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才開賣2天就完售! 網民怨「捲捲薯條」搞飢餓行銷 台灣麥當勞回應了

NBA/安比德狂砍季後賽新高50分 76人力壓尼克搶回一勝

台南光電弊案偵結起訴 前局長陳凱凌等人被訴貪汙建請求重刑

校園新鮮事/龍潭國中韻律體操 稱霸全中運

龍潭國中韻律體操隊選手,每天在學校體操場地苦練,爭取佳績。圖/龍潭國中提供
龍潭國中韻律體操隊選手,每天在學校體操場地苦練,爭取佳績。圖/龍潭國中提供

桃園市龍潭國中韻律體操隊成軍26年,培育無數韻律體操選手、國手,該校韻律體操隊更是體育署認定的基層訓練站,承接培訓國小、龍潭高中到大學的四級體操訓練,成為國內韻律體操選手搖籃,常在全中運國中韻律體操賽稱霸,吸引外縣市孩子為練體操而遷籍。

全國各運動賽韻律體操項目,桃園常奪牌,選手多出自龍潭國中,最近兩年全中運韻律體操國中組成隊及個人全能兩項競賽,龍潭國中奪金2連霸。

龍潭國中校長黃寒楨說,學校是韻律體操基訓站,原本活動中心練習場地不夠,校方擴充地下室練習場、分流訓練,甚至有高雄家長為了孩子租房遷籍培訓,不少雙北、新竹學生下課跨區來此訓練。

校方為讓韻律體操選手安心練習,爭取經費改善韻體場地、增購跑步機等基本設備,支援體操隊選手訓練。教練高敬惠從雙龍國小轉到龍潭國中,全心培訓選手,她一路帶領選手培訓,每天課後練習4、5個小時,假日、春節沒休息,疫情時,仍透過視訊在家練習。

新竹 桃園 疫情

延伸閱讀

體操/世界挑戰賽 唐嘉鴻勇奪地板銀牌、蕭佑然鞍馬獲銅

睽違47年重返竹縣 全中運吉祥物皮皮獅、阿茶妹首亮相

跆拳道/為明年全中運暖身 全中錦連兩年新竹縣登場

韻律體操/瑞莎體操隊大馬奪10金 桃園新北2國小同報捷

相關新聞

龍寶寶衝高報名 新北私中不增班

12年前出生的「龍寶寶」今年將從國小畢業,新北國一新生比去年增6248人,居全台之冠,教育局估增公立學校200班因應。但...

「枋寮賈永婕」 5校設孝悌獎學金

屏東枋寮位處偏遠,枋寮國中首屆畢業校友何陳美玉有感於家鄉資源不足,常捐贈醫療物資或設備縮短城鄉差距,並在多校設孝悌獎學金...

竹北勝利國中落成 可收1500學生

新竹縣竹北市近年飽受學生超額、學校不足所苦,位於竹北AI智慧園區的勝利國中承擔區域國中就學需求,從2022年起分階段啟用...

白耿豪今從黑幫搶學生 獲SUPER教師獎

新北市SUPER教師獎昨天公布,明志國中老師白耿豪過去在叛逆期一度走偏,所幸當時的指導老師沒有放棄他,讓白耿豪從橄欖球找...

雲林來惠國小 客家風校舍落成

雲林縣二崙鄉來惠國小2021年10月拆除屋齡60年老舊校舍重建,昨天落成;建築設計大量結合詔安客家特色,僅蓋一層樓的行政...

用心體育教學 宜蘭代理師李蕙君 獲蘭馨獎

宜蘭凱旋國中代理教師李蕙君擔任體育組長,管理多支校隊,表現傑出,獲宜蘭蘭馨獎國中組首獎,她表示,宜蘭已超過10年未開國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