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想買2000元以下手機保護貼」哪款防刮效果強?網曝最甜CP值:這樣買才對

以黎邊境零星交火不斷!真主黨發動無人機導彈 回應以色列跨境攻擊

新北及人高中申請更名中信高中 提供國際升學新選擇

中信國際學校致力於提供學生精緻且個人化的學習體驗,提升美語能力並強化國內外升學輔導,培育具備接軌國際學習能力的未來人才。 圖/中信國際學校 提供
中信國際學校致力於提供學生精緻且個人化的學習體驗,提升美語能力並強化國內外升學輔導,培育具備接軌國際學習能力的未來人才。 圖/中信國際學校 提供

大臺北地區國際升學新選擇!新北市及人高級中學獲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下稱「中信銀行」)捐資助學,已規劃轉型為免護照即可就讀的國際學校,向教育局申請更名為「中信國際學校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中信高級中等學校」(下稱「中信高中」),並與中信國際實驗教育機構(臺南、新北校區)、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組成「中信國際學校」系統,提供幼兒園到博士班的完整教育體系,透過國際視野和優質環境,致力提供學生精緻且個人化的學習體驗,提升美語能力並強化國內外升學輔導,培育具備接軌國際的未來人才。

中信國際學校以廣闊的校園型塑優質學習環境,從六大學群鼓勵探索與創造,並且重視運動、音樂與藝文,陶冶孩子的人格。 圖/中信國際學校 提供
中信國際學校以廣闊的校園型塑優質學習環境,從六大學群鼓勵探索與創造,並且重視運動、音樂與藝文,陶冶孩子的人格。 圖/中信國際學校 提供

中信高中校長謝惠玟表示,隨著學校專注轉型為強化美語能力的國際學校,校方除了學業外,格外重視人格教育的養成,透過新聘外師、調整課程方向,提升教學品質;增聘具5-10年教學經驗的年輕教師,深化親師雙向溝通,確保提供重視個人差異的精緻關懷教育。作為中信國際學校的一員,將參照美國相關學制的課綱課程,不需擁有外國護照即可入學,鼓勵學生在音樂、藝術、運動等多元領域發展,重視孩子的專長與獨立思考能力的培養。

中信國際學校注重孩子的專項運動興趣,包括高爾夫球、足球、籃球等項目,健全孩子未來的人格發展與團隊合作精神。 圖/中信國際學校 提供
中信國際學校注重孩子的專項運動興趣,包括高爾夫球、足球、籃球等項目,健全孩子未來的人格發展與團隊合作精神。 圖/中信國際學校 提供

除國際學校課程外,校方也為選擇國內升學的學生量身打造「美語菁英班」,加強學生美語能力。「美語菁英班」依國內教育部公布的課綱輔導國內升學,畢業後可以選擇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的G13國際學程完成國際素養大學課程,再前往國外大學延續國際課程學習。「美語菁英班」規劃專為目標以取得歐美名校碩士學位為目標的家長及學生,先在國內打好基礎,並配合大學期間1-2年出國學習,幫助在大學畢業時順利接軌外國大學研究所。

複製中信國際實驗教育機構在臺南的成功經驗,更名後的中信高中將在萬坪森林校園中提供大臺北地區學生與家長K-12國際學校新選擇,「美語菁英班」將於4月13日、5月11日上午辦理113學年招生說明會,可至官方網站https://ia.ctbc.edu.tw/報名說明會及查詢相關資訊,或致電招生專線(02)2212-5914洽詢。

相關新聞

憂公幼混齡教學 有家長轉私幼

台灣面臨少子化,不少公幼靠混齡上課突破12人成班門檻,台中有9成、彰化7成公幼都是混齡班。公幼教師說,混齡教學不易,有些...

陸交換生暫停赴台 海基會證實

在台灣大選前夕、兩岸情勢未明之際,中國大陸多省市近日傳出暫停陸生赴台交換政策。海基會副秘書長蔡孟君昨證實,包括吉林、重慶...

清大也到高雄設分部!114學年招收半導體AI碩博士生

高雄市政府與清華大學今天簽訂「清華大學高雄分部籌設MOU」,雙方指出,分部設立目標在於培育高階科技、管理及政策制定人才,...

台日幼教理念差異大 日從「做中學能力」 1師顧30童沒問題

多數家長都認為班級學生少,幼兒照顧品質好,但日本幼兒園平均每位老師要顧30位孩子,超出台灣1倍多。國內幼教老師說,關鍵在教育理念、民族性不同,課程設計跟著也不同,是體制差異大的主因。台日幼教師生比落差如此大,日本如何做到?

混齡招生爆滿 校方採差異教學

公幼混齡教學成為少子化的必然趨勢,學者認為,國外實施混齡教學可見成效,國內接受度不高,與教學經驗不足有關,應加強混齡師資...

教部限縮「碩博合開課」引不滿 教團籲說清楚:何為「不當」合併授課?

教育部設有檢核指標,但近期要求大學不得「跨部、跨學制、跨系科或跨年級合併授課」,被認為欲規範行之有年的碩博班合開課程,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