿點。

為了迎接耶誕節,並讓學生感受不同氣氛,崇學國小除在校舍掛起8公尺高似在爬牆的耶誕老公公,並且打造4.5公尺的耶誕樹以及3公尺高的雪人。今天上午第2節下課,舉辦耶誕福氣滿滿活動,由國樂團演奏耶誕歌曲,帶動氣氛,當演奏到「耶誕鈴聲」時,老師學生引領小朋友隨著節奏鼓掌,接著老師從3樓處打出泡泡,有如「雪花隨風飄」。

小朋友看到泡泡,興奮到跳起來,張開雙手迎接,洪榮進也家長會長夫人林細蓉、老師扮起耶誕老公公,發送禮物,歡樂聲中師生樂翻天,有的老師頭上沾了許多泡泡,笑著說,「今天回家要洗頭了。

崇學國小懸掛的爬牆耶誕老公公最吸睛,校長洪榮進說,多年前出國旅遊,在環球影城看到警察追捕歹徒,歹徒攀牆的裝置,心想若讓耶誕老公公去攀牆,會很有意思,和老師上網去找耶誕老公公的相關畫面與裝置,發現也有爬牆畫面,決定在校舍掛耶誕老公,並背對校門口,象徵爬牆狀,帶來不一樣的歡樂氣氛。

台南市崇學國小今天舉辦耶誕福氣滿滿活動,留下美好回憶。記者鄭惠仁/攝影
台南市崇學國小今天舉辦耶誕福氣滿滿活動,留下美好回憶。記者鄭惠仁/攝影
台南市崇學國小今天舉辦耶誕福氣滿滿活動,老師發送禮物給小朋友。
台南市崇學國小今天舉辦耶誕福氣滿滿活動,老師發送禮物給小朋友。

國樂 樂團 警察

延伸閱讀

番路偏鄉大湖國小推英語日闖關慶耶誕 社區踏查報福音

周末歡度佳節 高雄愛河光影秀及百貨公司耶誕氣氛濃

耶誕髮飾自用跑趴、交換禮物最實用!還能順手做慈善

「機智男孩」自曝收耶誕爛禮物 黃柏峰怨:整晚心情差

相關新聞

龍寶寶衝高報名 新北私中不增班

12年前出生的「龍寶寶」今年將從國小畢業,新北國一新生比去年增6248人,居全台之冠,教育局估增公立學校200班因應。但...

「枋寮賈永婕」 5校設孝悌獎學金

屏東枋寮位處偏遠,枋寮國中首屆畢業校友何陳美玉有感於家鄉資源不足,常捐贈醫療物資或設備縮短城鄉差距,並在多校設孝悌獎學金...

竹北勝利國中落成 可收1500學生

新竹縣竹北市近年飽受學生超額、學校不足所苦,位於竹北AI智慧園區的勝利國中承擔區域國中就學需求,從2022年起分階段啟用...

白耿豪今從黑幫搶學生 獲SUPER教師獎

新北市SUPER教師獎昨天公布,明志國中老師白耿豪過去在叛逆期一度走偏,所幸當時的指導老師沒有放棄他,讓白耿豪從橄欖球找...

雲林來惠國小 客家風校舍落成

雲林縣二崙鄉來惠國小2021年10月拆除屋齡60年老舊校舍重建,昨天落成;建築設計大量結合詔安客家特色,僅蓋一層樓的行政...

用心體育教學 宜蘭代理師李蕙君 獲蘭馨獎

宜蘭凱旋國中代理教師李蕙君擔任體育組長,管理多支校隊,表現傑出,獲宜蘭蘭馨獎國中組首獎,她表示,宜蘭已超過10年未開國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