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三花貓偷鑽紙箱「被粗心奴才打包退貨」 6天沒吃沒喝在1千公里外被發現

南韓N號房事件翻版!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國台辦:政治操弄 阻礙兩岸交流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 攝影/記者陳政錄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 攝影/記者陳政錄

交通部觀光署昨突然宣布即日起停止招攬前往中國大陸旅行團,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昨晚以「答記者問」回應說,只會讓台灣民眾和旅遊業界再次對民進黨當局以旅遊進行政治操弄、阻礙兩岸同胞交流、損害兩岸同胞福祉感到不滿。

陸委會昨透過新聞稿表示,中共不時對台灣施加軍事、經濟威脅,封殺台灣國際空間,「遏阻兩岸正常交流,更加劇兩岸人民心理隔閡」。

國台辦 旅行團 朱鳳蓮 民進黨 觀光署 陸委會

延伸閱讀

新聞幕後/高層討論2周 觀光署不知風向變?

赴陸旅行團突喊卡!即起禁攬客 旅行業炸鍋

組團赴陸喊卡!原定今公布細節 觀光署曝生變主因:跨部會討論結果

觀光署髮夾彎!組團赴陸旅遊招攬突喊卡 業者痛批:非常離譜

相關新聞

觀光署引2法背書禁團令 藍委批:誤用法律

交通部農曆年前宣布,停止招攬赴陸團遊,被質疑無法源依據。觀光署援引「發展觀光條例」、「旅行業管理規則」澄清。國民黨立委翁...

赴陸觀光禁團令挨批於法無據 藍白嗆:侵害自由

民進黨政府開放我國團客赴陸觀光喊卡,引發爭議。行政院長陳建仁昨天拜會立法院,國民黨團、民眾黨團同聲質疑禁團令於法無據;國...

赴陸團卡 業者:官逼民反 不排除520上街頭抗議

赴陸旅遊「禁團令」政策大轉彎,交通部要求即起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中華民國旅行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吳雁輝昨天表示,政府失信,...

藍委:玩弄旅遊業禁組團赴陸 民進黨給大家的新年禮物

國民黨立委翁曉玲表示,交通部觀光署發布寥寥幾句的新聞稿,一聲令下,即日起禁止旅行業招攬旅行團赴陸,是一聲令下,毀萬家計生...

赴陸旅行團招攬喊卡業者罵翻 王國材:昨天才達成決策

交通部觀光署昨無預警喊卡,宣布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旅遊業界一片罵聲。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說,我方先拋善意,開始團客赴陸,但...

赴陸旅行團突喊卡!即起禁攬客 旅行業炸鍋

交通部日前宣布三月一日將解除「禁團令」,開放我國組團赴陸旅遊,原訂昨公布詳細執行方案,不料政策卻急轉彎,強調因中國大陸迄今未安排陸客旅行團來台,又片面宣布改變M五○三等航路運行方式,要求即起停止招攬前往大陸旅行團。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