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1:58花蓮近海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暫停!就是她」蔡依林打哈欠監視影片外流 重慶地鐵遭轟侵犯隱私回應了

屏東縣立委開票結果/鍾佳濱、徐富癸、伍麗華全壘打 周春米:守住屏東價值

屏東縣長周春米(左三)擔任賴清德蕭美琴屏東縣競選總部主委,屏東兩席區域立委、一席山地原民立委都拿下,揮出全壘打,周春米感謝大家守護屏東的進步價值。記者劉星君/攝影
屏東縣長周春米(左三)擔任賴清德蕭美琴屏東縣競選總部主委,屏東兩席區域立委、一席山地原民立委都拿下,揮出全壘打,周春米感謝大家守護屏東的進步價值。記者劉星君/攝影

2024總統、立委選舉結果揭曉,屏東縣兩席區域立委鍾佳濱徐富癸,與山地原民立委伍麗華成功當選,屏東揮出全壘打,身為賴蕭屏東競選總部主委的縣長周春米,首次擔任屏東隊長輔選,周春米今感動說,謝謝大家,將士用命,眾志成城,守住屏東進步價值。

周春米今晚間現身賴蕭屏東競選總部,周春米說,恭喜鍾佳濱委員高票當選、三連霸,面對嚴峻挑戰,服務能量、優秀問政品質,獲鄉親肯定,也謝謝競選總部屏北執行總幹事陳明達議員、梁育慈議員,李世斌議員等,感謝大家,將士用命,眾志成城。

周春米說,她身為屏東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感謝大家一直支持信賴的美德雙全,屏南立委備受大家關注的徐富癸,臨危受命,去年8月17日受民進黨徵召,近五個月跟團隊一步一腳印,憑藉著20年在地方服務的成績、歷練,獲得大家肯定。

周春米說,徐富癸以前是忍者、慈悲,不分黨派、大小,能服務就服務,徐富癸從忍者進化成勇者,這次勇者無懼,得到大家支持,也得到勝利。大家關注山地原住民,也是屏東子女伍麗華,高票連任,競選的責任上,謝謝大家支持,團隊一起走一起跑,守住屏東進步價值,唯一遺憾是列不分區的衛生局長張秀君,政黨票還在努力當中。

周春米說,謝謝總幹事羅平道,用縣黨部主委身分全縣跑透透、輔選,更多協調是她的最佳拍檔,黨部任務成功,說不完感謝,這是屏東的驕傲,一起努力。

周春米說,謝謝屏東鄉親支持,在總統、兩個區域立委,山地原民立委都打了勝仗,團隊努力,也是多年來民進黨在屏東執政得到大家肯定與放心,相信他們願意把選票支持他們,珍惜這樣肯定支持,繼續努力。

周春米說,選戰期間,上至蔡英文總統關心、行政院長陳建仁多次南下,護國院長蘇貞昌也是思思念念,曹啟鴻縣長老驥伏櫪,潘孟安縣長雖然是全國總幹事也是心繫屏東,很多團隊好朋友南下為屏東助選,在地團隊將士用命,眾志成城,大家一起守住屏東進步價值。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2024高屏離島立委 伍麗華 周春米 徐富癸 民進黨 鍾佳濱

延伸閱讀

屏東一選區/ 鍾佳濱:終於能睡好覺 黃明賢:繼續打拚

選前之夜超熱鬧 藍綠屏東市徒步遊行嘉年華

周春米報屏南快進度喜訊 屏南鄉民「這個觀點」引回響

鍾佳濱邀王義川車掃批對手經營房產 黃明賢斥抹黑攻擊

相關新聞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老農津貼藍綠競相加碼 預算支出最高年增250億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8110元,國民黨立委游顥等人今天就提出修法,主張將老農津貼從每月8110元調高至1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