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就業成本推升殖利率 美股道瓊指數暴跌570點 20個月來最糟

世界童軍大露營遇上大颱風變成大撤退 南韓辦K-POP演唱會放大絕留人

參加世界童軍大露營的梯隊八日搭車離開扶安郡,躲避風雨。(美聯社)
參加世界童軍大露營的梯隊八日搭車離開扶安郡,躲避風雨。(美聯社)

韓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參加新萬金世界童軍露營的童軍成員8日將撤離至韓國各地。11日預定在首爾舉行閉營儀式和K-POP演唱會,首爾市區交通將出現堵塞。

世界童軍大露營籌委會表示,來自全球156個國家的3.6萬餘名童軍成員將搭乘1,022輛巴士離開新萬金,前往京畿、忠南、首爾和全北等全國各地。童軍成員將分散於京畿、忠南、首爾、仁川、忠北、大田、世宗,全北八個市、道地區進行文化體驗活動。

颱風即將登陸韓半島,政府宣布將世界童軍大露營的成員撤離至其他地區後,即在這些地區確保童軍成員的住宿之處。從分散各地的住宿人員來看,京畿道地區的人員最多,為1.8萬餘人,忠南6千餘人,首爾3千餘人。在舉行童軍大露營的扶安一帶為4千餘人。

分散於各地的童軍成員將於11日聚集在首爾參觀在上岩世界盃體育場舉行的K-POP演唱會。童軍成員搭乘的1,000餘輛巴士將於當天匯聚於首爾市區,交通堵塞在所難免。

組委會有關人士表示,11日晚將舉行世界童軍大露營閉營儀式和K-POP演唱會,在舉行活動之前,將分時間段依次將童軍成員移送至活動地點。這位人士表示,演唱會等活動結束後,童軍成員將返回住所,大部分成員在童軍大露營閉幕儀式結束後返回本國。

童軍 露營 首爾

延伸閱讀

南韓童軍大露營 北市400人今撤至當地4學校宿舍

韓國童軍露營亂象百出 台灣拖延撤離害苦孩子

童軍幹部睡餐廳畫面曝!南韓露營聊表遺憾 總會:K-POP演唱會畫句點

南韓童軍露營竹市27國高中參與 市府:人員安全無虞

相關新聞

把偶像當遮羞布?世界童軍大露營狂出包 南韓議員籲「讓BTS合體救火」

南韓主辦今年「世界童子軍大露營」,但因熱浪、蚊蟲等問題,陸續有人提早拔營,讓南韓臉上無光。一名南韓國會議員見狀,將腦筋動到流行樂天團「防彈少年團...

南韓童軍大露營 北市400人今撤至當地4學校宿舍

世界童軍大露營今年在韓國登場,近日頻傳童軍中暑、確診新冠肺炎等狀況,備受各國關注。卡努颱風將侵襲南韓,今將拔營提前結束活...

世界童軍今拔營 高雄童軍團撤至軍事學院「番茄醬寫心聲」

參加韓國世界童軍大露營的高雄23分團,今天上午已經整裝、收好營帳,並與營部check out,下午離營撤至軍事學院宿舍。...

南韓世界童軍大露營防颱提前撤離我代表團安置四校宿舍

韓國主辦第25屆世界童軍大露營,因為預先因應防颱,全體提前撤出位在海濱的新萬金營地,中華民國童軍代表團也開始撤出營地,經...

世界童軍大露營遇上大颱風變成大撤退 韓國辦K-POP演唱會放大絕留人

韓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參加新萬金世界童軍大露營的童軍成員8日將撤離至韓國各地。11日預定在首爾舉行閉營儀式和K-POP演...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