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陸可望正面回應團客來台 王滬寧指農產解禁等都能解決

四技二專統測今第2天 突遇地震3大原則一次看

產量大崩8成5…口罩國家隊600廠 疫後剩不到百家

治平高中估再造醫學系3人、台大3人 他放學泡咖啡廳拚出數學滿級分

桃園治平高中學測數學滿級分的林秀昇,因熱衷達文西手術刀在工程與醫療中完美結合,所以參加電機營隊和各項比賽,未來期許自己能在醫牙領域有更好的發展,貢獻心力。圖/治平高中提供
桃園治平高中學測數學滿級分的林秀昇,因熱衷達文西手術刀在工程與醫療中完美結合,所以參加電機營隊和各項比賽,未來期許自己能在醫牙領域有更好的發展,貢獻心力。圖/治平高中提供

2024年大學學測公布,治平高中順利通過新課綱高標考驗,57級分1人、56級分1人、54級分1人、53級分2人、52級分2人、51級分2人、50級分以上達9人。今年預估再造醫學系3人、台大3人。

學測數學滿級分的林秀昇,最常在放學後的咖啡廳看到他獨自努力的身影,藉由線上學習平台、網路教學資源,在高中3年,不僅在課業上努力,還修習多項線上課程,因熱衷達文西手術刀在工程與醫療中完美結合,所以參加電機營隊和各項比賽,未來期許自己能在醫牙領域有更好的發展,貢獻心力。

學測53級分的謝依恬數學一直是她最弱的科目,透過每個假日到校自習加強和師長的全力協助,最終也取得了理想的成績。在高二時,她參加了Changemaker高中生社創人才培育計畫,並參加了台大的啟動營,以考上台大的志向。

學測51級分的鄭蕎萱,通過學校和長庚大學、台北醫學大學聯合舉辦的醫學營,確定未來從醫的目標,過去她參與了義診活動,深刻體認到偏鄉醫療資源的匱乏,將來成為一名醫師,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學測英文滿級分的徐以多國中3年級時從大陸轉學到治平國中,成功克服兩岸課程的差異,進入高中後參加了長庚大學和台北醫學大學的課程,從而確立了成為藥劑師的志向。

學測53級分的盧暄融受父母的影響,從小就對自然組很感興趣,在高中3年中,他努力保持1%的成績,並在高二參加清大2類先修課程,高三參加桃竹苗自然與數學競賽奪得佳作。未來將選填台大,成為父親的學弟當工程師。

學測52級分的陳樂穎,從小對物理最感興趣,高二時參加了清華大學程式與科技營隊,深刻理解了人工智慧的強大能力。他希望自己能夠創造更多的發明,為世界帶來更便捷的生活。

治平高中從民國2011年起,在董事長夫婦吳慶堂及媽咪王美只勤教嚴管辦學,且每年提供年輕築夢獎學金,並不斷充實教學設備,讓學生沉浸在良好的環境下唸書,希望為社會造才,回饋大眾。

113學測 咖啡廳 學測 滿級分

延伸閱讀

5時晨讀、勤刷題庫、不補習 她學測59級分創東港高中紀錄

學測放榜 潮州高中黃兆立考出6科滿級分…曝讀書秘訣「自律很關鍵」

南投學測女狀元雙料奪魁 拚台大電機系…學習別想「我不會」

復旦高中學測亮麗4成上頂大 糾察隊丁子洋張巧曦表現優

相關新聞

學測頂大門檻 熱門科系49級分

大考中心昨天公布學測成績,補教業者分析,今年預估台大醫學系、牙醫系門檻五十九級分,北醫醫學、長庚醫學可能提高一級至五十八...

四肢萎縮拿下4科滿級分!建中罕病生曾獲總統教育獎 未來目標曝光

去年榮獲總統教育獎,罹患先天性運動感覺神經病變建中生顧文凱,因疾病關係長期靠輪椅代步、雙手只剩下右小拇指可以施力,但能努...

虎尾高中學測4人4科滿級分 雲林今年滿級分人數居冠

113學年度大學學測成績今天公布,雲林縣虎尾高中表現亮眼,創下雲林最佳成績,4科滿級分有陳靜萱、黃靖恩、謝智帆、黃書郁4...

學測成績出爐 國文五標和去年相同數B滿級分人數少500人

大考中心今天公布113學年升大學學測成績與相關統計,今年數A和去年相較頂標、前標均略升1級分,為12和10級分;國文科五...

北門高中繁星國立大學逾5成 她靠著半工半讀上成大

繁星推薦入學19日放榜,屬社區高中的國立北門高中成績亮眼,63名錄取學生中有32名上國立大學,錄取率達5成以上,其中台灣...

嘉義市大學博覽會熱鬧登場 少子化各校搶學生祭優渥獎學金

大學學測成績公布,嘉義市政府邀集63所大專校院上午在市立體育館,舉辦2024大學博覽會,吸引滿滿來自雲嘉南地區學生參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