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南韓大露營遇熱浪!台參與童軍曝只有「這國」拔營 指環境已有大幅改善

世界童子軍大露營在南韓舉行,台灣童軍們都相當興奮能與世界各國童軍交流。圖/陳張家禎提供
世界童子軍大露營在南韓舉行,台灣童軍們都相當興奮能與世界各國童軍交流。圖/陳張家禎提供

南韓舉辦的世界童子軍大露營(World Scout Jamboree)遭遇熱浪,導致數百人中暑,部分國家相繼拔營。此次參與活動的宜蘭縣群鋒複式童軍團童軍陳張家禎指出,營地一開始確實有蚊蟲問題,加上先前降雨有積水,但目前環境經過反應已有大幅度改善,確實有多人傳出中暑,大會現發給每個人一支電扇、防曬噴霧並提供冰水等措施,已陸續改善,他們所在的25分團目前沒有狀況。

陳張家禎說,原本營地接的水有沙子等雜物,一開始確實會擔心,不過目前主辦單位改發瓶裝水,問題已獲解決。

傳出英、美國家相繼拔營,陳張家禎說,目前真正拔營的只有英國,美國童軍目前是先暫住美軍軍營,還是有到現場參與活動。

今年準備升高三的陳張家禎指出,這次活動提供14到17歲各國童軍參加,一輩子只有一次機會,大家都非常珍惜,整個活動總計13天,目前已進行6天,大家都希望能夠把活動完成。

她也分享,像今天的文化日活動,他們就與各國童軍唱歌交流,也分享彼此的文化,大家都很興奮。

中暑 熱浪 美國 美軍 英國 防曬 露營

延伸閱讀

南韓童軍露營熱浪襲擊 台東孩子被蚊蟲叮咬、熱衰竭

南韓童軍大露營傳中暑 嘉市幼獅童軍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應變不周全

南韓大露營現場熱浪警示手機一直響 台中童軍刮痧緩解中暑

南韓大露營酷暑難耐...英美提前拔營 台千餘團員9日撤離

相關新聞

把偶像當遮羞布?世界童軍大露營狂出包 南韓議員籲「讓BTS合體救火」

南韓主辦今年「世界童子軍大露營」,但因熱浪、蚊蟲等問題,陸續有人提早拔營,讓南韓臉上無光。一名南韓國會議員見狀,將腦筋動到流行樂天團「防彈少年團...

南韓童軍大露營 北市400人今撤至當地4學校宿舍

世界童軍大露營今年在韓國登場,近日頻傳童軍中暑、確診新冠肺炎等狀況,備受各國關注。卡努颱風將侵襲南韓,今將拔營提前結束活...

世界童軍今拔營 高雄童軍團撤至軍事學院「番茄醬寫心聲」

參加韓國世界童軍大露營的高雄23分團,今天上午已經整裝、收好營帳,並與營部check out,下午離營撤至軍事學院宿舍。...

南韓世界童軍大露營防颱提前撤離我代表團安置四校宿舍

韓國主辦第25屆世界童軍大露營,因為預先因應防颱,全體提前撤出位在海濱的新萬金營地,中華民國童軍代表團也開始撤出營地,經...

世界童軍大露營遇上大颱風變成大撤退 韓國辦K-POP演唱會放大絕留人

韓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參加新萬金世界童軍大露營的童軍成員8日將撤離至韓國各地。11日預定在首爾舉行閉營儀式和K-POP演...

露營一波三折聊表遺憾 總會:11日閉幕安排K-POP演唱會

世界童軍大露營波折多,世界童軍總部決定8日提前拔營,韓國政府及主辦單位安排4萬多名各國參加人員前往不同地點的室內空間躲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