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法國沛綠雅氣泡水疑遭「糞便細菌」汙染 台灣通路回應了

你中鏢了嗎?年輕有「這習性」失智風險飆37% 研究揭失智警訊

【競賽公告】全國首辦 線上小中英語單字比賽開跑!

「AI上學盃2022全國線上英語2000單字比賽」,於3月12日舉辦,即日起至2月28日開放報名。

將成為全國首辦的線上英語單字比賽,內容包括「字彙英選中」、「字彙中選英」、「字彙例句測驗」、「字彙選擇」4項測驗,預計將有2000名學生參加。

「AI上學盃2022全國線上英語2000單字比賽」由力宇教育舉辦,聯合學苑協辦。力宇教育表示,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透過線上測驗的方式,讓學生了解自己2000單字的實力,對於未來參加英檢初級或國中會考都有益處。另外也將提供成績優異的學生學習平板做為獎勵,讓數位學習落實到在校學習的學生。

聯合學苑表示,這次比賽除了提升學生英語能力外,將提供成績優異的學生「好讀周報VIP家用自學服務」,呼應國中會考出題趨勢,紙本報紙搭配名師影音講解跟閱讀測驗,幫助學生有效理解長文,提升跨領域的閱讀能力,豐富的國內外時事議題文章更可拓展多元觀點,培養同理力與思辨力,充實大考寫作素材。

圖/好讀周報。(聯合學苑提供)
圖/好讀周報。(聯合學苑提供)

「AI上學盃2022全國線上英語2000單字比賽」自111年1月24日至2月28日開放報名,有志參加的學生可至AI上學分校洽詢,名額有限歡迎學生踴躍報名。AI上學分校可至AI上學Facebook粉絲專頁詢問,小編會立即回覆唷!

更多比賽資訊詳見下方:

【AI上學盃全國線上英語2000單字比賽】

報名時間:2022年1月24日(一)~2022年2月28日(一)

應試時間:2022年3月12日(六) 上午10:00~12:00

比賽地點:AI上學全國分校 線上學習平台

報名費用:400元(費用包含英語2000單字書贈品一份)

參賽對象:本國籍國小~國二學生

報名辦法:請至AI上學全國分校報名與繳費

比賽獎項:第1名:iPad mini/第2~4名:Samsung Galaxy Tab A7/第5~7名:好讀VIP家用自學服務:52期/第8~10名:好讀VIP家用自學服務:26期/第11~30名:高頻字常用英語2001~4500單線上學習課程(含教材)

圖/2022 AI上學盃全國線上英語2000單字比賽。(力宇教育提供)
圖/2022 AI上學盃全國線上英語2000單字比賽。(力宇教育提供)

AI上學遍布全國,目前已輔導超過150家加盟校成功轉型,將線上課程與實體教學以OMO(Online Merge Offline)方式加以整合,利用「線上名師」、「AI學習分析師」、「專業教導師」打造三師指導的全方位教學,不僅能夠在傳統團班教學中運行,亦能夠直接轉換為新型態的「真人數位個別讀書指導班」。

歡迎至全臺AI上學分校詢問資訊,比賽熱烈報名中!

【AI上學】專人諮詢請洽官方LINE@

https://lin.ee/AEjE7A5

【AI上學 全國第一數位讀書指導班】更多最新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leadu.com.tw/

【全國第一數位讀書指導】品牌加盟服務

https://www.leadu-edu.com/products-detail/29/

【力宇教育】更多資訊

https://www.leadu-edu.com/about/

相關新聞

台中一中師生衝突 校友:老師情緒、溝通需專業協助

台中一中師生在上課中衝突事件,一中校友、現任華梵大學人文教育研究中心副教授張壯熙表示,作為一個旁觀者,他認為整起事件的癥...

龍寶寶衝高報名 新北私中不增班

12年前出生的「龍寶寶」今年將從國小畢業,新北國一新生比去年增6248人,居全台之冠,教育局估增公立學校200班因應。但...

「枋寮賈永婕」 5校設孝悌獎學金

屏東枋寮位處偏遠,枋寮國中首屆畢業校友何陳美玉有感於家鄉資源不足,常捐贈醫療物資或設備縮短城鄉差距,並在多校設孝悌獎學金...

竹北勝利國中落成 可收1500學生

新竹縣竹北市近年飽受學生超額、學校不足所苦,位於竹北AI智慧園區的勝利國中承擔區域國中就學需求,從2022年起分階段啟用...

白耿豪今從黑幫搶學生 獲SUPER教師獎

新北市SUPER教師獎昨天公布,明志國中老師白耿豪過去在叛逆期一度走偏,所幸當時的指導老師沒有放棄他,讓白耿豪從橄欖球找...

雲林來惠國小 客家風校舍落成

雲林縣二崙鄉來惠國小2021年10月拆除屋齡60年老舊校舍重建,昨天落成;建築設計大量結合詔安客家特色,僅蓋一層樓的行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