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新光金提3大原因:為扭轉經營困境

把握好天氣!明高溫恐飆破36度 這日起變天「雷陣雨連炸3天」

影/雪霸湧現成千上萬馬陸大軍 導覽員曝「真實現場」驚訝大於驚恐

柯文哲昨同台李全教 邱顯智諷藍白合應正名為藍白黑合

柯文哲昨天直闖深綠票倉,與李全教同台高呼當選引來各方注目。記者周宗禎/攝影
柯文哲昨天直闖深綠票倉,與李全教同台高呼當選引來各方注目。記者周宗禎/攝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與曾涉賄選的前台南議長李全教同台,兩人互祝對方高票當選。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天批評,「藍白合」應正名為「藍白黒」合,比起各自表述的全民調,率先達成藍白合的,是鍾東錦、李全教。

邱顯智今天在臉書指出,竊佔國有地、違法堆置砂石到現在還不把土地還給國家的鍾東錦,去年朱立倫不敢提名的鍾東錦;從議員到議長一路靠賄選買票的李全教,今年選策會不敢放入的李全教,侯友宜、柯文哲毫不避諱,先後與這兩人同台稱兄道弟喊「凍蒜」。

邱顯智說,不論藍白合說得再怎麼好聽,實際仍是藍黑合、黑白合、藍白黒合,正名為「藍白黒」合,更能反應藍白整合的真相。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李全教 柯文哲 藍白合 邱顯智 鍾東錦

延伸閱讀

國民黨提「德國模式」 柯文哲:依馬英九全民調 會比較快

柯文哲與李全教同台互祝當選 台灣基進批「黑白配」

飆罵髒話? 柯文哲說「我沒有這習慣」 應該是這兩句

【即時短評】得了便宜的柯文哲 還能繼續賣乖?

相關新聞

彰化四選區/鄭俊雄挑戰陳素月 員林成關鍵

彰化縣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爭取四連霸,國民黨提名縣議員鄭俊雄對決。陳素月挾現任優勢,加上綠營深耕員林票倉,又有中央資...

韓江配確定!經兩輪投票 江啟臣獲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立法院正副院長今天投票,下午則進行副院長選舉投票,國民黨推出現任立委江啟臣參選,民進黨推派現任副院長蔡其昌角逐,民眾黨團...

年初才增至8110元…老農津貼 藍委喊到萬元

行政院今年初才將老農津貼加碼至每月八一一○元,朝野立委有感於物價上漲紛紛修法再度加碼,盤點新國會到目前為止已多達八個修法...

國情報告即問即答? 韓國瑜倚重的周萬來:美法國情咨文從未有

藍白兩黨提出國會改革版本,主張總統定期至立法院進行國情報,且採口頭即時詢答方式。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明日將邀請立法院秘書長周...

數位部要打詐 立委:電子簽章法一年就應上路

數位部長唐鳳今(20)日赴立法院備詢「電子簽章法修正案」,立委對於電子簽章法有各式疑問,尤其是對電子簽章未來的呈現形式相...

國民黨立委齊提案 欲調高老農津貼至1萬元

國民黨立委游顥、黃建賓、張嘉郡認為現今老農津貼金額過低,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漲聲不斷」,社會弱勢不堪負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