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商返台資金活水注入房市、創造上兆元潛在購買力?央行發聲了

獨/開發金董事會決議 將向金管會申請更名為「凱基金控」

天助挨過枯水期!豪雨狂炸全台水庫進帳破億噸 真正解渴要等「這時機」

參加兩比賽90人獲獎 桃園六和高中嗨翻

六和高中校長陳淑惠與高中部部分獲獎學生合照。圖/六和高中提供
六和高中校長陳淑惠與高中部部分獲獎學生合照。圖/六和高中提供

桃園六和高中參加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舉辦「Cool English字彙王」及第二屆桃園市英文菁英盃競賽,共90名學生獲獎,優異成績讓全校師生同感榮耀。

六和高中這次的佳績包括國中部參加「Cool English字彙王」有72名學生獲獎,獲獎人數創六和歷年紀錄。另外是高中部應外科在桃園市英文菁英盃一般英文單字組,拿下冠軍、亞軍、季軍,共18名學生獲獎,傲視全場。

六和高中校長陳淑惠校長表示,國中部這次的好成績,有賴英文老師黃智偉以及科內七位英文老師的共同努力。高中部應外科囊括前三名,高中部張秋萍、樊鎮宇、張皓三位老師功不可沒。這次的比賽,是師生共同努力所展現的英語教學成果。

六和的英文老師們也說,之所以積極推動、鼓勵學生參加比賽,就是希望同學從練習參賽的過程中,深耕學習並厚植實力。同學們說,單字是英文學習的基礎,賽前的訓練過程就已受益匪淺。

陳淑惠說,校方致力提升學生英語能力,建構國際化學習環境,聘請外籍教師,鼓勵學生參賽,累積經驗與實力,讓學生累積未來面對全球競爭的實力。

六和高中國中部獲獎學生與校長陳淑惠、英文老師黃智偉合照。圖/六和高中提供
六和高中國中部獲獎學生與校長陳淑惠、英文老師黃智偉合照。圖/六和高中提供

教育部 桃園 菁英

延伸閱讀

桃園沙崙外海漏油清汙海水置換 中油:危機解除

桃園設計庫及新住民培力中心今開幕 提供發展空間

桃園垃圾減量 垃圾車擬收生廚餘

免費送星級辣媽醬!桃園第一間「莆田」插旗台茂

相關新聞

台中一中師生衝突 校友:老師情緒、溝通需專業協助

台中一中師生在上課中衝突事件,一中校友、現任華梵大學人文教育研究中心副教授張壯熙表示,作為一個旁觀者,他認為整起事件的癥...

龍寶寶衝高報名 新北私中不增班

12年前出生的「龍寶寶」今年將從國小畢業,新北國一新生比去年增6248人,居全台之冠,教育局估增公立學校200班因應。但...

「枋寮賈永婕」 5校設孝悌獎學金

屏東枋寮位處偏遠,枋寮國中首屆畢業校友何陳美玉有感於家鄉資源不足,常捐贈醫療物資或設備縮短城鄉差距,並在多校設孝悌獎學金...

竹北勝利國中落成 可收1500學生

新竹縣竹北市近年飽受學生超額、學校不足所苦,位於竹北AI智慧園區的勝利國中承擔區域國中就學需求,從2022年起分階段啟用...

白耿豪今從黑幫搶學生 獲SUPER教師獎

新北市SUPER教師獎昨天公布,明志國中老師白耿豪過去在叛逆期一度走偏,所幸當時的指導老師沒有放棄他,讓白耿豪從橄欖球找...

雲林來惠國小 客家風校舍落成

雲林縣二崙鄉來惠國小2021年10月拆除屋齡60年老舊校舍重建,昨天落成;建築設計大量結合詔安客家特色,僅蓋一層樓的行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