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校減通勤時間來念書 啟英高中估醫學系7人、台大8人

大學學測公布,桃園啟英高中今年預估佳績連連,醫學系7人、台大8人。本報資料照
大學學測公布,桃園啟英高中今年預估佳績連連,醫學系7人、台大8人。本報資料照

大學學測公布,桃園啟英高中再度開啟學子圓夢計畫,57級分1人、55級1人、54級1人、53級分2人、52級分1人、51級分1人、50級分3人,50級分以上達10人。啟英高中表示,如今是年年出醫科的優質學府,今年預估佳績連連,醫學系7人、台大8人。

大學升學進路早在去年12月已開跑,啟英高中打造高達8位優質大學生,透過特殊選才錄取中山大學外文系、東華大學不分系、台北市立大學數學系等國立大學,更有以榜首之姿錄取中原大學資管系。

學測自然滿級分的李同學,個人對於數理自然有濃厚興趣,高中3年期間參加全國科展、學科能力競賽、全國探究競賽等,對醫藥衛生領域情有獨鍾的他,藉由積累的實力和成績,迎向醫學系的光明未來。

國英數自頂標全壘打的詹同學,以優異成績申請獎學金,在校期間專心向學,雖然數學成績有時起伏不定,但藉由師長教導以及利用假日來校日益進步,下一階段將以中醫師為目標。

同樣達成四頂的張同學高二時參與了統計相關的自主學習,發現自己似乎擅長資訊工程類的學科,已鎖定台大、清大相關科系,夢想成為優秀的工程師。

英文滿級分的孫同學,住宿舍省去通勤時間,讓他心無旁騖好好學習,造就他邁向醫學進路的基石;學測53級分的艾同學,對於學習有一套見解,有效利用零碎時間是進步的不二法門,一定要將知識吸收內化;社會自然雙料冠軍的陳同學認為關鍵在於持之以恆的努力和良好的時間管理,保持一定的學習節奏,適當地放鬆身心,才是迎戰學測的最佳利器。

啟英高中是一所豐富多元、群科跨域學習的綜合性高中,普通科學生在此擁有絕佳的資源堅強的師資團隊,優質的課程規劃及客製化升學輔導,值得學生家長都信賴,2024年大學金榜必定超越期待,再創醫學系暨台大佳績。

113學測 學測

延伸閱讀

虎尾高中學測4人4科滿級分 雲林今年滿級分人數居冠

學測今放榜!新北1萬7千多名考生報考 4科滿級分6人、頂標464人

治平高中估再造醫學系3人、台大3人 他放學泡咖啡廳拚出數學滿級分

學測滿級分 正心高中高子蕎國、高中6年都是班上第1名

相關新聞

學測頂大門檻 熱門科系49級分

大考中心昨天公布學測成績,補教業者分析,今年預估台大醫學系、牙醫系門檻五十九級分,北醫醫學、長庚醫學可能提高一級至五十八...

虎尾高中學測4人4科滿級分 雲林今年滿級分人數居冠

113學年度大學學測成績今天公布,雲林縣虎尾高中表現亮眼,創下雲林最佳成績,4科滿級分有陳靜萱、黃靖恩、謝智帆、黃書郁4...

北門高中繁星國立大學逾5成 她靠著半工半讀上成大

繁星推薦入學19日放榜,屬社區高中的國立北門高中成績亮眼,63名錄取學生中有32名上國立大學,錄取率達5成以上,其中台灣...

嘉義市大學博覽會熱鬧登場 少子化各校搶學生祭優渥獎學金

大學學測成績公布,嘉義市政府邀集63所大專校院上午在市立體育館,舉辦2024大學博覽會,吸引滿滿來自雲嘉南地區學生參與;...

高雄各高中學測成績出爐 下課用英文聊天學測英文成績大躍進

大學學測成績公布,高雄市各高中傳出佳績,高雄中學國英數A自滿級分7人、國英數B社滿級分2人;高雄女中國英數A自滿級分1人...

竹市學測滿級分34人 補成績單申請至3月4日止

113學年度學測成績昨天放榜,新竹市府今指出,經統計,竹市高中生表現佳,單科滿級分學生共34人,國英數B社四科最高分為5...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