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從「爆買」到「爆入學」!日小學外籍學童爆增 東京這區成新中國城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放榜了!大學分發入學上午8點開放查榜 查詢網址看這裡

112學年度大學分發入學管道於今天(15日)上午放榜,8時起可開放考生線上查榜。記者林伯東/攝影
112學年度大學分發入學管道於今天(15日)上午放榜,8時起可開放考生線上查榜。記者林伯東/攝影

快速查詢:https://udn.com/news/college

112學年度大學分發入學管道於今天(15日)上午放榜,8時起可開放考生線上查榜,並由大學寄發錄取通知書。

今年的大學分發入學管道提供約4.2萬個名額,共有3.7萬名考生登記志願。有專家指出,今年考生數大增,去年被視為有「好康」可撿的校系將回歸常態,但並非所有學生均會參加分發,最終恐怕仍有上千個缺額,而缺額將成為常態。

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表示,112學年度大學分發入學管道共61校、1838個系組參與招生,提供4萬2479個名額(比去年增加3129個),其中各招生管道回流名額2萬17個,較去年增加5582個。

根據考分會統計,今年共3萬7797人完成志願登記,較去年2萬5297人增加約1萬2000餘人。分發入學今天(15日)上午8時起開放線上查榜,考生如對分發結果有疑義,可於8月15日上午8時至8月18日下午5時期間申請複查,並繳交工本費100元,申請複查以1次為限。

112分科測驗 大學考招 放榜

相關新聞

少子化私校招生大不易 三大學貼紅榜慶「分發滿招」

112學年分發入學昨日放榜,少子化下私立大專校院招生皆不易,不含醫學大學在內輔仁大學、中原大學、逢甲大學為少數滿招的私立...

大學分發缺額6464 近5年次高

大學分發入學昨放榜,根據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統計,今年分發入學總招生名額四萬二四七九個,最終錄取三萬六三三八人,錄取率百分...

放榜了!大學分發入學上午8點開放查榜 查詢網址看這裡

快速查詢:https://udn.com/news/college 112學年度大學分發入學管道於今天(15日)上午放榜,8時起可開放考生線上查榜,並由大學寄發錄取通知書。 今年的大學

中原大學貼紅布條慶「分發滿招」 網析2優勢:打趴偏遠國立

大學分發入學15日放榜,其中私立中原大學貼出紅榜慶賀招生率達100%,有網友就疑惑中原的優勢在哪裡?引來留言點出兩項關鍵,分別在於「老牌的理工私校」及「學長姐在業界風評佳」。

高三生注意了!台大明年申請入學名額佔比擬增至5成、繁星至1成2

112升大學分發入學今天(8/15)上午8時開放查榜,國立台灣大學稍早表示,今年最終分發入學名額1561個較去年少,但今...

文大分發入學缺額最多 高層認招生失利向校友會致歉

112分發入學日前放榜,但部分私立大學受少子化衝擊影響,仍有上百個缺額未招滿。中國文化大學高層近日便發函予校友會,表示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